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接娃前,就有從娃媽朋友那邊聽說娃界有不少愛管別人家閒事的人

我實在很怕招惹到那種神經病,朋友也建議我乾脆把娃物鎖起來只讓朋友看,不過我這個人素來中二愛現又虛榮,怎麼可能為了區區幾個神經病就把娃物鎖起來?^_<

所以特此聲明我會拿我家娃來拍些什麼,之後有人來靠北,也方便我把這篇聲明摔在對方臉上,省去口舌之爭的麻煩^_<

 

我家的娃會有:

*H(會鎖密

*亂倫,複數CP

*各種惡搞,各種低級梗

*髒話

不能接受拜託不要看。對我而言,BJD相關的創作跟小說不同。

因為我希望能靠寫作維生,小說自然越多人越看越好,所以我會虛心聽取各方建議。

但BJD創作只為自爽,不為營利,與商業無關,我沒有必要為了討好誰而去修改什麼。

 

而我個人不接受:

*對我家設定的意見

EX:

「我覺得你接的娃不像朗耶,模三的朗比較帥」

「這才不是朗啊~」

干你屁事啊?我說他是朗就是朗,只要我如此認定,他的靈魂就在裡面。

 

*對我家CP的意見

EX

「我對BG無感耶」

你無感干我屁事?

「亂倫不好吧!」

干 你 屁 事。

 「A不是跟B嗎,你怎麼可以拍AXC!」

干 你 屁 事。(複製貼上)

 

*第一次交談就一直講你家孩子怎樣怎樣

EX:

「我家XX若在你家一定會很慘哈哈哈」

靠邀,我根本不知道你家XX是誰喔?

 

我會婉拒:

*組CP的要求(熟人例外

 

以上。其實我很歡迎交流,不過就是怕遇到神經病。

只要不踩到我雷點,保持基本禮貌,我都會很樂意聊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