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絲毫不理會白傑利的請求,伸指戳向她身邊一個衛兵的胸膛。

「你去把她殺了。」白雪挑眉命令。

衛兵向白雪恭敬地彎了彎腰,便舉著槍砲往莉黛所躺的床上跨步走去,以槍口對準了她的胸膛。

「不!住手!」

白傑利雙目驚恐地暴凸,撕心裂肺地放聲大吼,然而衛兵卻不為所動。白雪的嘴角則噙著殘酷的笑容,快樂地等待著槍聲響起。

碰!

一聲巨響轟然響徹室內,衛兵舉著槍口冒煙的槍砲,挺直腰桿走回白雪身邊,而床上的莉黛胸膛已破了一個紅色的洞,鮮血由胸前滑至她無力垂落床外的手臂,滴落在木製地板上。她的生命也就此終結。

 

「好了,這樣你就能把皇冠交出來了吧?」白雪甜甜一笑,望著絕望含淚的白傑利,「不然紅國可是會毀滅的喔?」

白傑利雙眉倒豎,恨恨地瞪向白雪,「……要是二公主殿下還在的話……我原本計畫治好莉黛的病,就要把皇冠傳給二公主殿下的……」

煙在紅國的名望真高,即使她已經不在了,但紅國的NPC都還是念著她。

「現在還提煙做什麼?她已經刪帳號了唷。」白雪笑了笑。

但就如白雪所說,所以白傑利已經沒有選擇。現在他不是抱著皇冠的秘密被白雪殺死,就是乖乖將皇冠雙手奉上。

「算了,反正跟你說這個你也聽不懂。快把皇冠交出來吧。」白雪撥了撥頭髮,歡快地呵呵一笑,「不然殺了你喔。」

 

白傑利緊皺著眉,痛苦地閉上眼。

「……妳帶殿下去拿皇冠吧。」

最終白傑利還是咬牙屈服了,臉色蒼白地看向冷盤苦瓜吩咐。

「什麼?」冷盤苦瓜訝異地瞪大眼看著白傑利,不敢相信自己聽見了什麼。

「知道皇冠所在處的只有妳我,而現在能繼位的只有三公主殿下。」白傑利萬念俱灰,「若妳不帶殿下去的話,我國皇宮遲早會變成廢墟,會變得跟現在的藍國王城一樣。到時候,我們就真的成了紅國的罪人了。」

「但要把皇冠交到她手上……」冷盤苦瓜深痛惡絕地瞪著白雪,絞緊了雙拳,「那還不如……」

冷盤苦瓜畢竟是玩家,就算紅國皇宮變成廢墟也對她沒有什麼影響。若要她把皇冠交給白雪,那她似乎寧願看著紅國皇宮荒廢。

「求求妳。」白傑利聲音微弱,「求求妳,我不想背著紅國罪人的惡名死去!」

冷盤苦瓜沉默地抿起唇來,最終還是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了。」冷盤苦瓜對白雪皺著眉,「跟我來。但妳要答應我不能傷害將軍!」

「呵呵,好吧,我知道了。」白雪以羽毛扇掩口,轉頭看向威廉,雙眼一瞇,「那處置這些藍國人的工作就交給你囉。」

「交給我吧,公主殿下。」威廉執起白雪的手,笑著在她雪白的手背上留下一吻。

 

 

 

「哈,終於可以報仇了啊。」

白雪跟冷盤苦瓜與幾個衛兵才剛離開,威廉便拿出一把黑色手槍來,迫不急待的直直指向我。我瞪著那黑色的槍口,吞了吞口水。

那是商城靈魂鎖定,當時黑桃用此道具來威脅他要將他殺回零級,想必他一直懷恨在心,如今也想要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等等,」黑桃站了出來,平靜的垂眼望向威廉,「當初拿著靈魂鎖定威脅你的是我吧?跟學長沒有關係。」

「你別急,等一下就輪到你了。」威廉歪起嘴角,「中文不是有一句是這樣說的嗎?擒賊先擒汪。」

「是擒賊先擒王。」不夜懶懶地糾正他的口音。

「隨便啦。」威廉聳聳肩,笑著要對我扣下板機。

 

 

「時間暫停!」

我連忙大喊,然而四周並沒有轉為黑白,威廉臉上的笑容也成了輕蔑的嘲笑。

而我只能驚愕不已,盯著威廉手上的黑槍散成一陣黑煙,而我的右臉頰則一陣一陣地發冷,想必已經印上了黑色的逆十字,代表我的重生點已經被固定在此處。

怎麼會這樣?我今天明明就沒有用過天賦技能,而且我現在也沒有中任何異常狀態,為什麼會發動失敗?

 

「你殺不了我的。」威廉笑道,「白雪的天賦技能,就是保護她的手下不受其他王族天賦技能的影響。」

「不可能。」飛沙冷冷地瞪著威廉,「你一定是用了什麼外掛。」

「信不信由你。」威廉又聳了聳肩,隨即又瞇眼睨著我,嘴角斜揚,向後頭的衛兵們命令,「你們都別出手,等我殺夠了你們再開槍。」

說完,他又掃了憤憤不平的其他人一眼,「不過若是藍國王子的手下們動一根手指,你們也知道該怎麼做。」

「是,威廉大人。」衛兵們齊聲回覆。

囂張的笑了一聲後,他就拿著發亮的匕首朝我走了過來,而我則有如在砧板上的肉,只能任人宰割。

就算其他人不顧自己性命要來救我好了,但他們也會被亂槍打死瞬間飛回重生點,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可惡,早知道剛才就應該想辦法自殺,至少還沒中靈魂鎖定,然而現在中了那招,就只能等著被人殺回零級了。

 

『喂,人類,要不要我出去把他咬死?』見我有危險,此時一直待在次元空間的幻耐不住地開了口。

我盯著越走越近的威廉,急忙吩咐:『你別出來。』

『可是你就快死了啊!還會死很多次!』

『但我不會真的死。』我沉聲道:『若你出來,槍全部對準你,死了就真的死了。』

 

「等一下,威廉。」

此時不夜開了口,右手上也握了一把小刀,左手的拳頭則緊緊握著。

「先讓我殺他一次吧。」他嘿嘿笑著朝我走了過來,「我也想報仇啊。」

我額冒冷汗。果然不夜這小人會想趁機湊一腳,未及時自殺的悔恨又加深了。

「喔?」威廉轉頭,似笑非笑的看著不夜,「不夜,你的戰鬥職業不是掛名戰士而已嗎?殺的了人嗎?」

不夜挑眉,臉上的笑意也不滿地減了些許,「刺進心臟不就殺得了了嗎?」

「好啊,那就讓我看看大商人是怎麼殺人的吧。」威廉退到一旁,比了個請的手勢,頗有興味地瞧著不夜。

 

「嘿嘿,三王子殿下,總算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不夜拿著小刀站在我眼前,笑得非常賤。

我忿忿地瞪著他。反正等一下就要被殺回零級,那至少先揍他一拳好了!

正當我這樣想時,一樣物事卻忽然被不夜塞到了我手裡。

我訝異地低頭一看,格雷的回城卷軸正安穩的握在我的手中。

我震驚的看著面無表情的不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這是在……幫我逃脫嗎?

 

算了,現在先逃要緊!要問什麼等一下再問就好!

我將格雷的回城卷軸往地上用力一丟,就在眾人驚異的目光之下消失在紅國皇宮。

而在我消失前,最後瞥見的是不夜也往地上扔卷軸的身影,以及威廉又驚又怒的神情。

 

 

 

眨眼間,我便回到了格雷。

然而迎接我的並不是一如往常熱鬧的格雷,而是地獄般的景象。

舉目環視而去,盡是傾頹倒地的房屋,有些房屋下甚至還壓著來不及逃脫的人。

我扭頭望去,總是屹立不搖的地標市政府竟也成了一堆碎石,有如一攤碎豆腐散落在草地上,埋沒了修剪漂亮的草木。

我難受地皺著眉,聽著市民們的哭喊聲此起彼落。有人跪在自己崩塌的家園前,不知如何是好;有人則努力地想把被壓在房屋下的人救出來,卻徒勞無功,只能哭著看房屋下的人忍受痛苦。

而格雷的衛兵們早已不見人影,不知是被埋在倒榻的房屋中,還是早已逃離。

「怎麼會這樣……」我目瞪口呆地握拳喃喃,無法置信那個繁華的格雷居然會變成這樣。就算上次都市之心毀了一半,格雷的房屋也只有倒一半啊!

我心頭猛地一突。難道是……

「湯姆死了。」

不夜站在我旁邊,臉色凝重地望向已成廢墟的格雷,說出驚人的事實,「他現在是都市之心的持有人,他死了,格雷自然也會全垮。」

「我效忠他,他只要一死,系統就會提示我。」不夜看向詫異不已的我,「剛才我聽到系統提示了,而這就是我趕著救你的理由。」

「啥?」我狐疑地瞪著他,不懂其中的關連性,「這跟這有什麼關係?」

格雷倒了我當然難過,畢竟我在這裡也過了很長一段日子。王族所有的城市村莊中,我對格雷自然也最有感情。然而,不夜救我對格雷又能有什麼幫助?我又能為格雷做些什麼?

 

不夜正要開口解釋,我卻連忙別過頭去:「等等,我先把其他人叫來。」

想起我的隊友們如今還身陷險境,我急急用召喚屬下技能把他們通通叫了過來,幾道白光快速由天邊砸落在我腳邊,化成了幾個完整的人形。

看見他們都平安回到我身邊,我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黑桃的臉上已經中了逆十字,還好驚險趕上,否則黑桃就會被威廉給重複殺害直到零級。

「怎麼會這樣?」

腳一落地,淨血就完全被近乎全毀的格雷給嚇呆了,其他人也都是張口結舌。

「這是怎麼回事?」姓段的轉頭挑眉睨向不夜,「你終於炸了格雷嗎?」

「喂喂,炸格雷對我有什麼好處?」不夜很是無奈地聳起肩來。

「因為你有幫格雷買保險?」黑桃偏頭猜測。

「這個世界沒有保險概念好嗎?」不夜長嘆了一口氣。

「所以你為什麼要救我?」

我疑惑地看著不夜,不夜也回望著我,神態難得的認真:

「因為我需要你……」

 

 

--

 

哈哈哈最後一句話怎麼斷得那麼曖昧啊(幹

格雷毀了拉拉拉拉(唱歌(唱屁啊

終於寫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