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僅獻給我為爛人而受苦的朋友們。

但此文人物跟現實中的人物皆無關係,若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_<~*

 

--

我有個結婚六年的老婆,但我無法控制找其他女人打野砲的衝動。

因為屌長在身上就要物盡其用嘛。我不介意我的對象跟其他人搞過,或有沒有老公男友,反正做愛爽就好,有洞就先六十分起跳。

我不愛戴套,所以我有很多小孩,多到有時我自己也叫不出他們的名字來。無所謂,反正現在是個女性經濟獨立自主的時代,他們的生母都會養嘛,我只要偶爾去看看他們就好。

不過孩子多也有壞處。像我之前因為太疼跟其中一個女人生的小孩,導致我老婆大爆走。我超怕我老婆發飆,雖然我是個喜歡摘野花的男人,但同時我也是個以妻為天的男人。

 

所以我跟那女人分了,那女人很難過,但我也很難過。我知道是我的錯,我感到很愧疚,所以我總是會偷偷追蹤那女人的各種動態。那女人既是美女而且又有才華,其實我挺捨不得的,也捨不得我們的孩子。

但我真的很怕我老婆不要我,我不能沒有她,即使她是個控制慾強的女人。但我喜歡被她控制,我喜歡她壓著我的那根不讓我射出來那招,太爽了。

所以我不能離開她,唉。

 

可是我還是喜歡到處中出女人。我停不下來,這是我寫在我基因內的本能。嘿,我可是為少子化問題做了不少貢獻,國家應該要頒個增產報國獎給我才對。

什麼?你說我不為孩子們盡點父親的責任嗎?拜託,朋友,我那麼多孩子我哪顧得來啊。一滴精十滴血,你算算我流了多少血啊?我認為我的犧牲已經很大了,我的父愛在他們出生那時就已經全部給予了。朋友,我可是還會替我的孩子們取風雅的名字,以顯現我的文化水平呢。

好了,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還得忙著去跟其他女人約砲呢。

 

 

今天我在網路上遇到了一位人妻。

該人妻有一名小孩,她說她有陰陽眼,常常靈魂出竅。她在通訊軟體上哭訴她被她老公打,而我則一邊隨便安慰她,一邊看著她露乳溝的大頭照打了一槍。

在我打了第三槍後,人妻也哭夠了,說她覺得跟我很合得來,要不要約出來見面。我當然欣然答應。看吧,只要懂話術,根本不需要花那幾千塊去找茶喝。

 

晚上七點,我爽爽地赴約。人妻說在她家見面就好了,真爽,連賓館錢都省了。

英姿颯爽的我按了人妻家的門鈴,人妻很快就來應門了,雖然沒有照片上正但還可以。

我跟她進了門,馬上就急不可耐地將她撲倒在沙發上。我想中出她讓她懷孕,這樣我就會又多一個小孩。小孩要取什麼名字呢?光想就讓人興奮。

 

然而我才剛把褲子脫下來,她就突然大聲尖叫,把我的屌給嚇軟了一半。

她指著我背後放聲哭喊:「我,我老公回來了!他就站在你背後!」

聞言我臉色慘白,這下我的屌真的全軟了。

我僵著臉轉頭一看,但馬上就疑惑地皺起眉來。

因為我什麼人都沒看見。

我翻了翻白眼,又轉回頭抓了一下她的奶子,「別嚇我了,寶貝,等一下我一定要好好處罰妳。」

「不,我沒有嚇你……老公對不起……不要打我嗚嗚……」

人妻開始哭泣起來,她哭的臉實在很醜,看得我很不耐,不耐到已經硬不起來了。

「妳再哭我就……」

就在此時,我的背後忽然颳進一陣涼意。

我心頭一驚,因為我的內褲居然自動滑落至我的腳邊,而我的屁股也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扳開,但我卻動彈不得。

我想大聲呼救,但我的喉嚨卻發不出聲音。無助的我,只能瞪著這女人嬌羞地望向我背後:

「啊,老公,原來你想跟人家玩3p啊……」

語音剛落,一個又粗又長的冰冷棒狀物便猛然突入我的菊花,痛得我滿頭冷汗,卻依然叫不出聲來,只能在心裡暗幹:

媽的!這鬼的屌居然比我還大!

 

 

-happy end-

 

沒了 沒後續了xdd

茶是某種黑話 ㄏㄏ這邊就不再說明了

爛人還是搞在一起爛掉好了

比較環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