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中,有兩片柔軟的東西輕輕覆上了我的唇,我渾身一僵,本能地皺起眉來想要推開他,但頭卻被緊緊的扣住無法移開。

他的唇瓣輕輕磨蹭著我的,我緊張得腦袋發熱,呼吸急促。相較之下他似乎遊刃有餘,呼吸也很平穩,這讓我有點不甘心。

可是很快地我便連思考這種事的餘地都沒有,因為他居然開始加重力道,最後竟開始吸吮起我的嘴唇來,我隨即後悔起剛才沒有說不准用吸的。

不過他確實有聽進我的話,沒有將舌頭伸進來,但光是這樣我就有些招架不住,畢竟我真的沒有接吻的經驗,這是我的初吻。

雖然是初吻,但給了誰也沒什麼好介意的,我也不是什麼小女生,會在意這種事情,但經驗的差距還是讓我有種輸了的感覺。

 

最後,他終於放開了我,被吻得頭昏腦脹的我開始大口大口地吸氣,可以聞到唾液殘留的氣味,就像是在提醒我剛才所發生的事一樣。

我跟姚飛沙,居然接吻了。

意識到這件事,我的臉又變得更火燙了。

他望著臉紅喘息的我,瞇眼邪邪一笑,冰涼的指腹撫過我被他吸得有些腫的濕潤嘴唇,湊近我耳邊輕聲問道:「要不要繼續?」

「繼……繼續什麼?」腦子還有點昏的我結巴問道。

他勾起嘴角,手緩緩滑過我滾燙的臉龐,以情色的氣音在我耳邊道:「繼續接下來的事。」

聽懂了他在說些什麼,我的臉像是燒了起來,腦皮一陣發麻,慌亂地大吼:「繼續個屁!你不要太過份!」

 

「抱歉,別生氣。」他淡淡說道,很快地離開我,坐回電腦桌前的椅子上,「你還要玩嗎?」

「……不玩了。」我悶道,感覺他又會讓我下賭注,如果再輸的話,我不知道會被他做什麼奇怪的事。

 

「我還是看漫畫好了……咦?」我疑惑地望向他專門放漫畫的書櫃,以往放滿漫畫的櫃子上只剩一半的漫畫,「奇怪,怎麼少這麼多?」

「我哥前陣子回來,把少年少女漫畫通通帶走了,說是工作太累需要消遣。」姚飛沙答道,「所以現在只剩下BL漫畫。」

「不會吧……」我嘴角抽蓄。

「要看嗎?」姚飛沙站起身來,關掉了他的電腦。

「你都關掉電腦了,不是就要逼我看嗎?」我白了他一眼。

姚飛沙淺淺一笑,算是默認。算了,漫畫嘛,雖然沒看過所謂的BL漫畫,但劇情好我也是能接受的。

 

「你想看什麼類型的?」他站在書櫃前,「大叔受?師生戀?年下攻?先說我沒有正太,因為我對小孩沒興趣。」

「呃……正常一點的,有劇情,最好沒有H。」

他回頭朝我一笑,「喔?你真純情。」

雖說純情不是什麼貶義詞,但我卻有種被嘲笑的感覺,於是我不滿地瞪向他,反駁地大叫道:「我也是會看A片的!只是要男女的!」

 

對於我義正詞嚴的聲明,他只是挑眉笑笑,直接換了個話題:

「你剛才是初吻吧?」

「……。」我別過頭去,恨恨地咬牙,覺得很沒面子,「對啦!」

他感覺更愉悅了,「那你把初吻給了我,我是不是要對你負責?」

「不需要!」我吼道。

「真可惜,」他聳聳肩,從書櫃取下一本漫畫遞給我:「這本清水,重劇情,應該很適合你這種入門者。」

「我可沒打算入門。」我接過他的漫畫,不客氣地一屁股在他床上坐下,便開始翻閱起來。

 

 

看了一會後,我發現其實還滿好看的,劇情不錯,不過受有點像女人,所以我就乾脆把他當女人來看了。因此當他的衣服被扯開之後,看見他平坦的胸前我還吃了一驚。

很快地我便看完了一本,站起身來打算自己去拿續集,然後驚訝地發現姚飛沙居然平躺在床上睡著了。

拿完漫畫後,怕吵醒他,我乾脆坐到他電腦桌前的旋轉椅上。我背靠著椅背,手上拿著漫畫正要開始翻閱,卻又忍不住開始端詳起他的睡臉來。

他的鼻樑很挺,不過沒有像外國人那麼誇張;他的嘴唇很薄,顏色比起來也不如一般人有血色;而他的眼睛並不是像段典立那種招人的桃花眼,而是狹長且有些上翹的,不笑時給人淡漠的感覺,但微笑時卻又會輕輕瞇起;他的眉毛不濃,卻很長,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這樣的五官,可以用清俊來形容,配上那修長的手腳,我猜班上想必也有不少女同學在暗戀他吧。

然而這樣的他,為什麼會喜歡上我?我的外貌並不出色,而且除了有學武以外,也沒什麼特殊的才能,至於打電動我更是比不過他。

 

好幾次我都想問他,不過又覺得問了也是白問。喜歡一個人哪需要什麼理由,就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姓段的。若硬要找個理由,或許只是老天的惡作劇吧。

 

此時,姚飛沙忽然睜開了眼,嚇了我一跳。他的視線向我投來,眼裡隨即浮上笑意:

「你一直在看我?」

被說中的我心虛起來,急忙站起身來大叫否認:「沒有!」

 

「作賊心虛。」他坐起身來,身子前傾,向我調笑道:「開始在意我了?」

「靠!沒有!你想太多!」我瞪了他一眼。

「真的?」他挑眉。

「真的!」我繼續瞪他。

「那我們來做個實驗。」

我聞言一愣,「什麼實驗?」

「聽你的心跳聲。」

「啥?」

「你先坐。」他用右手拍了拍床,我依言坐下,而他起身走向了衣櫃,拉開了木門。

那衣櫃不只放有普通的衣服,甚至還有西裝、軍服、還有顯然不是我們學校的制服,跟一些應該是動畫角色的服裝,琳瑯滿目地佔了一大半。

「你的衣櫃是怎麼回事?」我目瞪口呆。

「COSPLAY。」

「也就是說你會穿著這些衣服給人拍照?」我有點難以想像寡言低調的姚飛沙會做這種事。

他搖了搖頭,「我討厭人擠人,所以我只是自己在家裡穿,偶爾自拍,不算專業COSER。」

「是喔……」如果他是COSER的話應該滿受歡迎的吧。

 

他從衣櫥裡取出了一件白袍,然後再走向書桌,拉開抽屜,竟從裡面拿出了眼鏡跟聽診器。把白袍穿上後,他戴上眼鏡,將聽診器掛在頸上,看起來還真有醫生的派頭。

 

 

---

 

各位觀眾!醫生play!

不過下章不可能會有h沒那麼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