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了頂樓。由於教室在四樓,頂樓只要爬層樓梯就到了,這裡沒有牆壁環繞,就算附近有什麼人,講什麼話也不容易被聽見,是很好的談話地點,而現在正巧一個人都沒有。

我跟他憑著鐵欄,迎著風,望著底下的景色,一時之間竟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他害你難過了。」一段時間後,姚飛沙才開口。

「嗯。」我眼神微暗。

「真該死。」他向來平靜的語氣此刻透著一絲憤怒,也少見地用了如此強烈的字眼。我了解他是為我抱不平,他知道我喜歡姓段的,而姓段的又跟我提起聯誼的事情,所以他才會覺得我會為這點難過吧。

他想的並沒有錯,我也頗為感動。可是,姓段的其實在這點上並沒有錯,因為他並不知道我喜歡他,所以也不知道他的舉動有多沒神經。這也不能怪他,要怪,也只能怪莫名奇妙喜歡上他的我吧。

 

「……其實你不用這樣做也沒關係。」我看著底下的操場,眼神有些黯然,「我跟他認識那麼久了,從他家快破產而我借錢給他的開始,大概是覺得我對他有恩吧,我們只要吵架他都會先跟我道歉。」

「但他對別人很小心眼,你得罪他,他表面上什麼都不說,但搞不好會讓男生女生都排擠你。」

 

「我不在乎。」他淺淺一笑,「因為你不會排擠我。」

「……也是。」我也笑笑,然後拍胸脯對他認真保證,「放心,要是班上有人排擠你,我罵他,他就會停手了。」

「謝謝。」他直直地看著我,嘴角弧度更上揚,「你對我真好。」

 

 

「……沒什麼。」他的笑讓我無法直視,我別過頭去,心跳莫名地又開始加快,臉上發紅耳根發燙。

此時剛好上課鐘聲響起,我直覺地轉頭要跟他說要回教室,卻發現他的臉離我好近,著實嚇了我一跳。我本能地退後一步,而與此同時他也前進一步,帶著侵略的氣息,像是豹子要逼近獵物一樣。

一對上那雙狹長的眼睛,我的臉頰燒了起來,心跳更加凌亂,腦中一片混亂,只得不知所措地顫著嘴唇問:「你……你幹嘛靠那麼近?」

「你說呢?」他似笑非笑地看著我,溫熱的呼吸微微噴灑在我臉上。

我閉口不語,逃避般地低頭向下看,卻不經意瞄到他那兩片薄唇,竟鬼使神差地想起那天他是怎麼親我的。此時,我的心跳聲頓時像是突然被調到最大音量的音響一般,簡直要炸開我的耳朵,而一個清晰的念頭則在我腦中蚊子一般嗡嗡地轉來轉去:

難道,該不會,他又要……親我?

 

意識到這件事時,我以為我會抗拒般地推開他,可是我發現我的心跳聲雖然變得更大聲,但居然沒有任何想要抵抗的衝動。

 

他的臉越靠越近了,此時一陣風從側邊吹來,但卻絲毫無法讓我臉上的溫度降下。他冰涼的手已經撫上了我熱燙的臉頰,現在的距離太接近了,他臉上每一根睫毛跟他眼中少有的熱切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他想親我。這已經是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我沒有推開他,但也沒有主動靠近他,只是站在原地,以被動的姿態等待著什麼,畢竟有件事還是無法確認。

 

「……我不知道。」

當我們快要四唇相貼時,我突兀地開了口。

他緩緩眨了眨眼,並沒有表現出被打斷的不悅,而是以詢問的眼神望著我。

「我知道我還是喜歡他,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只是不討厭你碰我而已。」我垂下眼,「這樣也可以嗎?」

 

下一刻,他以行動代替了他的回答。

他吻住了我,吸吮著我的唇瓣,舌頭不客氣地長驅直入,快速地纏上我的。雖然知道會被親,但會被舌吻還是我始料未及的,何況我根本就沒有這種經驗,很快地就無法招架,甚至連呼吸都沒辦法。

 

不過不久後他就放開了我,大概是察覺到了我再這樣下去就要缺氧,然後就會不顧一切的用力推開他。

我大口大口地呼吸著,腦袋還有些發暈發熱,心臟依然飛快撞擊著胸板。

他的臉頰也染上了一絲薄紅,但看起來就是比我游刃有餘許多,甚至還有餘裕對我露出微笑,讓我覺得我被嘲笑了,於是我不爽地瞪了他一眼。

「我沒有笑你。」似乎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他像是在哄小孩一樣拍拍我的頭。

「騙誰!」我咬牙切齒地別開頭,感覺真的很沒面子。

他無奈地笑了笑,伸出雙手抱住我的腰,將我摟在他懷中,突然被抱住讓我的身體有些僵硬,一想到我的胸膛正貼著他的,使我的臉又變得更燙了。

「幹、幹嘛?」因為太過緊張,我很沒用地連講話都有點結巴。

「你好可愛。」他在我耳邊輕聲說,我彷彿可以看見他嘴邊那絲戲弄般的淡淡笑意。

「不准說我可愛!」我又羞恥又憤怒,因為被說可愛感覺很娘。

「抱歉。」他非常敷衍地道了歉後,就將頭埋在我的頸窩處,確認般地問了一句:

「所以你答應跟我交往了?」

「……如果你覺得我剛才說的你可以接受的話。」我低下頭,對他感到有些歉疚,畢竟誰能接受交往的對象心中還有其他人呢?可是我真的還是不知道我對他到底是哪種感覺。

 

「沒問題。」他放開我,在我的唇上輕點了一下,淡淡一笑:「我會讓你喜歡上我。」

他從容的笑使我的心跳漏跳了一拍,但我並沒有表現出來,只是貌似不屑地白了他一眼,「你到底哪來的自信?」

「你以後就會知道了。」他依然是平常的微笑,不過我總覺得他的話有點曖昧,不禁聯想起那方面的事,然後我的臉又再度變紅,曝露了我的想法,於是他看我的眼神又變得有些玩味。

 

「你真色。」

「閉嘴啦!」

 

 

 

頂樓npc感受到阿秘的主角氣場 所以通通自己閃避了(

是說我是看日本漫畫長大的 而主角都很愛去恰巧沒人的頂樓

搞得我也很嚮往在頂樓幹嘛這件事

國小國中頂樓不給進 幹不了這事

好不容易到了五專才能上頂樓

於是專一時就跟我朋友相邀上頂樓吃飯(我至今記得我那時吃的是壽司

看到頂樓沒人還很爽 覺得自己變主角了ㄏㄏ

但頂樓風超大 超冷 我跟我朋友的頭髮沒多久被吹得跟蕭婆一樣 他媽的 難怪頂樓沒人!!!!

而上課時回到溫暖的教室後 又覺得自己方才的行徑格外空虛

於是我從此沒再上過頂樓 我果然不是主角命格(

 

飛秘第五章

飛沙已經確認跟阿秘的交往關係

正文第五章

姓段的在王族內跟飛沙對嗆亂吃醋

我真的不忍說(搖頭

(姓段的:就說不能這樣比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