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姚飛沙跟我告白過後,我倒也沒有因此跟他保持距離。

因為他的態度實在太過自然平靜,搞得我好像刻意避開他的話就輸了。

所以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朋友,唯一的改變就是只是那傢伙偶爾會……出言調戲我。

一開始我覺得很不習慣很不自在,會強烈意識到那傢伙是以那樣的眼光看待我的。

有時我會忍不住罵他,可是那傢伙稀鬆平常的模樣就好像他只是開開玩笑,在下一刻就會重新回到我們在聊的話題上,讓人覺得如果要真的開罵就反應過度了。

何況除此之外,他也沒有做出什麼逾矩的舉動,讓我忍不住懷疑起那傢伙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還是那天那句話不過是一個玩笑。

可惡,為什麼我非得為這種事心煩意亂,而對方卻還是一派平靜。怎麼感覺是我反而比較在意他?這樣不是反過來了嗎?

 

 

今天又是一個炎熱的周末下午,下禮拜也沒什麼重要的考試,於是我就跑到姚飛沙家去打電動。

那傢伙不愧是電玩達人,家裡真的什麼遊戲都有。因為天氣太熱他懶得出門的關係,而跟他同住的哥哥似乎在忙遊戲開發的事情也不常回家,所以他等於是一個人住,就直接弄了一張他家的出入卡給我。

 

『隨時可以來。』他是這樣說的,然後把卡片交到我手上。

『隨時?就算半夜也行?』我看著手中的卡片,覺得有點受寵若驚。

『當然。』他望著我淺淺一笑,然後我就臉紅了。我剛才到底問了什麼蠢問題,半夜去他家怎麼想也不太對勁吧……

看見我的反應,敏銳如他當然猜出了我在想什麼,嘴邊的笑意更濃。

『但你半夜來想做什麼?』他靠近我耳邊,啟唇慢聲說道,『你真色。』

此時,我的臉幾乎整個燒了起來,慌亂地朝他怒吼道:

『閉嘴啦你!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他一臉平靜地離開我的耳邊,『總之,你隨時可以來,不必事先通知。』

『……真的還假的啊?』被如此破格地對待,讓我的怒氣瞬間熄滅,也不知道要怎麼對剛才的事情生氣了。

『嗯。』他微笑。

『……謝謝。』我咕噥著道謝。

『別客氣。』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再客氣,有空時就會熟門熟路地打開他家門,反正那傢伙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打電動。

今天也是一樣,打開他房間的門冷氣便撲面而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幾乎佔了整面牆的大螢幕,而看看上面的畫面就知道,今天他也一樣在玩所謂的BLGAME,而且現在還是H場景。

之前我打開門時,常常被兩個男人在H的圖嚇到,不過現在倒也習慣了,只是飛快地別過眼神,跟姚飛沙打了聲招呼:「唷,我來了。」

姚飛沙坐在一個旋轉椅上,面前擺著一張電腦桌,上面有電腦鍵盤跟滑鼠,一見我來後便懶懶地回頭回應:「你來了。等我存個檔。」

「嗯。」

「好了。」

一陣轉椅子的吱嘎聲,他將整個身體轉過來面對我。我抬起頭,發現螢幕上已經恢復成普通的桌面,總算不用再面對那令人尷尬的畫面,還是因此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靠著門板,環起胸出言調侃道:

「抱歉,我是不是打擾到你清槍了?」

他只是挑起一邊眉,「這種程度的HCG連讓我起反應都沒辦法。」

 

的確,我看他連褲子拉鍊都沒拉開,下半身也很平靜。去,本來以為抓住了可以嘲笑他的機會,報一下平常的仇。

正當我不甘願地想著,他卻從椅子上站起身來走向我,一手撐在我耳旁的門板,另一手則勾起了我的下巴,湊近睜大眼睛的我,瞇眼微微一笑:「不過你的話倒是可以。」

「!」

聽見如此露骨的調戲,我瞬間飛紅了臉,瞪了他一眼後便用力打掉他的手,然後就是沉默。在多次的經驗過後,我明白面對這傢伙的言語吃豆腐,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講話,反正我絕對說不過他,不只是遊戲,我連口舌之爭也沒贏過他……嘖,感覺真沒面子。

 

 

見我不語,他也沒再糾纏,只是開始選起他電腦裡的遊戲:「想玩什麼?」

「老樣子!」我拿起了遊戲把手,在另一張椅子坐下。

「真不死心。」他輕笑出聲。

「沒打敗你老子不甘願!」我盯著螢幕,很快地選了我慣用的空手道壯男。

這款格鬥遊戲的歷史悠久,好像在老爸那個年代就已經存在。是先從傳統的遊戲把手操控主機開始,後來才移植到虛擬實境的大型機台上。

我跟他的關係就是始於這款格鬥遊戲,而且我從沒贏過,所以來他家時總是要先挑幾場才甘願。

「你輸了有一百零九次了吧?」他一樣選他的和服帥哥。

「囉嗦啦!」

「那這次我們來下賭注吧。」他突然提議。

「……什麼賭注?」

我還是有些不安,因為我已經輸那麼多次了。可是如果拒絕了,不就等於先認輸嗎?我的好勝心也不允許。

「飲料什麼的可以,賭太多錢我可沒辦法。」

「別擔心,就算你輸了也不用付錢。」他雙眼微微瞇起,頗有興味地看著我。

我警覺地皺起眉,直覺地認為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情,果不其然:

「只要讓我親你。」

「靠!我不要!」我當然臉紅咬牙拒絕。

「為什麼?」他的微笑看起來很奸詐,「就這麼沒自信?」

可惡的姚飛沙,知道我絕對拉不下臉來承認這件事,居然利用這點……我瞪著他,卻還是想不出該怎麼反駁,只好不甘心地問:

「那你輸呢?」

「你親我。」他無恥道。

「幹!」我朝他豎起中指罵道。

「開玩笑的,」他淡淡一笑,「那我輸的話,就請你吃牛排,一客幾千的那種。」

 

我瞪大眼睛。

靠,我完全就被這傢伙瞧不起了,居然敢跟我開那麼大的賭注?好!這一次我一定要讓你哭著拿出錢包來!

 

「你說的!別後悔啊!」我握緊了拳,嘴角斜揚,心中燃起了強烈的鬥志,腦中響起了熱血澎湃的戰鬥音樂。

「當然。」他聳肩從容道。

「那就開始吧!」我熱血沸騰地抄起了遊戲手把。

 

 

 

 

 

十分鐘過後。

結果還是跟平常一樣,沒錯,我又輸了,這次到底是第幾次了?

「第一百一十次。」像是看穿我內心的問題,姚飛沙答道。

……。

 

我無力地斜躺在冰涼的地板上,非常非常的不甘願。

可惡,明明我這次全神貫注,完全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打,畢竟我輸了的話可是要被他親!這種情況下當然不容我不認真!可是為什麼最後我還是輸了啊!

 

「每次看你一直輸……讓我都覺得這兩個角色有關係了。」

他看著螢幕中瀟灑甩扇擺出勝利姿勢的和服帥哥,還有倒地喘氣的空手道壯男曖昧地微笑起來,讓我背脊一陣發寒。

 

「拜託,不要跟我說這個。」我坐起身來,指著空手道壯男惡寒道:「不要破壞他在我心中硬漢的形象。」

「美攻強受也是很流行的。」他以一種品頭論足的眼光打量起可憐的空手道壯男來。

「夠了!」不想繼續聽他說他的滿腹腐經,我硬是打斷,站起身來低頭看著他,抿了抿嘴後,緊緊閉上眼,昂首從容就義道:「願賭服輸,你來吧。」

「喔?這麼主動?」他的聲音聽來充滿笑意,然後我聽見了兩聲腳步聲,看來他是站起身來走近了我。

「……。」我咬牙靜默不語,但加快的心跳聲卻擅自宣告了我的緊張。

在他抬起我下巴的同時,我突然又想到之前進他房間看見的兩個男人的舌吻CG,連忙出言警告:「但你不可以伸舌頭進來!」

他輕笑一聲,鼻息拂在我臉上,感覺他的臉就近在眼前,我的心臟又跳得更快了。

 

 

 

──

 

不愧是飛沙 追人就跟在飛一樣(?

是說重修重看完這章

我不禁腦補起穿著和服的飛沙x穿著空手道道服的阿秘^q^

感覺超帶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