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王子公主們以及他們愉快的夥伴
‧臨風(藍國大王子)+雨夜
欸,我想不起來我當初為何要讓他出場。感覺他的出生就好像是我在路邊隨便抓一個帥哥,然後對他拍肩說:「欸你來當藍國大王子吧!」
然後臨風雖然是個尼特但還是不知恥地甩髮道:「好啊大王子捨我其誰!」於是臨風就出現了。(靠)
其實一開始他的現實職業是設定成牛郎,不過這樣沒啥意思,後來我就靈機一動讓他當了尼特哈哈哈哈。(臨風:……
所以他原本是攻的喔,還是鬼畜攻,聲優還是森川智之(妄想),不過最後就受了科科。

三年前我是個懶得想新角色的人(說得好像現在就很勤勞一樣),所以我就開了徵角帖,而雨夜就是讀者投稿的角色之一。本來人家讀者是想讓他當臨風的小受的,不過自從臨風被設定為尼特後,雨夜就躍升為攻了恭喜雨夜!(拍手
至於雨夜為何會那麼愛臨風呢?
顆顆,就請你們自己腦補吧。(幹
而馭靈使這職業也是這位讀者想的,感謝他ˊˇˋ(顯示為相當懶惰

‧安熙(藍國二公主)+威廉
三年前的我毫無計畫,所以那時我連藍國排第二的王族是王子還是公主都還沒決定哈哈哈哈。
這時SHA就來投稿威廉了(對,我要直接指名科科你儘管羞恥吧!),他設定威廉是把藍國二王子/公主當魁儡操縱的角色,雖然SHA當初說這設定有點僭越作者我的權威(?),不過我很樂意的接受了因為我根本還沒想哈哈哈哈哈哈(幹
後來就很隨意地決定了是迷戀威廉的病嬌二公主,而連名字都懶得想的我就叫SHA幫我取,結果不知道是誰在討論過程中提到了安西教練,於是安熙就變安熙了,可喜可賀~
當時好像還想過完結後要寫讓安熙性轉去攻威廉的番外,不過最後威廉被跟不夜送作堆了所以作罷!

‧魏大少(紅國大王子)+林澈
一對我沒什麼愛的主僕。(欸
魏大少會出現只是因為我當初想要讓黑桃被鞭打(幹),其實虐黑桃的角色本來是臨風擔綱,不過臨風那麼貴族(表面上)應該不會做這種公開處刑的事,於是沒人緣最後連天賦技能都沒有的魏大少附帶林澈就出現了YA~
然後林澈就很典型的眼鏡管家,嗯,就這樣。(打哈欠

‧煙(紅國二公主)+灰狼
其實煙的出生比誰都早,因為她是我七年前網遊小說的女主角。不過那篇文寫過兩版最後還是棄坑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對煙也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她的人設早就存在,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樣邊寫邊想。她的出場也有那篇棄坑文的前傳性質在,只是寫出來她……不怎麼討喜啊。ˊ<_ˋ
而且最後還被我弄瘋了,哎呀真對不起啊~ˊˇˋ(毫無誠意
啊,然後因為我超愛姊弟亂倫的,所以灰狼是個姊控科科。嘛只是不知道往後會不會有機會再重新寫以煙為主角的故事了~(攤手

‧白雪(紅國三公主+工口之神)
白雪也是讀者投稿的角色,但最後整體設定被我大改得面目全非哈哈哈。原本只是一個有SM嗜好的大小姐而已,後來變成了其貌不揚的程式宅。
工口之神這個設定是後來我跟朋友聊出來的,然後我就把這設定加在白雪身上了。工口之神的真身公布後應該嚇到不少人吧ˊˇˋ?
白雪是徹頭徹尾的享樂主義者,我一直很想當這種人,不過我沒她那種能興風作浪的能力所以(攤手
靠北,人家也想當能開後宮的公主啊!(打滾

※立場中立的玩家們

‧不夜-
SHA最先投稿的角色。當初我看到不夜的人設超激動,因為我正在思考是否該加入奸商角色。
然後不夜就出現了!簡直是及時雨!
身為一個見錢眼開立場隨時可以變換的奸商,實在很方便安排他去推波助瀾。然後他個性又很賤,我超愛這種角色,整起他也格外的爽A_A
很多我自己很喜歡的橋段裡都有不夜,這部小說裡面有很多的劇情高潮都少不了他。
而他也不是全然的壞人,雖然可以因為錢而出賣NPC,但他也很喜歡這個遊戲世界,喜歡一些跟他關係很好的NPC。
他在現實中是魯蛇,所以在王族結束後,失去了遊戲中的大商人身分後,他也很失落吧。
他的心理狀態很值得描寫,不過因為是阿秘第一人稱文所以沒辦法在正文內寫,之後有空應該會寫個短篇啥的,或直接在威廉X不夜的番外裡一起講。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寫啦哈哈哈。

‧紅茶+綠茶(野豹軍團
毫無反應,只是龍套角色。(一秒

‧冷盤苦瓜-
也是SHA投稿的角色(幹我超依賴他的人設哈哈哈哈),姓段的最後一任前女友。
很可惜在正文中只能寫出她對段典立的憤怒,其實她是個好女孩。本來想安排她喜歡上飛沙的不過沒機會XD而且飛沙是我的(吵死了
所屬白傑利,但我還是把她劃分在中立角色了因為我爽。

※NPC們
‧梵奧-
超人氣的腦殘BOSS。為何他會如此受歡迎XDDD這真是個越笨越吃香的世界啊。(不
他的出場也只是因為我突發奇想要替淨血製造危機,然後想玩性別誤認的梗而已,動機非常膚淺。
而喜歡玫瑰的設定也只是突然想玩撕花瓣梗而已。結果就變成梵奧的招牌了,本文中誰都不能跟他搶紅玫瑰這個招牌哈哈哈!(也沒人要搶

‧弗德-
正文中段的魔王。(最終大魔王是白雪
當時寫他時也沒打算讓他跟梵奧當雙胞胎兄弟啦,只是阿秘說他陰冷的氣質跟梵奧滿像的,然後我就:「喔那就讓他們當兄弟吧相愛相殺萬歲~」
然後他被我寫死後我才突然想寫他們以前的故事,硬是把兄弟倆的過去塞到了正文裡面,請原諒我的任性吧科科。

‧凱-
阿秘鐵粉。其實一開始還真有打算讓阿秘玩個NPC培養計畫的,不過後來萌萌的幻出場了,所以……再見了凱。(瀟灑揮手

‧米蘭達+莉黛(格雷
若設定上不是母女,而是姊妹的話,就超級百合的。(母女百合我無法
糟糕,有點後悔沒設定成姐妹了。(靠
是說在決定米蘭達名字時,我根本沒意識到米蘭達是女性名,只覺得這名字滿中性的(所以在格雷NPC們提起米蘭達時我都還沒決定她性別哈哈),後來一查才發現這是女性用的名字。唉,年輕時應該是男裝麗人吧,可惡,越來越後悔把她寫成中年女性了!(煩死啦
莉黛是超強大馭靈使的設定也是我重新回來寫文才加上去的,不然她就只是個無憂無慮的格雷小公主(?
啊我當初好像有想讓她跟喪妻的凱湊對不過後來又懶了。(靠

※非玩家

‧李爸-
我理想中的爸爸。QAQ
如果我有這種爸爸,我的人格一定會成長得非常健全吧。不過我還是很尊敬我老爸的。(突然告白啥
標準B型人,自由奔放的性格,永遠保有赤子之心。希望我到那個年紀後也能像他一樣。

‧段爸-
禁慾主義的高嶺之花。HS~~~~(自重
相信很多讀者都很困惑,段爸跟段媽這種個性為何會把姓段的養成這樣?(段:喂)
番外會對此做說明科科。

‧飛清+古墨
飛清是瀑布的意思,他是唯一名字有典故的角色,所以也需要擔當起被狠虐的責任。(啥邏輯
我很喜歡飛清這個古色古香的名字,所以他的配對名字也必須古色古香,所以古墨就叫做古墨了。XD
原本是用來搞笑的妹控飛清最後被我弄得這麼鬱,抱歉啊!
我一開始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人渣不小心搞大女人肚子的嘴臉

角色談完了,接下來會談CP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