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淨血茫然地望著姓段的,『用嘴?怎麼用?吐在他臉上嗎?』

『嘖嘖嘖,連這都不會?』姓段的挑起眉來,搖了搖頭,一副儒子不可教也的樣子,『好吧,就讓我跟阿秘來為你示範一下好了。』

『什……唔唔唔!』

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姓段的就扣住我的下巴,笑著將兩片唇貼了過來,舌頭也熟門熟路地伸了進來。

我臉上一下就變得無比火燙。幹,這根本就是趁機楷油!

 

 

『就是這樣做。』姓段的摟著我的腰,舔了舔嘴角滑下的唾液,一雙桃花眼邪邪地微瞇,『懂了嗎?』

「你也別那麼激動。」

姓段的另一手舉著盾牌,擋下了成年人型幻的冰爪攻擊,不屑地轉頭看向咬牙切齒的幻:「我這是在做示範教學,而且在你不在時,我跟阿秘可是……」

「好了別再說這個了!這不是重點!」我面紅耳赤地用手背擦了擦嘴,用力推開姓段的,看向跟我一樣滿臉通紅的淨血,又尷尬地別開眼神,用軍團頻道跟淨血說:『呃,如果你做不到的話,你可以把藥下在茶裡也沒關係,反正梵奧不是很愛泡玫瑰花茶嗎?』

『剛才能拿來泡茶的乾燥玫瑰花瓣全被他撒在床上了。』儘管耳根還是紅紅的,但淨血又變得面無表情,已經呈現眼神死的狀態。

『那就只能用我的方法啦。』姓段的雙手一攤,聳了聳肩。

『哎呀,小立你真是的。』日琳姊呵呵一笑,『這對淨血來說太難了。不過,現在也只剩下這個方法了。』

 

萬念俱灰的淨血向飛沙跟黑桃投以求救的眼神,但黑桃只是朝淨血抱歉地笑了笑,飛沙則是默默地搖了搖頭,表示他愛莫能助。但我敢說飛沙一定也在心中竊笑。

 

『……好吧……』

淨血牙一咬,低頭拔開手中藥瓶的軟木塞蓋,痛苦地閉上眼,將藥瓶就口,仰頭含入藥液,再把藥瓶還給我。

一旁的李聽不見軍團頻道的對話,抓著掃把疑惑地看著淨血的動作,將詢問的目光投向黑桃。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黑桃朝李溫柔一笑,李眨了眨眼睛,最後還是順從地點了點頭。

 

 

「淨血!我做好了!」

一會後,梵奧手中拿著七色玫瑰花冠,歡快地從拱門裡頭奔了出來。而且……幹!他自己的頭上也戴了七色玫瑰花冠!難怪他要我們七種顏色的玫瑰各帶五朵回來!原來是也要做自己的分!

大家幾乎是同一時間摀住了嘴,以免不小心噴笑出聲來。太危險了,若讓梵奧去當忍笑大賽的魔王,一定很快就一堆人陣亡。腦殘的力量實在太可怕了。

「唔!」

坐在沙發上,嘴裡含著藥的淨血脹紅著臉,從喉嚨發出一聲悶哼,擺在大腿兩側的雙拳緊緊握緊。看來他剛才也被頭戴花冠的梵奧嚇到,差點就把口中的藥給噴了出來。

「淨血,我美麗的新娘,你在害羞嗎?」雙手抓著花冠的梵奧朝沙發上的淨血慢步走去,深情款款地望著他,「怎麼還沒換上我特別為你準備的禮服呢?還是要我替你換?」

 

 

「……。」

淨血深呼吸了一口氣,無法說話的他拍了拍自己旁邊的空位,抬頭望向梵奧,這個腦殘程度跟對他的執著一樣強的BOSS。

梵奧會意地頷首,坐在他旁邊,將花冠放在桌上,溫柔向淨血道:「要我在沙發上幫你換衣服嗎?也好……唔!」

 

懷著從容就義的心情,淨血伸手扣住了愣住的梵奧後腦杓,緊皺著眉,主動將自己的嘴貼上了梵奧的唇。

然後,大概是為了能確實讓梵奧把藥吞下肚,淨血甚至跨坐在梵奧的大腿上,用雙手捧住梵奧的臉頰,將他的頭用力向上扳,讓梵奧蒼白的脖子幾乎呈一條直線。

而梵奧雖然一開始很驚訝,但被淨血主動獻吻,他自然是相當享受地閉上了眼,伸手攀住了淨血的背。

 

「哇!」日琳姊不禁發出一聲驚呼,「這孩子意外的大膽呢。」

飛沙沒有說話,只是專心地盯著在沙發上親得火熱的兩人。但我想他應該把這幕拍下來了。

 

「阿秘,你何時也能像他對我這麼熱情啊……?」

姓段的環著我的腰,將嘴貼近我耳邊笑著問,然後馬上被我一掌巴開臉。是你每次都在我動手前先撲過來,這樣我是要怎麼主動啊媽的。

『這樣餵食物的話,會比較好吃嗎?』幻困惑地盯著淨血跟梵奧,在寵頻向我拋出我無法回答的疑問。

我只能乾笑兩聲,敷衍地答:『或許吧。』

『那你下次也這樣餵我。』幻要求。

『呃……』

『說定了喔。』我還沒拒絕,幻就自行下了結論,便又繼續好奇地盯著淨血跟梵奧,研究這種特殊的餵食方法。

我無奈地用單手抹了一把臉。好險幻是用寵頻跟我說,不然姓段的又要跟他打起來了。

 

兩人的深吻結束後,淨血的臉已經紅到跟番茄沒兩樣了。

梵奧抱著淨血,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輝,滿足地嘆了一句:「有妻如此,夫復何求。」

我已經不想吐槽他會說這種中國文言文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淨血完全不想理會梵奧,擦了擦嘴後,便在軍團頻道中激動地向我問:『阿意!這藥真的有效吧?真的有效吧?』

淨血的聲音聽起來感覺快哭了。我連忙向作出壯烈犧牲的他安撫道:『有效啦,這可是最高級的安眠藥,等一下他就會睡死了,你再忍一下啊。』

 

「淨血。」

梵奧拿起擱在桌上的七色花冠,以輕柔的動作將花冠戴在淨血頭上。

「這花冠果然很適合你,我最美的新娘。」

他以詠嘆般的語調如此讚美淨血。此時的梵奧只是一個深情的白癡,根本無法想像他是個彈指就能召喚一堆骷髏搞死大家的BOSS。

不過他口中的新娘已經全身虛脫,暫時呈現靈魂出竅狀態,大概要等藥效發作,梵奧真的睡著後,他才會恢復正常。

「我的新娘,等儀式結束後,你就是我真正的妻子了。」彷彿不覺得淨血心不在這裡,梵奧持續他的深情,但沒多久後,他又疑惑地揚起眉來:

「但你的唾液嘗起來有點苦啊,淨血,果然你的磁場很不對勁………嗯,奇怪……我怎麼突然……」

藥效總算發作,梵奧擰著眉抵抗這突如其來的睡意,眼皮卻不由自主地慢慢闔上。最後,他總算是斜倒在沙發上睡著了,也讓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總算解脫了啊……」

淨血如釋重負地嘆了一口氣,從梵奧身上起來,把梵奧頭上的花冠放到桌子上,再拉住梵奧的雙腿調整位置,把梵奧往下垂的雙手放在他肚子上,讓梵奧整個人安穩地躺在沙發上。而淨血只顧著照顧梵奧,自己頭上的花冠也忘了拿下來。

把淨血的動作看在眼裡,我不禁想:對一個百般糾纏他的麻煩NPC來說,淨血也太過溫柔了吧?

 

「有沒有東西可以讓他蓋的?」淨血向我們問。

「這裡。」黑桃從背包裡拿出一條毯子。那條毯子似乎是之前在紫樹森林的晚上,我覺得冷時,黑桃拿出來包住我們兩個的毯子。那已經是遇到幻之前的事了,總覺得好像過了很久了。

「謝啦。」淨血接過,將毯子攤開來,輕輕地蓋在梵奧肚子上。

「首領夫人真是對首領呵護備至啊。」姓段的竊笑。

 

「閉嘴啦!」淨血紅著臉瞪向姓段的,「我、我只是怕他感冒還怎樣的不行嗎!他那麼笨,如果變成第一個因感冒而死的BOSS怎麼辦?」

「當然可以啊呵呵呵。」日琳姊笑得合不攏嘴。

 

「你們對他下藥?」此時一直聽黑桃的話在旁觀看的李以沙啞的聲音開了口,豎起眉來不敢置信的瞪著我們。梵奧是他的同族,他會生氣也是可以理解,不過我們必須要這樣做,不然帶不走淨血。

 

「對不起。」

站在李身邊的黑桃垂下眼,歉疚地向李道了歉。

他忽然舉起右手來,黑色的刺青圖騰在他的右手背上一閃而逝。

李睜大眼睛,還來不及反應,黑桃的手刀便精準地落在他的脖子後方。

「原諒我,我不能失去你。」黑桃低喃。

「你……」詫異的李只來得及說出這個字,便雙眼一翻向前倒去。黑桃及時環住了昏厥過去的他,將他安放在單人沙發上。

 

「你不帶他走?」姓段的挑起眉。

「我擔心在我找到破解他身上詛咒的方法前,李就先走了。」黑桃低頭望著失去意識的李,「梵奧說他能讓他再延長五年壽命,他會照顧他的。」

 

幾秒後,黑桃又再度抬起頭來,綠眸直勾勾望向我。

「學長,我想跟你們一起去紅國。」

聽到黑桃要求跟我們一起行動,姓段的連不滿都懶得隱藏,不快地揚聲問:「你怎麼又改變主意了?」

 

「當時在格雷地牢時,弗德曾經在刑求米蘭達時說過他身為一方首領,掌有長生的秘密,連紅國將軍都要跟他合作。」黑桃平靜地說明原由,「或許可以從紅國將軍那邊得到什麼跟詛咒相關的線索。」

「梵奧也是一方首領啊,但他也只能讓你家的李延長壽命五年。」姓段的冷笑,「那個紅國將軍不過是跟弗德有合作關係,他又能知道什麼?」

「這是現在我所知的唯一線索,只要有點希望,我就會去嘗試。」黑桃輕輕一笑,又溫和地望向我:「學長,我可以跟你們去吧?」

「當然。」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黑桃本來就是我們隊上的人,一起行動是理所當然的。

「太好了。」日琳姊笑了笑,站在她旁邊的淨血也顯得滿開心的,「歡迎回來啊,黑桃。」

「CP的多樣性又回來了。」飛沙點點頭,說著我聽不太懂也不想懂的話。

「謝謝大家。」笑著向我們道謝後,黑桃半垂著眼,嘲弄地看著明顯不太高興的姓段的,慢聲道:「以後還請多指教了,段學長。」

「唉。」姓段的翻了翻白眼,但也知道大局已定,只能煩悶地嘆了一口氣。

 

「那我們快點離開吧。」黑桃又看了一眼被他擊昏的李,「我的手刀跟學長的藥不一樣,昏迷時間只有幾分鐘。」

 

於是我們便快步離開了梵奧的家,攀著靛色山谷的紫藤蔓到了谷底。

火紅的夕陽掛在西方的天空上,也為靛色山谷的山石勾出了橘色的輪廓。

在梵奧的回憶中,他跟弗德也是在這樣的天空下被拆散,又在這樣的天空之下決鬥。

若梵奧醒來後發現淨血不在,一定會急著到處找人吧。李也是,發現自己被黑桃拋下了,一定會很難過吧。

但玩家跟NPC對這世界的認知本就不同,時間流動的速度也不一樣。

玩家們絕不可能像NPC所希望的一樣,永遠待在他們身邊不離開的。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抱歉,因為我耽擱了大家原本的行程。」

離開梵奧家的淨血顯得神清氣爽,精神百倍地喊道:「那現在我們就出發去紅國吧!」

而他還是沒把花冠拿下來。他到底何時才會發現呢?

 

「啊,可以回草日村一趟嗎?」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臉,「我想去收歸順之民。」

「歸順之民?」淨血疑惑地看著我,我便將在藍國王城時所遇到的事給淨血解釋了一遍,告訴他成為藍國國王的條件。

「喔喔!總有種『終於來了啊』的感覺啊!」聽完我的說明後,淨血情緒高昂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笑得很高興,「國王欸!沒問題啊!我也會努力幫你找人的!」

「那就先謝啦。」我笑了笑。

「哼。」

這時姓段的冷哼一聲,使我心頭突地一跳,警覺地看著他。

「你不要得罪NPC就不錯了吧?不敢指望你幫忙找人啦。」姓段的酸了淨血一句。

聽他這樣說,我才放下心來。我還以為他又要說我朝國王目標邁進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少囉嗦!」一路走來多災多難的淨血紅著臉大聲反駁,「現在我離開格雷了,不會有莫名其妙的人來綁架我了啦!也不會再被刺殺了!」

 

--

 

本章重點:

梵淨

幻秘

黑桃又回來了

以後又有黑段能寫了ㄎ(段:!?

 

好煩喔離開格雷就說要去紅國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去啊幹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