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等等……唔嗯……」

才剛進他家門把門帶上,他便立刻扣住我的下巴,將唇貼上來,直接將舌頭侵入我的口腔與之交纏。跟那總是一派雲淡風輕的形象不同,他在這方面總是很主動熱情。

真是個悶騷色狼。我環住了他的脖子,一邊在心中如此調侃他,一邊不客氣地回應著他。

 

「哈啊……去哪?」

熱烈的親吻結束後,被吻得有些缺氧的我用手背抹了抹唇邊的唾液,褲襠內的東西也脹了起來,緊緊貼著他藏在褲內一樣蓄勢待發的分身。

「就在這裡。」飛沙一手摟住我的腰,一手指了指電視前的沙發床,聲音聽起來比平日還要低啞磁性,「躺下來。」

「喔。」

我轉過身,像是被他催眠一般依言在沙發床上躺了下來,又在他覆在我身上的時候恍然回神,困惑地皺起眉:

「不對啊,你要在上面自己動嗎?」

「嗯。」飛沙頷首。

我搖搖頭,「這樣你會又痛又累,還是我來吧。」

飛沙一愣:「為何我會痛?」

我挑眉道:「第一次不都會痛嗎?」

飛沙沉默一下,才遲疑地問:「你覺得你是攻?」

我理所當然地瞪著飛沙:「不然呢?」

飛沙噗哧一聲,居然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我莫名其妙地問。

飛沙的嘴角依然淺淺彎著:「因為我才是攻。」

我豎眉瞪眼:「誰說的?」

飛沙居高臨下地垂眼望著我:「我比較高。」

我環起胸:「所以呢?」

「我看的BL漫畫跟G片也比你多。」

我冷哼:「那又怎樣?」

「……。」

客廳內又恢復了靜默,我跟飛沙大眼瞪小眼,既覺得好笑又覺得無奈,更有種箭在弦上卻發不出去的鬱悶。

幹,沒想到居然發生了這種上下位置喬不攏的事件,害我都軟了一半。總得要有一個人乖乖屈服,但現在竟然沒有人願意趴下被捅,再這樣下去永遠都成不了事。

「比腕力決定吧。」飛沙當機立斷地提議。

我精神一振,立刻從沙發上彈起來:「好!」

 

原先情色的氣氛暫時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則是心中打響的戰鼓。

若他提議以遊戲輸贏來決定誰上誰下,我大概有九成九會輸。但沒想到他居然提議說要比腕力,那有九成九會輸的顯然就是他了。

 

我跟飛沙面對面坐在他家飯廳的餐桌前,手肘於桌上,各伸出右手來反握住對方的手。

我看著仍是一臉從容的他,再看了看他那只能說上是有點肌肉的手,心中非常得意。

我贏定了。

「3--2--1!」

我精神抖擻地倒數結束後,便使勁將他的手往下壓,眨眼間他的手背便只離桌面幾公分。

他微微皺眉,手臂的肌肉十分緊繃,吃力地想要反壓回來,卻遲遲無法挽救頹勢。眼見勝券在握,嘴邊肉即將倒口,我耐不住心中的興奮之情,繼續使力乘勝追擊。

「你還是快放棄吧。」我挑了挑眉。

這時飛沙的眉頭開始越皺越深,我原以為那是他用力想扳回來,沒想到他居然彎腰摀住了肚子:

「傷口……好像裂開了……」他的嗓音聽來氣若游絲。

我大吃一驚,握住他手的力道立即鬆開,擔心地問:

「哪邊的傷--」

碰!

一聲悶響震動了整個餐桌,我後腦一涼,感覺到自己的手背隱隱作痛。我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背居然已經被他用力壓在桌上。

而飛沙則是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托著腮側頭向我淡淡一笑:

「我贏了。」

「幹!」回過神來的我忍不住甩開他的手大聲罵道,氣得站起身來,一掌大力拍在桌上:「這招太賤了!」

飛沙雙手一攤,「兵不厭詐。」

「不算!重來!」我憤憤大聲抗議。

「願賭服輸。」他站起身來。

「去你的願賭服輸!媽的!」我惡狠狠地瞪著一邊解開褲頭一邊走過來的他,「誰准你脫褲子的!幹!再過來我揍你!」

他環住我的腰,笑得微微彎起的眼角含著討人厭的自信,「你捨得嗎?」

「我--幹!」我握緊的拳頭無力地放下鬆開,覺得十分憋屈。媽的,我根本就是被吃定了。

我自暴自棄地瞪了他一眼,開始伸手解起我的制服釦子來。

「這麼急?」飛沙微笑著看著我的動作。

「吵死了,下次換我上你。」我紅著臉脫掉制服襯衫,將襯衫扔在飯桌的椅子上,反正他家只有他一個人,「不准耍賴。」

「好。」他乾脆地答應了,也讓我稍稍釋懷了。好吧,一次他一次我這樣輪流也滿公平的。

不一會,我便將我的衣服盡數脫光,赤裸裸地站在他眼前,但他居然只脫了褲子。

「你不全脫啊?」

「我喜歡著衣PLAY。」他回答,又伸手取下了架上他買給我的圍裙,「還有裸圍PLAY。」

「……。」看著他把圍裙掛在我脖子上,又繞到我背後將帶子綁上,我好像頓悟了什麼,「姚飛沙,你是不是預謀讓我穿著圍裙做很久了。」

「沒錯。」他乾脆地承認了,從背後環住我的腰,在我耳邊輕聲笑著說:「裸圍是我的夢想之一。」

「幹!」

覺得自己被算計的我忍不住罵了一聲。當時他幫我圍上圍裙時,我可是還滿感動的啊!還我當時的感動來!

「別急,有前戲。」他調笑道。

「啊……!」

他輕輕吻著我的耳際,柔軟的唇瓣跟濕滑的舌滑過我的耳背,捎來絲絲麻癢的快感。

而他的手也沒閒著,伸進了圍裙之內,直取我胸前挺立的那點逗弄搓揉著,使我的身體又是一陣戰慄,差點就站不穩身子,只能脫力地向前扶住櫥檯。

「啊……那邊不行……」

光是他這樣逗弄,以及他灑在我脖頸處的溫熱呼吸,我胯下的分身便又漸漸挺立起來,把圍裙的布料頂出了一個帳篷。而他熾熱的男根也頂著我的股溝,隨著他的動作有意無意地在穴口處滑動著,惹得我既是羞恥又是緊張。

然而當他的唇我脖子上的貼布給阻隔住時,我感覺到他確實頓了一下,而我的心也為之猛然一跳。

下一刻,他伸手撕掉了我頸上的貼布,露出了姓段的所留下的齒痕。

 

 

--

微H就懶得鎖了

成功趕死線啦啦啦~不用刪遊戲ㄌㄏㄏ

要讓阿秘心甘情願當受有夠麻煩ㄉ(抱怨ㄆ

 

各位觀眾!裸圍PLAY!A_A

這本來是要留給姓段的不過他現在人在牢裡ㄎㄎ(段:ORZ

Q:所以飛秘是互攻嗎?

A:怎麼可能嘛ˊˇˋ(阿秘:幹!說好的下次換我呢!?=口=

 

然後還是一樣明天沒生出下章就刪手遊(靠這招催文超有效跟瀉藥一樣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