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可能。先別提其他屬性,在威廉離開她後,她可是孓然一身,根本不可能達成歸順之民五百人的條件。

那她來這裡是為了等我嗎?

我之前是有跟她約定過,我們若遇到白雪就會馬上通知她,到時候她就用商城的傳送風箏飛過來,再偷白雪的信物。

然而等在這裡,白雪也不可能出現啊?

 

此時,安熙一雙無神的雙眼與我四目相接,眼瞳從茶色慢慢轉變為銀色,喚起了令我寒毛直豎的記憶。

不會吧?

我背脊發冷,還來不及反應,便聽見了噩夢般的系統提示:

《王子快意的王族信物懷錶已被公主安熙給偷走》

《王子快意由於失去王族信物,在找回信物前,所有王族技能皆暫時作廢。而若在一個月之內沒找回信物,天賦技能跟王族身分將永遠作廢》

 

「到手了。」

眨眼間,我的懷錶鍊子已掛在她的指上,隨著風脆弱地搖盪著,而我只能乾瞪著露出恍惚笑容的她。

「這樣威廉就會離開白雪,回到我身邊了。」她的嗓音輕柔地飄在空中,下垂的眼角洋溢著幸福的笑意。

 

我咬了咬牙,頓時明白了安熙會出現在這裡的理由。

媽的,威廉鐵定是在世頻上看見了許多人要幫助我登基,也掌握了藍國王宮只有藍國王族能進來的情報。所以他才會哄騙安熙到這裡來,守在王宮門前,等著在我孤立無援時把我的信物幹走!

我知道安熙精神狀態很有問題,無法完全信任,但沒想到威廉會來這一招。若我早點來的話,或許就能及時登基,就不會被她殺個措手不及。

 

然而事情並非沒有轉圜餘地。

威廉雖然知道我旗下的人不能進王宮,但卻不知道我的寵物可以跟著我進來。

 

「幻,拜託你了。」我勾起嘴角,拍了拍幻的背。

幻回應般地低吼一聲,咧嘴露出一口尖銳的獠牙,前腳一蹬,如豹般的身軀向安熙猛然撲了過去。

「啊!」

安熙嚇得尖叫一聲,下一刻就被幻的左前爪給使力按倒在地。

「放開我!」她害怕地扭曲著五官,不停扭動身體掙扎著,右手掌卻仍緊緊抓著我的懷錶不放。

「跪……」

她本想對幻發動威懾技能,然而就算幻跪下了,爪子還是一樣壓在她身上,她依然會動彈不得,所以她決定不浪費MP,只是深痛惡絕地瞪著幻。

我向她走過去,在她身邊蹲下,正要伸手扒開她的手掌拿回信物時,她卻忽然扭過頭,衝我揚開一個冷笑,將我的懷錶往她右耳上的藍色水滴狀耳墜上快速一碰,我的懷錶便憑空消失了。

幻豎起耳朵跟尾巴,瞪大了金色的雙眸,張大嘴朝她憤怒地吼了一聲。然而,安熙卻依然不為所動,只是躺在地面上笑得無比暢快。

我皺眉睨著她,「妳的耳墜就是妳的儲物空間?」

「沒錯。」安熙瞇起眼來,「背包醜死了,又不方便攜帶,掉了還會被人撿便宜。」

她的手指輕柔地滑過藍色耳墜,淺淺地笑了:「這是威廉在商城替我挑的喔,很適合我吧……啊!」

她吃痛的大叫一聲,因為我伸手去硬扯她的耳墜,然而即使我將她的耳垂拉得老長,耳墜卻依然扯不下來。

「你做什麼!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她瞪著我慍怒的大叫,「沒有用的!這耳墜只有我自己才拿得下來!」

「是喔。」既然她都這樣說了,我只好鬆開手,從背包拿出一把小刀來,在她驚恐的臉前比劃著,「那只好把妳的耳朵割下來了。」

「你……」她不敢置信地盯著我,臉色蒼白。

『有點心吃了,人類的耳朵好像很好吃。』幻在寵頻愉悅地說。

「在我數到三之前,」我冷冷看著她,手中小刀的刀刃已經抵著她的耳朵與頭的銜接處,「若妳不把信物還來,我就真的割下去。」

安熙咬著下唇,楚楚可憐地啜泣著:「變態……」

我揚起眉。沒想到我常用來罵姓段的的詞彙,有一天居然會被別人拿來罵我。這感覺實在很差。

心情不好的我更是沒耐性看她裝可憐,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我低聲道:「我開始倒數了。一。」

「我知道了!」

終究還是害怕耳朵被割下來,安熙又大聲尖叫,手摸上了耳墜,讓我的懷錶又重新出現在她的手中。

 

《王子快意已尋回信物,王族技能已恢復》

「一開始這樣做不就好了?」從她手中拿回懷錶後,我總算鬆了一口氣,收回小刀。

「現在可以讓你的豹放開我了吧!」安熙淚眼婆娑。

『這雌性人類怎麼處置?』幻哼了一聲,貓爪仍壓著她不放。

『繼續壓著她。』

我拿出繩子,皺著眉捆住了安熙的四肢。

若我遇到白雪時,她不在線上會很麻煩,乾脆讓她失去手腳自由,無法自主下線。

既然她先來惹我,那我也沒有必要對她客氣。

動作結束後,我便站起身來,由她繼續對我破口大罵,頭也不回地走入王宮內。

 

走了幾步路後,安熙的慘叫高分貝地響徹於王宮之外。

成人型態的幻無聲地跑回我身邊。他的嘴邊沾著血,看來他剛才咬了安熙。難道是餓了嗎?

「她也是王族吧?」幻伸舌舔了舔嘴邊的血,「你怎麼沒順便威脅她把她的信物交出來?」

「因為我之後還需要她的力量,所以她必須是公主。」我平靜地說,「等我當上國王後,她就無法反抗我的命令了。」

等時候到了,我就要命令她來偷白雪的信物。

不過最晚也要等到隔天,因為安熙那招一天只能用一次,而她剛才已經對我用過了。

我忽然參透了威廉為什麼要派安熙來。

白雪已登基,自然知道國王擁有什麼權利。他們一定是算到我在登基後,會讓安熙用《指定盜取》去偷白雪信物,才叫威廉讓安熙先對我下手。

就算安熙沒有成功,至少也能用掉《指定盜取》技能的一天額度,間接保證一天白雪信物的安全。

嘖,他們真會算,我還是被擺一道了!

 

「欸,人類,你還好吧?」

見我面色凝重,幻擔憂的向我投來目光。

「沒什麼。」我搖搖手。跟幻說這些太複雜了,他不見得聽得懂。

看我不想說,幻也沒多問,而是忽然換了個話題:「對了,人類的耳朵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呃?」聞言我嘴角抽了抽,「你咬了安熙的耳朵喔?」

「嗯。」幻無辜地眨了眨眼,「因為我看那個金髮白痴常常舔你耳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耳根一紅,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下次也讓我舔舔看吧,我不會咬下來的。」幻興致勃勃地晃動尾巴。

「不要。」我紅著臉果斷拒絕。

 

 

我們走在沾滿灰塵的石地上,跨過水晶燈的碎片,總算又來到了由青石雕成的王座之前。

設計簡單的王座依然在這破敗的王宮中散發出柔和的光輝,照耀著它後頭牆上的藍國旗幟,以及旁邊那口銀色的棺材。光是如此望著,敬畏之心便油然而生。

我緊張地踩上通往王座的階梯,啵地一聲,王冠便跟上次一樣憑空出現,安穩地落在王座之上。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又聽見自己的心跳開始失速。

幾天前,我還在為離國王的距離還很遠而感嘆;但幾天後,我就在眾人的幫忙下達成了登基條件,得以站在王座前拿取王冠。

我不禁顫抖著雙手,輕輕地捧起了冰冷而沉重的王冠,再將王冠慎重地戴上了頭頂。

 

下一刻,高昂的號角聲驟響,緊接著便是管樂器及大鼓所組成的交響曲,波瀾壯闊地在宮內演奏起來。

我嚇了一跳,連忙轉身一看,雖沒看到演奏的樂隊,但卻看見了落在地上的錐形水晶燈竟自動吸附起地上的玻璃碎片,慢慢拼湊回完整型態;而被扔在地上的歷屆國王畫像上頭的腳印也漸漸消失,散落在牆壁邊的藍色簾布也飄了起來,動了兩下,將布上的灰塵給抖落下來。

本是王宮大門的破洞也一點一滴的恢復,宛如正有隱形工匠在為它修補。幾分鐘後,王宮的宏偉白石巨門便已恢復完全,上頭的金銀紋路閃閃發亮,簡直跟全新的一樣。

我跟幻不可思議地看著這一切。這些物品彷彿有生命一般,隨著交響曲的歡快節奏,把自己打理到最佳狀態後,便又回到了自己原先的位置上,就好像它們本來就是如此完整一樣。

整個王宮就這樣自行修復完畢,回到天花板上的水晶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如太陽般的照亮著恢復原狀的一切。

而還未習慣頭頂上重量的我,只是傻傻地看著,感覺就好像看完了一支倒帶影片。

就在熱鬧的交響曲奏畢後,系統提示也隨即響遍了整個遊戲:

 

《藍國國王快意登基》

 

「終於變成人類國家的國王啦。」幻低頭看著我,撇了撇嘴,伸手替我將皇冠扶正。

而我則感覺全身輕飄飄的,有如身處一場奢華的夢境。

我……居然真的成為藍國國王了。即使頭上戴著皇冠,系統提示也替我昭告天下了,但我還是沒什麼實感。

 

『喂!阿意!我聽見了!』淨血在軍團頻道快樂的大吼:『恭喜你成功登基啦!』

『恭喜。』飛沙簡潔地說。

『恭喜學長。』黑桃的聲音充滿笑意,『真想快點看看學長戴上皇冠的樣子。』

『我也想看看呢。』日琳姊呵呵一笑,『快點回來吧,小意。』

『……恭喜啊,阿秘。』聽大家都道賀了,姓段的儘管不怎麼甘願,還是隨口附和了一句。

 

『嗯,我現在就回去。』

儘管恢復原貌的藍國王宮美輪美奐,但我卻沒打算在這裡久留。

現在最重要的是快點回到格雷,準備迎戰即將攻來的白雪!

--

恭喜安熙成功效仿梵谷(ㄍ
這集阿秘威脅安熙有點帥耶
阿秘也終於登基惹
然後繼續幻秘!!!
(段:拿我當死人嗎!!!(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