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主意!」淨血眼睛一亮。

我也贊同這個點子,問:「不夜,你知道她後宮在哪嗎?」

「我當然知道。」不夜冷笑,「威廉還常跟她進去,不知道在玩幾P。」

「那邊有幾個衛兵看守?」

「十幾個吧。」

「那我去就可以了!」淨血拍拍胸脯,毛遂自薦,「我能一次召喚很多骷髏,拖住那些衛兵。」

「我也去。」飛沙淡道,「我會開鎖。」

不夜向淨血跟飛沙點頭,從背包拿出一個紅色的捲軸,「好,事不宜遲,我現在就帶你們去,你們快去商城買張紅國王城的卷軸。」

雖然回程卷軸在商城要價新台幣五百,比傳送風箏貴上二點五倍,但在分秒必爭的情況下,已是唯一的選擇,即使五百對還是學生的飛沙跟淨血來說並不是小錢。

「拿去。」

正當他們要開始選購時,姓段的忽然將兩個紅色的卷軸塞入兩人手中,挑了挑眉,「別說我沒團隊精神啊。」

「謝謝。」飛沙看著手中卷軸。

「謝啦冒牌的!」淨血咧開笑容,不客氣地接過。

幾秒後,三人便一起將卷軸扔向地上,一同消失在格雷之中。

「那我也去守城門囉。」日琳姊笑笑,曖昧地看了我們一眼,便飛向城門,留下我跟姓段的站在廣場上。

 

「阿秘。」

日琳姊一走,姓段的便一如往常地黏了過來,從正面抱住我的腰,將頭埋在我的頸窩悶悶地嘆道:「要找跟你獨處的時間真難。」

既然只剩我們兩人,我便沒有推開他,但我心下卻有些彆扭,因為我們依然沒有在對遊戲的態度上取得共識。

這個問題在離開靛色山谷後,不,或許在進入遊戲沒多久時就存在了,只是之後越來越惡化--而且一直都沒有得到解決。

 

「在大家幫你招歸順之民時,你為什麼鎖密語?」他將我抱得更緊,聲音聽來哀怨,又帶著隱隱的怒意。

因為我知道你想對我密語說要我醒醒,別管什麼登基了,快點離開這遊戲。

若你知道國王一個星期得上線一次的話,我們之間的衝突一定會更加嚴重。

「因為會有不認識的人密我,很吵。」

我垂下頭,不想跟他吵架的我說了謊,但根本瞞不過他。

「別騙我了。」姓段的嗓音中的溫度降了幾度,「你是因為不想聽我說話才關密語的吧?」

我咬牙,「既然你知道,那幹嘛還要問?」

「……。」姓段的沉默。

「姓段的,」我望向他,語氣堅定:「我再說一次,你不想玩的話可以退出,我不會強迫你陪我。同理,你也不能強迫我放棄。」

「阿秘,我是為你好。」

姓段的語調無奈,但一雙瞇起的桃花眼此刻充滿了威脅性,令我不寒而慄。

「我不想做讓你討厭的事,但我也說過,如果我覺得你不行的話……」

「我知道。」

我打斷他,淡淡地說:「只要你跟我爸媽說一聲,你就可以出入我家跟我房間,你一定找得到機會把我的頭盔拿出來丟掉。」

「但如果你真的這樣做的話……」

我深呼吸一口氣,豎起眉來,瞪向他緊繃著五官的臉。

「我就跟你分手。」

聽我把話說得斬釘截鐵,他身子先是一僵,隨後便睜大眼,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情。

「阿秘,你是說真的……?」他的聲音甚至有些顫抖。

我板著臉,盯著他緊擰的眉,但其實很清楚我根本狠不下心來。

從前他惹我生氣,我到最後也總是會原諒他。

如果他真的丟了我的頭盔,我一定會崩潰,既難過又生氣,根本不想見他。但我不知道這種情緒能持續多久,因為我還是犯賤地喜歡著他。

這一點,恐怕不管他對我做了多過分的事,都不會改變吧。

但我要他了解王族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之所以把話說得那麼重,就是要打消他丟我頭盔的念頭。

「對,我說真的。」默然良久後,我低低嘆了口氣,「所以別再逼我了。」

「……我知道了。」

姓段的面無表情地垂下眼。

現在的他,或許很鬱悶地在心中胡思亂想:在你心中,王族居然比我重要。

我心中一緊,卻又不能跟他說他比王族重要,否則他有恃無恐,一定會找機會丟我頭盔。

所以我只是捧住他的臉,安撫般地親了一下他的嘴。

「這是在安撫我嗎?」他眼神黯淡地低笑一聲,扣住了我的後腦杓,嘴唇又用力地貼了上來,洩憤似地咬著我的雙唇。

「唔……」

他的舌頭粗暴地竄進我的口內,我緊閉著眼,被他吻得喘不過氣來,腰也被他緊緊環住而動彈不得。

帶有濃厚處罰意味的深吻結束後,我大口喘著氣,只覺得我的嘴唇被他咬得發腫,而他的手已經不安分地滑到了我的臀部,使我不禁一顫。

「要安撫我就要有誠意點,阿秘。」他吸吮著我的耳垂,濕熱的呼吸令我全身發燙,「你知道你剛才那句話讓我很難過嗎?你要怎麼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呢……」

 

 

這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由遠而近,我吃了一驚,連忙推開姓段的,往聲音來源警覺一看。

「啊,打、打擾兩位了。」

凱窘迫地看著我們,顯然剛才看到了我跟姓段的抱在一起。

「我討厭這遊戲的原因之一,就是老是有電燈泡來打擾。」姓段的翻了翻白眼咕噥完,便又湊近我耳邊低語:「今天就先欠著,之後你要好好賠償我。」

我耳根一紅,對上凱的眼神又覺得尷尬不已,趕緊轉移話題:「你找到老達利了嗎?」

「已經找到,也把他安置在地下的避難區了,這都是托殿下……不,是陛下的福。」

凱崇拜地望向我頭上的皇冠,恭敬地跪了下來。

「恭喜陛下登基。」凱開心地說,「我就知道,您總有一天會戴上真正的皇冠的。」

「起來吧。」我笑了笑,看著凱站起身來後,又問:「現在救人的情況如何?」

「還是很多人被壓在房屋碎片下。」凱憂心忡忡,「這就是我來找陛下的理由,我們需要更多人投入救災。」

「嗯,我了解了,我現在就調更多人來。」

 

我點選系統選單,按入《NPC國民列表》,又召喚了身強體壯的一千人來,命令他們投入救災。想當然爾,他們心中都不太甘願,但又因為我是國王而不敢違抗。為了讓他們心甘情願點,我讓姓段的發了一些錢給他們,而為了避免他們偷懶,我還騎著幻在格雷到處巡視。

 

『哈哈哈任務大成功,我傳照片過去!』

約莫凌晨兩點時,軍團頻道傳來了淨血的歡快的大笑聲,我將軍團頻道的圖像區打開,便看到了淨血在裏頭貼的幾張照片。

第一張是一棟漂亮的別墅,有好幾扇窗戶內還點著燈,看來就是白雪拿來養NPC後宮的房子。

第二張是別墅內各自被骷髏包圍的紅國衛兵,他們神情驚恐地持劍掙扎,顯然對這種不死生物很陌生。

第三張是敞開的別墅大門,好幾個男人奔出門外的背影,拍得很有迎向自由的味道。

第四張是淨血以別墅外頭為背景拉著飛沙玩自拍的照片。淨血比了個YA,而飛沙則是淺淺地微笑著。他們的斜右後方站著打哈欠的不夜。

『哇喔白雪殺過來了!』淨血大叫,不過他的聲音聽來毫無畏懼,甚至還有些興奮,『阿意快召我們回去!』

「飛沙走石,淨血,速速前來汝主之前!」

兩道白光從夜空劃過,如落雷般打在我腳跟前化為熟悉的人形。

白光剛由他身上散去,淨血便對我笑得很歡:「哈哈哈,她氣瘋了,我傳給你們看。」

他又上傳了一張白雪領兵殺來的照片,大概是在逃走時匆忙拍的,所以拍得有些模糊,但仍看得出白雪殺氣騰騰的憤怒模樣。

「差點中了子彈。」飛沙簡單一句話,便說明了逃亡中的驚險。

「辛苦你們了。」我說,「這下她應該會去忙著找逃走的男人,不會那麼快來格雷。對了,不夜呢?」

「早就用卷軸溜了,他逃是最快的。」淨血語帶諷刺地說,「應該回到格雷了吧。是說你怎麼騎在幻身上?」

我把召人來救災的事情說了一遍,他們理解地點點頭,便也分頭去監督他們工作了。

這一忙,整個晚上就過去了。東方已經露出了魚肚白,黎明已然到來。

玩家不必睡覺,但我想NPC被我逼著熬夜救人應該很累,就叫其他人帶著他們去地下避難所休息了。而我則騎著幻到城門處觀看情況。

 

「學長。」

到了城門不遠處,我便看見了揹著大劍的黑桃朝我們走來,立刻讓幻停了下來。我跳下牠的背後,牠就變成了少年型態,有些疲累地打了個哈欠,金色的雙眼下有著淡淡的黑眼圈。

「幻,累了就回去睡。」我拍拍他的頭。他載著我在格雷跑了一整個晚上,是該回次元空間去休息。

「不要。」幻搖搖頭,抱住了我的手,睡眼惺忪地說:「我能命令風精靈傳來方圓十公里內的動靜,你們會需要我。」

我搖頭,真拿他沒辦法。黑桃笑笑,往幻嘴裡塞了一片小魚乾後,便向我說:「走吧,學長。」

 

 

沿著梯子上了城牆後,便看見城牆上密密麻麻地站了一排人,玩家跟NPC的區別則一目了然。顯得有些無聊地互相聊天的是玩家,而緊抓武器,精神緊繃的盯著前方天空的則是NPC。

「免禮。」在一眾NPC發現我又要向我跪下前,我連忙如此聲明。

莉黛在城門中間上方的城牆上坐著打瞌睡,日琳姊則坐在她旁邊,朝我微笑揮手。而不夜則站在她們旁邊,拿著望遠鏡往遠處觀看,似乎是一發現白雪就打算向大家通報。

「好沒效率的偵查方式。」

幻很是不屑地看著使用望遠鏡的不夜,動了動貓耳,下一刻卻忽然雙目暴睜,朝我沉聲說道:「人類,他們來了。」

 

 

--

 

阿秘居然敢如此刺激病嬌 果然國王就是不一樣(無關

其實這篇是可以寫H 不過在噴水池廣場公開PLAY好像不是官配會做的事

(阿秘臉皮薄 姓段的佔有慾強不願意阿秘H時被別人看見

所以只好作罷 (嘖屁

當然也是可以寫用商城買房間(商城無奇不有 不怕你想不到 只怕你沒錢買

不過猶豫了一下 怕拖累劇情進度 還是算惹 反正之後也是有機會寫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