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的配角CP

.李爸段爸-

哈哈哈,其實一開始還真沒打算把官配的爸爸們配在一起的欸,就只是設定成世交而已。

後來忘記是怎麼被雷打到的,他們就決定被我配在一起了。新版還特地為這對在前面鋪梗科科。

老爸們的名字也是跟SHA討論出來的,取名要點只有一個:煞氣!

所以段爸才叫承威,超煞氣的受名!(靠

攻受的決定也毫無懸念,李爸本來就是攻,所以段爸就是受啦。這證明攻受是無法遺傳的^_<(阿秘:……

這對的番外絕對會寫的請放心!

 

.雨夜臨風-

溫柔深情攻x虛有其表的尼特受。老實說沒很想寫他們的番外雖然臨風很欠壓xddd

但意外的雨夜真實性別公布後還滿受歡迎的,好吧,或許會寫個短篇吧,但感覺又會不小心變長篇,不我不要烏鴉嘴!(自己掌嘴

 

.古清-

被我虐得最慘的天才組。其實在寫舊版時真的沒想到這對會變這麼虐,不過劇情需要他們就被我犧牲了顆顆。

若說官配的起源是爸爸組,那王族的起源就是古清了。

他們的故事會寫,但一定很難寫,靠北難寫,(我連大綱都沒訂科科),所以請容許我留到最後再寫吧XDDD(靠

 

.威廉不夜-

我一直很嚮往渣攻渣受的配對(啥鬼嚮往)。這對會配在一起的原因也很單純,因為都是SHA的孩子,所以就乾脆配在一起吧哈哈哈哈。

番外我腦中已經有雛型在了,但好多坑要填喔我實在有點懶XDD(幹)。沒節操又愛搞多CP的作者就是番外寫不完啊。ˊ<_ˋ

 

 

.弗德梵奧-

老實說我萌弗梵比梵淨還多欸。(病嬌控沒藥醫

嘖,乾脆3P算惹。(淨:!?

雖然我是在弗德死後才開始萌他的XDDD啊而且我常常把弗德想成弗雷(靠),受哈利波特影響太深了哈哈。

 

好啦該談的CP也談完了,那就說一下我預計寫的番外吧!

填坑順序如下:

老爸們→黑段→飛秘→古清。

其他CP可能寫也有可能不寫,或許之後會開個點文活動,到時候你們就可以隨意指定了啾咪。不過請不要指定我無法想像的配對,像黑桃X飛沙之類的,痾不過不夜X阿秘我是可以接受喔。(靠

當然讀者們要玩同人創作我是完全OK的,如果不滿足歡迎自由發揮科科。

 

*第二部?

因為有人問我就一起講好惹。

如果我寫了第二部,那只有以下幾種可能:

1.網遊銷量極佳,我還想撈錢。

2.網遊銷量極佳,我還想撈錢。

3.網遊銷量極佳,我還想撈錢。

所以我才說可能性很低啊。(靠)就算有第二部主角也不會是阿秘。

而且我想了一下,第二部最有可能的主角人選應該是煙,你們不會想看吧XDDD

 

*新坑

雖然還有一堆番外坑沒填完,不過先談談下個新坑吧。

新坑將不會是網遊文。就這樣,以上。(欸

因為備案太多,我還沒決定到底要挑哪個來寫啊XDDDDD(爆

而且有點不想寫BL了(遠目),因為H文好難寫……ˊ<_ˋ

總之我想開那種重劇情偶爾賣點小腐的新坑。這樣我就不用寫H文了(靠),欸不過也有可能自己受不了又出番外,幹不要再烏鴉嘴了!(再度自己掌嘴

 

後記到此結束,感謝各位聽我廢話到這裡。XD

不管你是從我一開始貼文時就追,還是在完結後一口氣追完,都十分感謝你。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