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一熱,扭頭朝他瞪了過去:「誰要每天跟你睡?」

「由不得你說不喔,阿秘。」他勾起唇角,將手放在我的腰際上,把我帶進了臥室之中。

他一推開門,從落地窗旁灑進的午後陽光即讓我瞇起了眼睛。即使還未開燈,就著陽光也足夠將裏頭的擺設給瞧個清楚。

衣櫃、書桌、書架等家具都有兩組,各擺在房間中央雙人床旁的兩邊,壁壘分明。

靠,這下子還真的要每天跟他睡了。我瞪著那張鋪著藍色條紋床單的雙人床,耳根跟臉頰開始發熱起來。

姓段的一走進來就順手開了冷氣,把窗簾拉上開了燈,看見我,便笑著過來從背後抱住了我的腰,嘴湊近我的耳邊邪笑:

「想現在就試試看那張床嗎?」

「……。」

我赤著臉沒有回答,他知道我是在默許,便笑了一聲,從善如流地抱著我往床上一倒,隨即急不可耐地以身子覆住我。

「唔……」

他親吻吸吮著我的脖子,執拗地要在上面留下痕跡,引來我脖頸處一片酥麻。他每次做時都要這樣,還特別喜歡把印記留在明顯的地方,好像不這樣宣示主權他就不放心,害我每次被老爸看到就要被調侃。

真是受不了他。然而雖然我對這點有些困擾,但卻不討厭……甚至還覺得滿可愛的,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跟他說的,我可不想看到他得意洋洋的樣子。

他輕咬了我的耳朵一下,跨坐在我身上,手迫不及待地解開我的褲頭,但就在他要把我的褲子脫下來時,我口袋中的手機卻響了。

「阿秘,先不要管電話。」他看著我把手機拿出口袋,不滿地將身子向前傾。

「是姚飛紗。」我望向來電顯示,「她一定有重要的事才會打電話來,你等我一下。」

姓段的嘖了一聲,心有不甘地將身體暫時從我身上移開。

「喂?」我接起電話。

「白雪已經被解決了。」姚飛紗開門見山。

「喔喔!」

我猛然坐起身,高興地差點從床上跳到天花板,連日來的焦躁心情也一掃而空。

太好了,飛清跟古墨還是守住了王族的系統!

「那遊戲何時會正式恢復營運?」

「兩個禮拜後,因為需要做更進一步的系統強化。」姚飛紗說。

我有些失落,「還要兩個禮拜啊……」

兩個禮拜感覺好漫長。一想到幻,我便覺得心頭一緊。上次遊戲改版,我一個禮拜沒上線,他便覺得自己在黑暗中沉睡了兩個月,想到就令我心疼。

「另外,官方也辦了幾個活動,你可以去看看要不要參加。」

「活動?」我好奇地眨了眨眼睛。

「你去看就知道了。」姚飛紗神秘一笑,「掰。」

「掰。」結束通話後,我便馬上跟姓段的報告:「遊戲在兩個禮拜後就會恢復營運了。」

「嗯,很好啊。」隨口敷衍完,姓段的便旋即壓回我身上,將臉湊近我的頭一笑,「繼續吧?」

「等一下,我看一下遊戲官網,聽姚飛紗說有活動。」我盯著手機螢幕,一掌推開他的臉,另一手則滑著手機,「你不要吵。」

他哀怨地看了我一會,無可奈何地又將身子移開,也躺到我身邊跟著我一起看手機。

我連上官網,上頭除了兩個禮拜後恢復營運的系統公告外,確實也有兩個活動公告。

一個是遊戲商城網站的開放,以及跟許多業者的合作。

今後不只是在遊戲內,也可以在遊戲外購買商城物品。而只要到某些餐廳消費數次,就能得到限量的商城物品。除了在連鎖超商集點就能兌換商城物品外,有些信用卡點數也能購買商城物品,換算起來還比在遊戲內購買還便宜。

而為了慶祝商城網站開放及多方擴展,官方祭出了一個所謂的『大優惠』--

 

《我們知道格雷倒榻的事情令許多玩家很難過,各位的心聲我們聽見了!

 只要遊戲外的商城營業額於突破五千萬大關,格雷就會重新復活!米蘭達市長也會一起復活喔!

 買好用的商城物品又能為格雷的復活出一分力,一箭雙鵰!》

 

公告最下方還有營業額計數器,顯示目前已達到了三十幾萬的進度。

 

當看見這個消息時,我先是為格雷的復活可能而振奮不已,然而隨即便心中一寒。

「這招真卑鄙啊。」姓段的冷哼一聲,一針見血道:「格雷倒榻是因為湯姆死,我看這根本就是遊戲公司的陰謀,故意把湯姆設計得這麼容易殺,就為了賺這一筆。」

我心裡一沉。姓段的的猜測其實很合理,相信很多玩家也會這樣想,覺得遊戲公司是故意把格雷搞垮的。就算不是,這種大優惠也真的是吃相難看,令人心冷。

然而,我想我還是會買一些商城物品,為格雷出一分力。因為我已經是王族的俘虜了。

就算覺得遊戲公司卑鄙,我想喜歡格雷的玩家還是會努力達成遊戲公司設下的目標。不知道不夜會願意為格雷出多少新台幣?

 

另一個是官方舉辦的王族大型展覽活動,辦在台北的一間大型展場內,時間訂在一個禮拜後,展期長達一個月,需要買票進場。我瀏覽了一下大概內容,裏頭除了展出王族的設計理念以及美術概念圖外,當然也不免會有販賣周邊商品的商店。

而裡面的餐廳也將會販賣期間限定的主題食物,每個禮拜的假日也會舉辦cosplay大賽及同人誌販售等等二次元色彩濃厚的活動。我想姚飛紗跟日琳姊應該會出席。

「阿秘,你打算什麼時候去?」姓段的看我讀相關資訊讀得興致勃勃,便直接開口問我。

「等一下問問姚飛紗跟黑桃,看看他們什麼時候要去,我們再一起上台北。」我答。

在聽見黑桃兩個字時,姓段的緊皺起眉來,顯然不放心我跟黑桃一起上台北。

「我也一起去。」他殺氣騰騰地瞇起眼來。

「好啊。」我也不意外他會跟來,這傢伙超黏人,「我想日琳姊也應該會去,等一下我再打電話問姚飛紗淨血要不要去。」

「喔,淨血那小鬼不知道在現實中是什麼樣子?」姓段的挑了挑眉,也來了興趣。

「我也很好奇。大家都在同一個隊伍待那麼久了,就趁這個機會在現實中認識一下吧。」

同隊中,我也只有日琳姊跟淨血沒在現實中見過而已。雖然感覺他們都沒在遊戲中調過什麼外貌,不過還是很好奇他們的真正樣貌。

「或許還會遇到其他人。」姓段的搓搓下巴,揚起充滿惡意的笑容,「遇到不夜的話,我一定要好好嘲笑他。」

「就算遇見了也認不出來吧。」我說。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不調外貌就進遊戲的。

「也是。」姓段的煞有其事地嘆了口氣,「像我一樣現實遊戲都很帥的畢竟是少數啊。」

「自戀狂。」我白了他一眼。

「嘖嘖,阿秘,你不能否認你老公很帥吧?」他以手支著頭,笑得春風滿面。

「靠北,你才不是我老公。」我向他豎起中指。

「可是我們早已有夫夫之實了啊。」他理所當然地說,「第一次是在你房間床上,第二次是在你的書桌……」

「幹!不要一個一個數給我聽!」

 

 

 

後來經過聯絡跟協調後,這場王族網聚很慶幸地確定全員出席了。

時間訂在下禮拜六的早上十點,於展場的入口會合後,再一起進去逛展。姓段的、黑桃、姚飛紗跟我會一起搭高鐵上台北,會過一夜再於早上搭車回家。而淨血跟日琳姊則會直接在展場門口等我們。

在我跟姓段的到高鐵站後,便看見了黑桃跟姚飛紗坐在大廳等候區閒聊。

「學長。」黑桃一發現我,便笑容滿面地朝我走來,然而一跟姓段的對上視線後,臉上笑意也隨之斂去不少,「段學長。」

「哇,黑桃學弟變臉變真快。」姓段的冷笑一聲,「讓我看了好害怕啊。」

黑桃低頭看向姓段的,「對不起,看到段學長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想吐了,所以笑不太出來。」

姓段的裝出一副驚訝的模樣,將我護在身後,「阿秘小心,這傢伙要是吐在你身上我會很心疼。」

「請放心,要吐我也會精準地吐在你身上,學長連一滴都不會沾到。」

我無奈地看著這兩人一來一往,真是跟遊戲裡沒兩樣。

「藍顏禍水。」走到我身邊來的姚飛紗竊笑。

「禍個頭。」我受不了地低頭望向幸災樂禍的她,這才發現我已經很久沒見到現實中的姚飛紗了。

由於現實與遊戲的時間比例為一比八,玩家便會產生在遊戲中的時間多出現實好幾倍的感覺。我在王族中度過了半年多,接觸的都是男性暗殺者飛沙,如今看到綁馬尾穿著短裙的姚飛紗,居然覺得不太習慣。

「不習慣現在的我?」姚飛紗微笑,一眼看穿我心中所想。

「嗯。」我老實承認,「在遊戲中都要抬頭看妳,現在卻要低頭看妳,所以不太習慣。」

「那你喜歡低頭看我,還是抬頭看我?」

我為這沒頭沒腦的問題愣了愣,「沒差吧?不都是妳嗎?」

不管是遊戲中帥氣俐落的飛沙走石,還是現實中朝著遊戲工程師一心邁進的姚飛紗,都是我無可取代的好友。

「那就好。」姚飛紗笑了笑,又輕輕嘆息,「希望阿淨也是這麼想的。」

我忽然懂了她的意思,這才拍拍她的肩安慰:「飛紗,妳就是妳啊,淨血一定也能理解。」

其實在之前姚飛紗下線去辦休學手續時,淨血就有提過這件事,雖然聽到姚飛紗的聲音很驚訝,不過還是能認同姚飛紗就是那個他單戀的飛沙,所以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

姚飛紗抬起頭來望向我,「你剛才叫我什麼?」

「飛紗啊。」我不假思索地答完,才發現有點不對勁,臉也變得有些燙。在現實中,我向來是對她叫全名的,因為直接叫兩個字好像太過親密了。

「以後就這樣叫我吧。」姚飛紗淺淺一笑,「不管是遊戲還是現實。」

「嗯,那就這樣吧。」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

--
h文苦手啊~(把頭抓爆
到嘴的肉飛了姓段的悲催啊ㄏㄏ(段:ˊ_ˋ
只好偷塞黑段賣萌片段(黑段:……
也偷渡飛秘(段:啊啊啊啊(抓狂
不過過沒幾篇又會有h劇情了
所以先放過我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