原出處

 

 

 

 

【十日問卷】

第一天: 十個會讓你開心的事情

1.喝紅拿(不解釋

2.領薪水

3.中發票

4.拿到稿費(ㄜ我滿腦子都是錢耶ㄏㄏ

5.拿到獎學金

6.聽林檎女王的歌(一生廚不解釋)還有其他喜歡的歌手的歌

7.ALL PASS

8.下班

9.書大賣一直賣賣賣賣賣到我這輩子都能不愁吃穿(醒醒

10.好好睡一覺

 

第二天: 九個你沒做過但卻希望你做過的事情

1.辦簽書會(突然有點害羞

2.飛到日本去聽林檎的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失控

3.做出一個AVG遊戲來(以前的夢想,但心有餘力不足啊ˊ<_ˋ

4.出書(雖然遲早會實現但還是提一下哈哈

5.中樂透頭獎(到時我就要用這些錢去做款遊戲出來

6.去日本的牛郎店看看(ㄏㄏ

7.把我寫的書砸在看不起我的人的臉上(ㄏㄏㄏ

8.畫出切布家全家福(雖然現在不玩模三了但我還是愛你們喔Q_Q

9.寫一部反烏托邦小說(老實說在構思了,但會應該會很黑,這樣還適合給威向出嗎...ˊ<_ˋ

 

第三天: 八個你覺得別人最吸引你的地方

1.電波合(這最重要!

2.聽起來很舒服的聲音

3.好腰(靠

4.各種才華

5.親和而不假掰的說話方式

6.清晰的邏輯

7.溫和體貼,講話不帶刺

8.有病(欸?

 

 

第四天: 七個贏取你芳心的方法

1.請我紅茶拿鐵(最初級版XDDDD

2.帶我直接飛日本去看女王的演唱會(這樣應該瞬間滿分吧

3.帶我去迪士尼樂園(啊啊啊想去

4.畫我的作品人物的精美彩圖

5.寫我的作品人物的同人,而且角色不崩壞還能感動到我(自家廚XDDD

6.很認真地寫一篇對我的作品的看法,能感動且說服我

7.真誠待我(沒梗了

 

第五天: 六樣你想對六個不同的人說的話

1.爸媽:就算被你們發現我在寫BL然後阻止我我也要繼續寫喔喔喔喔

2.林檎女王:啊啊啊請讓我舔您的腳趾(滾

3.松井老師:您也是我的神啊啊啊啊請讓我解剖您的腦袋(去死

4.父兼:請問我是否能活著看到獵人完結?ˊ<_ˋ

5.國中的我:欸我終於要出書了喔,讓你久等了!

6.讀者們:謝謝你們的支持T_T

 

第六天: 五樣能讓你興奮的東西

1.錢!!!!!!!!!!!

2.我寫的書(拿在手上我應該會哭個沒完吧

3.好腰

4.傲嬌受^Q^

5.病嬌攻A_A

 

第七天: 四樣能讓你厭煩的東西

1.蕁麻疹

2.英文

3.屁孩

4.自己的怠惰症

 

第八天: 三種你想生活的地方

1.日本東京

2.台中(我很愛我家鄉,雖然據說是全台治安最差的城市

3.法國

 

第九天: 兩個對你的生活有很大意義的人

1.林檎女王(會讀日文的一半原因就是她,另一半則是喜歡ACG

2.當初推薦我的那個編輯(啊啊啊啊啊真的超感謝啦

 

第十天: 一個自白

我,我明天一大早就要坐車結果在這裡打這個XDDDD(北七

而且看下來有很多都是跟我的作品相關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