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文遲遲生不出來就先來打這個一直很想打的XD

 

※此篇時空背景為正文完結後兩年,建議追完正文再行閱讀

 

--

 

1、請問您的名字是?

段:段典立。

秘:李邦意。

 

2、年齡是?

段:二十。

秘:二十。

 

3、性別是?

段:男。(挑眉)

秘:男。看不出來喔?(皺眉)

『欸出題的又不是我,幹嘛那麼暴躁啊。ˊ<_ˋ』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段:(聳肩一笑)優點太多說不完,就讓我以兩個字『完美』下總結吧。

秘:這種屁話你也說得出口?(白眼姓段的)

『姓段的你還是去吃屎吧姓段的。』

段:別白眼我嘛。ˊ3ˋ(無視作者,抱著阿秘蹭臉頰)

秘:〈一手推開姓段的的頭,再偏頭想想自己的)我就普通人吧,有時候脾氣不太好。

段:阿秘都只對我脾氣差。(委屈嘟嘴)

秘:(無視之)

段:可是這也代表我是特別的。(得意挑眉)

秘:吵死了。(扭頭臉紅

『ˊ<_ˋ(墨鏡)』

 

5、對方的性格呢?

段:面惡心善的好人一個,很彆扭,可是很可愛。ˊˇˋ

秘:嘖,不要說我可愛。(皺眉)他很煩,很黏,某些時候太過霸道,占有慾太強。

段:ˊ口ˋ阿秘都一直嫌棄我。(委屈扁嘴)

秘:(白眼)靠,你就真的沒啥優點可講啊!

段:真的沒有嗎?ˊ_ˋ

秘:…………有時候還算溫柔啦。(小聲)

段:阿秘,再說一次,我沒聽清楚。=w=

秘:你耳背干我屁事?(臉紅冷哼)

段:=w=(在阿秘臉上親了一下)

 

『ˊ<_ˋ(墨鏡炸裂)』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段:在阿秘家,五歲的時候。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秘:死小孩。(一秒

段:玩具……啊,不,是玩伴。owo

秘:……。=_=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段:全部!(一本正經

秘:……。(皺眉沉思

段:欸?有這麼難想嗎?(震驚

秘:……。(繼續沉思

段:阿秘……ˊ_ˋ

秘:…………臉吧。靠,沒想到我這麼膚淺。o_o(自己被嚇到

段:ˊ口ˋ……還好我媽把我生得很帥。=w=(立刻恢復

秘:ˊ<_ˋ(有點厭惡膚淺的自己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段:沒有自覺,尤其跟那個黑桃走太近了。(嫌惡臉

秘:(白眼)佔有慾太強,太霸道,很煩。

段:我只是不想你跟他走太近啊。ˊ_ˋ

秘:你自己說我每次回你那裡時,你都要檢查幾次我的手機?

段:也才十幾次而已吧?ˊ_ˋ

秘:看吧。(翻白眼

『真的是不管哪個世界都有病欸。(吸紅拿)』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段:很好!

秘:比起說好不好,應該說是習慣了吧。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段:阿秘。

秘:姓段的。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秘:照原樣就好了。現在他叫我本名反而很奇怪。

『我在寫文時寫到阿秘本名也覺得很怪哈哈哈。』

段:老公。(一本正經

秘:想都別想。(白眼即答

段:=3=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段:貓。不過說到貓就心情不好啊……(想到幻心情立刻變差

秘:(白眼)獅子吧,又霸道又愛四處撥種。

段:欸!我現在對你很專一啊。以前的事就別再計較了嘛~ˊ3ˋ(抱著阿秘撒嬌

秘:哼。(別過頭去,不過並沒有掙脫他的懷抱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段:衣服,一些我想讓他穿的衣服。A_A

秘:(皺眉)這真的很難想,以前每年我都為了這件事煩惱很久。不過在一起後……嗯……(臉紅

段:他都會把自己送給我。A_A

秘:=口=!幹!誰叫你說出來的!(紅著臉怒踹姓段的

段:=w=(雖然被踹但還是一臉爽爽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段:我想要阿秘。(即答

秘:(持續臉紅)……目前是沒什麼想要的。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段:前面就有類似的問題啦,再問是存心要我們吵架嗎?(挑眉

 

17、您的毛病是?

秘:脾氣不好,還有不太會說話吧。

段:我還真想不出我有什麼毛病。

秘:(白眼)等一下我幫你答。

18、對方的毛病是?

秘:佔有慾還有……性慾過剩。(自己說一說自己臉紅

段:我覺得很普通啊。o_o其他人難道不會想把喜歡的人綁在家裡嗎?

『雖然可以理解,不過一般都不會這樣想吧。ˊ<_ˋ』

段:咦?那也不會想把自己喜歡的人弄哭嗎?少裝了你們。=w=

『好吧,確實會這樣想。』

秘:幹!你們兩個都有病!=口=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類似問題略過)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類似問題略過)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段:什麼都做了的程度。

秘:……嗯。(抹臉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段:是指在一起之後的話,就是在王族內。(說到王族時顯得有點不爽)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段:就跟平常一樣,但我覺得很好。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段:為了實行新增的十八禁功能,我跟阿秘……

秘:夠了!(臉紅大聲打斷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段:電影院吧。

『意外的普通欸。』

段:當然還有可以玩各種花招的地方。A_A

『喔。A_A』

秘:(呈現想找個地洞躲進去的羞恥狀態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段:給他驚喜。=w=

秘:直接任他擺布。(呈現放棄掙扎的狀態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段:我。=w=(得意臉

『得意個屁喔,你拖超久的,隨便換哪個人動作都比你快。』

段:(挑眉)你是指黑桃嗎?快也沒有用啊,阿秘又不喜歡他。(囂張

『飛沙也比你快啊。』

段:什麼?(臉黑

秘:吭?為何會提到姚飛紗?(茫然

『呃,我說錯了,是阿秘他老爸比你快啦。(忘記這裡是正文的世界了)』

段:伯父不按常理出牌,當然會比我快啊。

『卒仔就別找藉口了好嗎?(挖鼻)』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段:恨不得把他關在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地方--差不多這麼喜歡吧。(笑

秘:你真的很變態。(無奈

段:阿秘,換你答了。(抱著阿秘的腰笑著

秘:……就願意被……被他壓。(臉紅

段:ˊ3ˋ只有這樣而已嗎?

秘:這樣就很多了!(羞惱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段:當然。

秘:……廢話。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段:沒有特別的,我向來不會拒絕他的要求。

秘:(思考)仔細想想,我也很少拒絕他。

段:阿秘意外地配合喔,不管在什麼時候。(笑

秘:幹,不要笑得那麼淫蕩。(臉紅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秘:先觀察,確定是事實後才會想下一步。

段:想辦法把那個讓他變心的人除掉。(笑

秘:……只是嫌疑而已,你有必要那麼偏激嗎?

段:任何可能性都應該屏除啊。(笑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秘:不能。(os:雖然現在是這樣說,不過還是會心軟吧

段:不能。真有那天,我會把阿秘關起來。

秘:……。(覺得毛但又覺得有點甜蜜

段:我說真的。(認真

『挖喔,阿秘,好病嬌,不逃嗎?』

秘:嗯,總之只要不變心就沒事了吧?

段:怎麼挑撥我們都是沒用的喔。(摟阿秘肩膀笑

『o_o好吧。(os:還真的是犯賤沒藥醫欸)』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秘:直接走人。

段:直接去找他。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秘:眼睛吧。(有點不好意思地搔搔臉

段:全部!(斬釘截鐵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段:H時的全部表情。(即答

秘:……我跟他的答案一樣。(臉紅

段:A_A

秘:笑屁啊!(惱怒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秘:他突然把臉靠近我的時候,會被嚇到。

段:難得主動靠過來時。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

秘:有。

段:什麼?你有對我說過謊?(臉黑

秘:啊就我還不知道你喜歡我的那段時間啊。(白眼

段:喔喔,那段時間啊。(恢復)這樣我也確實有對阿秘說過謊。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秘:睡覺時。

段:阿秘,這題是指你跟我做什麼事最幸福。(哀怨臉

秘:(恍然)喔。……(沉思

段:ˊ_ˋ……我先答吧,只要抱著阿秘,就算什麼事都不做我也覺得很幸福。

秘: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段:ˊ口ˋ

秘:也就是說……只要跟他在一起,不管幹嘛都……媽的我說不下去了,你們懂意思就好。(臉爆紅

『什麼?我聽不懂欸。A_A』

段:我也聽不懂耶,阿秘。ˋwˊ

秘:裝屁啊你們!(惱怒

段:嘿嘿。(抱著阿秘狂親

 

39、曾經吵過架嗎?

秘:嗯,好了啦……(紅著臉推開姓段的),吵過,通常都是在吵為何我這禮拜不回去找他之類的事,或是我跟誰誰誰走太近的事。(不耐

段:我忍不住嘛。(委屈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秘:同上。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段:都是我先道歉。

秘:如果我不理他他還是會死纏爛打……沒辦法。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段:當然。(篤定

秘:……。(思考

段:阿秘……(哀怨眼神

秘:好吧。(無奈)不過有沒有來世還很難說吧?

『比起來世,我比較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

段:不管是哪個平行世界,我跟阿秘一定都是在一起的。

 

『嗯,大概吧。(不忍說有飛秘跟黑段的平行世界存在)』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

秘:隨時隨地。(講一講自己臉紅)因為他很黏。

段:像剛才那時候。(笑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段:阿秘說這個禮拜沒空回來時,我總會很不安。

秘:啊就學校忙啊。

段:我知道啊,可是就是會不安。ˊ<_ˋ因為那個黑桃跟他同校,光想就很焦躁。

秘:(無奈臉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段:=w=直接用說的,或像這樣。(緊緊抱著阿秘

秘:(臉紅)像這樣。(抱回去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略,不想用花來比喻男人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段:沒有。

秘:沒有。

 

48、您有何種情結?

(這是啥題目,不懂xd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段:父母都已經知道了,不過朋友只有幾個知道。

秘:嗯,就王族的朋友知道。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段:當然。(篤定

秘:應該吧,因為以後的事也很難說。(現實主義

段:就算不能持續到永遠,我也有相應的對策。(笑

秘:(流下冷汗,不過還是覺得有點甜蜜

 

 

---

 

因為飛秘番外的官配被拆 現在回來寫這個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欸

姓段的一直用顏文字賣萌xd

下五十題是關於h的

明天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