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跟姚飛沙真的交往了。世事真是難以預料。

交往後的這幾天,我跟他的互動還是跟朋友一樣。

不過在他家房間獨處時,他會摟著我的腰,有時還會冷不防的親過來,但下場都是被嚇到的我拿枕頭打臉,因為我怕用手打控制不好力道會傷到他。

「不喜歡?」姚飛沙淡淡地問,嘴角還掛著剛才接吻過後牽出的銀絲。

「……還不都是因為你太突然了。」我手上還抓著枕頭,紅著臉瞪著他,用另一手手背抹抹嘴擦乾唾液。

「抱歉,因為我都玩刺客職業,所以習慣偷襲。」他毫無誠意的微笑。

「靠北喔。」我向他豎起中指。

 

 

 

 

 

「阿秘,你是不是跟姚飛沙在一起了?」

下課時間,我在跟姚飛沙聊天,卻被一臉凝重的姓段的給硬是拖出了教室。

他拉我到了一個沒人的走廊角落,劈頭就這樣問。

 

我心裡一驚。這傢伙的嗅覺何時如此敏銳?明明我跟姚飛沙在學校也只是比較常在一起聊天而已。

 

不過我當然不可能承認,只是翻翻白眼,別開頭想要敷衍過去:「白癡喔,你在說啥啦,我跟他都是男人,怎麼可能。」

「你說謊。」姓段的不知道在篤定啥小。

「你有完沒完?就說沒有了!」我環起胸來,皺眉瞪著他,要他適可而止。

然而他還是繼續肯定地看著我:「你每次說謊時,都會把頭或眼神別開。」

我愕然,顫聲問:「幹,真假?」

「假的。不過你的反應代表你承認了。」

「靠!」被他陰了!

 

既然被他矇中了,那我也沒辦法。別人的八卦他可能會亂傳,但我相信對我他不會,所以我也沒特別緊張。

「好吧,你怎麼會知道?」我將雙手插入褲子口袋,無奈問。

「這陣子,我看他跟你走得越來越近,讓我感覺很不……不尋常。」

「是喔,很明顯嗎?」我緊張地問。

姓段的深深地看了我一眼,搖了搖頭:「其實還好……只是因為我看著你,所以才會發現。」

「看著我幹嘛?」我疑惑,下意識摸了摸我的下巴,「我鬍子太久沒刮了嗎?」奇怪,摸起來明明就還很光滑啊。

 

他嘆了一口氣,頓了頓,有些艱難地開了口:「所以你……是真的喜歡他?」

 

我的心沉了下來。

幹,這傢伙是什麼反應?還別開頭不看我。

果然他覺得男人跟男人在一起很噁心吧?

失落感如潮水般一波一波地打上,我頓時有種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反正你又不可能喜歡我,那我跟別人在一起又怎樣?輪得到你來管?我忍不住在心中幼稚地大聲怒喊。

 

「你覺得很噁心吧?」一會後,我咬咬牙,賭氣地開了口。

他擰起眉,居然說:「如果我覺得噁心,你就不會跟他在一起嗎?」

 

這話如一桶冰水從我頭上當頭澆下,讓我的心冷了個徹底。

本來就如風中殘燭的微小希望,這下是徹底被澆熄了。

而怒火卻如野火燎原般,一發不可收拾。

 

「媽的……你覺得噁心又怎樣?」我惡聲惡氣地咒罵,火氣越來越大,最後居然不受控地對他發洩地吼:「至少我不像你,只要看順眼,隨便跟誰都可以!」

 

「阿秘……」他被我嚇到,顯得不知所措。

「……。」幾秒後,我才從失控的情緒回神過來,驚訝地查覺到自己的失態,才低頭喃喃說了聲:「抱歉。」

 

我到底在幹嘛?對他發脾氣又能改變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你猜對了,」努力不去管尷尬僵硬的氣氛,我僵著臉繼續說話,哪知一抬頭望向他,接下來的話卻又挑釁地衝出口:「然後呢?怎樣?你想去告訴我爸媽?還是去班上大肆宣傳?」

 

「你明知道我不會這樣做。」姓段的沉下臉來,面有慍色。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

但在此時,這簡單的幾個字我居然說不出口,只是像隻豎起刺的刺蝟一樣拒絕著什麼,跟他大吵一架的慾望水漲船高,遠遠戰勝了微弱的理智。

乾脆趁這個機會……直接破壞掉這十幾年來的孽緣算了。

 

我已經不想再跟他糾纏下去了。自從發現喜歡他之後,好幾次都這樣想。

他帶給我的,或許不只是痛苦,但縱使有快樂,看見他跟其他的女人在一起時,也只會轉化成痛苦而已。

對,就趁現在跟他一刀兩斷吧。

 

「喔?這可難講。」我口是心非地冷冷說道,刻意要激怒他。

「阿秘!」他真的生氣了,一拳捶在我耳旁的牆壁,「你可以罵我賤罵我沒品幼稚,罵我花心什麼的都行,但你不能懷疑我會背叛你!」

 

聞言,我心中一震,軟弱的意志不意外地又開始動搖。

我知道他很重視我。光是想起這一點,我就沒有辦法再說下去。

我真沒用。幹,眼眶又開始泛水……

 

見我眼中盈淚,他緊皺的眉鬆了下來,靠近我,伸手想擦去我的淚。這動作令我心跳加速,他眼中的心疼跟溫柔根本就是香甜又可怕的毒蘋果,引誘我再度墮落。

但我再也不想繼續沉淪下去,只是心一橫,用力揮開他的手,然後逃跑似地奔回了教室。

 

 

 

 

我很慶幸因為我眼神兇惡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敢直視我的眼神,否則他們就會發現我有點紅的眼睛。

但姚飛沙自然是例外,他馬上就發現了。

「怎麼了?」

我一五一十地跟他說了,他沉默地聽著,聽到姓段的說『如果我覺得噁心,你就不會跟他在一起?』那邊時,他看起來若有所思。

 

「段典立他,該不會……」他撐著下巴,一雙好看的眼睛直直望著我。

「怎樣?」我惑然。

「不,沒什麼。」他難得地將話只說一半,但那反而讓人更在意,我當然要繼續追問:

「他怎樣啦?」

他失笑,「我剛才居然想,他該不會喜歡你吧?」

我眨了眨眼,嘆了一口氣,努力無視心中泛起的陣陣酸楚,勉強擠出一個笑回應他:「白癡,你的那啥……腐雷達不要亂用在這種地方啦。」

「抱歉。」姚飛沙拍了拍我的頭,而我原來皺緊的眉頭便隨之鬆開。真不可思議,只是這麼一個稀鬆平常的動作,我就覺得心中的悲哀似乎被撫平了不少。

他淡淡嘆了一口氣:「所以我才不想說出來讓你傷心。」

「嗯,我知道,是我硬要問你的。」我笑了笑。

「不要想他了,」他揉著我的頭髮,淺淺地揚起嘴角,靠近我的耳邊,居然對我用氣音相當自然地說出了令人臉紅的肉麻話:

「多想想我吧。」

 

--

 

喔喔喔飛沙我一直在想你喔!>////<(滾

然後姓段的可以包一包丟垃圾桶惹(挖鼻

 

前六章都是幾年前寫的

接下來就是新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