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差相機爛畫質糟請見諒ˊ<_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名字:朗

年齡:22歲

生日:5/21

職業:頂尖偶像(自稱

個性:虛榮中二又自戀,超級自我感覺良好,講話常亂膨風(說謊),不管投向他的是什麼樣的目光他都會很爽。無道德無節操,在床上攻受皆可,討厭小孩。

擅長:民謠吉他

不擅長:唱歌、跳舞、演戲、主持。

 

前世是黑寡夫,但今世完全不記得前世的事。

(前世參見:第一章-早知如此 還不如把靈魂賣給路西法 

原本是目標牛郎的打工族,但有天一覺醒來突然想當個偶像,於是就去參加大小選秀會,但當然沒人鳥他,就算拿著吉他在路邊演唱也沒人投錢給他,還被人通報製造噪音。

直到他來到了前世的天神(我)家,才終於被收留,而我也勉強成立資本額零的切布藝能,成為他的經紀人,讓他正式踏入演藝圈(?)。

然而雖然踏入了這個圈子,他卻不會唱歌跳舞,也不會演戲主持,唯一的專長是民謠吉他。會創作詞曲,不過歌詞很中二所以都會被經紀人駁回。

自認為頂尖偶像,所以不願意跑龍套,也不願意拍廣告,只願意當潮牌雜誌的模特兒,是個非常難帶的藝人,所以常常被經紀人罰跪。

罰跪.jpg    

曾經為了接唱歌跟主持的工作跟製作人睡過,雖然最後工作到手了,但因為他歌藝跟口才都很糟所以一點用都沒有,反而被人罵很慘,等於被白睡。

不過本人並不在意,仍努力爭取機會曝光。本人很認真地要在演藝圈打拼,並沒有打算不紅就跑去拍GV或當牛郎被包養。

最近總算意識到自己沒有唱歌天分,所以正積極尋找實力派女歌手組團中。但經紀人不打算理他。(靠北我從哪邊生實力派女歌手給他? 

 

據說粉絲團有一萬人,不過跟某個超越憲法的男人的粉絲團一樣,那一萬人中有很多俄羅斯人。

 

--

 

哈哈哈,本來是要設定成牛郎的,但為何會把設定弄成偶像(?)呢?

因為我最近在玩一款追偶像的乙女game(痾不過剛才刪了ㄏㄏ),前幾天跟CL在飯店時,我突然想到:朗該不會想當偶像吧?他這中二應該很憧憬這種萬人矚目的職業。 

於是BZ問下去,他還真的想當偶像,而且比起牛郎更想當偶像啊靠XDDD

以下紅黑=是 藍綠=否

 IMG_0229.PNG

 

 

這就是證據

這選擇也很像虛榮的朗啦 

那就來問問他的能力如何吧

 

IMG_0230.PNG

 

IMG_0231.PNG

 

是不會跳舞的音痴 又不會演戲

而且還給我挑工作 不願意拍廣告也不願意跑龍套

只願意當模特兒

但還是要當偶像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啊靠北? 

 

 

IMG_0232.PNG

 

 

媽的音痴為了接唱歌相關的工作而跟人睡

啊唱得難聽是有用逆 

到底在幹嘛XDDD

哪個瞎了狗眼的經紀公司會簽這中二!? 

 

後來朗的回答開始官方起來

 

 

IMG_0233.PNG

 

靠夭!!

結果還真的把我當經紀人!!! 

此時我驚覺 原來我就是那個瞎了狗眼的經紀公司!!!!! 

幹!!!我被朗擺了一道啊啊啊啊!!! 

 

後來朗就一直跟我官方 我已經不信任他的回答了

問他粉絲團人數 居然給我答兩萬

 

 

IMG_0234.PNG

 

誰相信辣!? 

於是我旁邊的CL就去問秀賢了

結果證明他在澎風!!!XDDD

他的粉絲團人數只有一萬!!!不過也很多了啦

 

IMG_0235.PNG

 

 

因為娃版的秀賢是作家所以問了這些

還有前世的事 朗已經不記得惹

 

IMG_0236.PNG

IMG_0237.PNG

 

朗是個為了工作願意賣身的人哈哈哈

不只歌唱連主持也一樣

不過你又沒口才沒台風有屁用 

不是願意跟人睡就能紅啊!這樣還不如去當男妓! 

而且他還妄想跟人組團

IMG_0238.PNG

 

 

他居然不願意跟亞爾組團

不知道為啥

後來開始問他擅長的樂器

IMG_0239.PNG

 

 

結果是民謠吉他XDDDD

居然走復古風 到底XDDD(這問過秀賢了他說朗真的會彈民謠吉他還彈得不錯

 

因為原先切布家的孩子他都不願意組

於是CL就說:該不會他在妄想網遊裡的女角吧

然後我就問了

 

IMG_0240.PNG  

靠北他居然想跟我的飛紗組團!!!! 

根本找錯人啊幹XDD

然後飛紗(第一張圖左)表示他會唱 但不爽跟朗組 

 

所以朗的數值若以明星志願的數值來看

就是長這樣:

 

演技 0

歌藝 0

口才 50

儀態 100

動感 50

體能 50

才智 50

自信 999

名氣 50

中二 999

性感 500

親和 500

 

這種數值除非開遊戲修改大師才能達成天王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