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瞬青瞪直了雙眼,看著羅醫師兩腿間的龐然大物,再低頭看看自己被打碼的分身,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一陣不甘。他一向自認尺寸不小,卻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一旁的汪流今對羅醫師吹了聲口哨,舔了舔上唇,「好久不見,還是一樣壯觀啊。」

聽汪流今如此讚美,向瞬青的打擊更大了,而他又隨即回過神來搖了搖頭。不對!這個人為什麼要脫褲子啊!

「小流,麻煩你了。」雖然呈現下空狀態,羅醫師仍笑得十分溫文。

汪流今聳了聳肩,向羅醫師投去一個誘人的笑,「好吧,就當是免費服務。」

然後,汪流今也一臉自然地開始脫起褲子來了。

「等、等一下!」向瞬青面紅耳赤,覺得自己完全跟不上他們的腳步,大聲阻止汪流今:「別脫啊!」

但汪流今完全不甩他,俐落地脫去皮褲內褲後,便朝向瞬青丟去一個『我就是要脫你奈我何?』的不屑眼神。脫去被打碼的皮靴皮褲後,他的下半身又呈現無碼狀態,兩條白皙筆直的腿煞是誘人,讓向瞬青看得直吞口水,臉紅得跟番茄一樣。

「那我現在開始為你說明規則。」羅醫師客氣地對向瞬青微笑,耐心的態度像是在對待他的小病患一樣,「我跟你,一人跟小流做一次。誰先射,誰就輸了。很簡單吧?」

羅醫師從白袍口袋裡掏出一個碼表,丟給了汪流今。汪流今則用皮褲在地上隨意抹了抹,敷衍地清潔過後,便悠哉地枕臂躺在地上,朝他們勾了勾手指,「你們誰要先來?」

羅醫師沉吟片刻,提議道:「馬賽克人,我們猜拳決定吧?」

「等一下!」向瞬青大吼,「我、我、我不能接受!」

躺在地上的汪流今不客氣地翻了個白眼。這傢伙怎麼這麼囉嗦?

「為什麼?」羅醫師也微微皺眉,望著向瞬青以呈現半翹狀態的分身,「你看起來不像是有勃起障礙啊?」

「我當然沒有障礙!」男人最恨別人說自己性無能,向瞬青也不例外,「不對!我、我是說,我們不是要比體力嗎?為什麼會搞成像現在這樣?」

羅醫師喔了一聲,微笑徐徐解釋:「體力跟持久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比持久度也是一樣的。」

「那可以比伏地挺身之類的啊?」向瞬青瞪著羅醫師,「為什麼一定要、要做這個?」

「既然要比賽,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的比才好啊,你說是不是呢?」羅醫師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臉上仍是淺淺笑著。

向瞬青徹底傻眼了。該說不愧是出過社會的人嗎?他的厚臉皮程度實在難以想像。

「你很煩,明明都硬了,還在裝什麼?」

汪流今不耐地托著下巴,雙眼微微瞇著,雖是不屑的表情,在那張好看的臉上卻別有一番風情--不過這風情全都被擋在馬賽克下了。

所以,向瞬青依然能一副正派地拒絕羅醫師,說出帥氣的台詞:

「這是我們的決鬥,不能讓他犧牲。」

雖話說得很漂亮,但向瞬青必須承認:他是很想上汪流今,非常想,就跟想解剖一具新鮮屍體一樣想。然而他更不願看到汪流今被羅醫師上,即使感覺他們已經做過了。總之,阻止羅醫師跟汪流今交配的強烈執念已遠遠壓過他自己的生理慾望。

「我無所謂啊?」側臥狀態的汪流今懶懶地說,心中又覺得好笑。

怎麼會有人一本正經地要保衛他的菊花?這簡直就像是一個拿著槍的憲兵駐守在公共廁所門外,禁止任何人進入去小解一樣的無稽。

不過,確實滿有意思的。汪流今唇邊的笑意更深了。

「好吧,既然你堅持的話。」羅醫師攤手笑了笑,「不然我們換個方法也可以。」

向瞬青鬆了口氣,點了點頭,「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什麼都可--」

分身被握住的熟悉感覺讓向瞬青身子一顫,他不敢置信地低下頭,瞪著羅醫師那修長的手,竟然正溫柔地托著自己半勃狀態的棒子。

「嗯?看來馬賽克雖然刀槍不入,不過卻阻隔不了感官?有意思。」羅醫師垂頭低笑道,令向瞬青背脊發麻。

羅醫師抬起頭,依然笑得人畜無害:「那我們就互相幫對方服務,看誰先射了就輸了。很公平吧?」

向瞬青目瞪口呆,事情怎麼又在他不知不覺中被引導到詭異的地方了?他連忙開口要拒絕:「不!我--」

「這點子也不錯啊。」汪流今站起身來,走到向瞬青身邊,於他耳旁曖昧地說:「若是持久度長的人說的話,我會比較願意聽喔。」

向瞬青吞了吞口水,著實心動了。如果這場持久力之戰贏了的話,鐵定能讓汪流今刮目相看吧?這對向瞬青來說實在極具誘惑力。

「小流都這麼說了,你意下如何呢?」羅醫師仍是那副招牌笑容。

向瞬青牙一咬,眼神一凜。

「好吧!」他從容就義地握上了羅醫師的巨根。

相信自己還年輕,持久力絕不會輸給比自己年紀大的人!而且他對羅醫師一點興趣也沒有,他能被他弄得更興奮才有鬼!

 

 

「1、2、3--開始。」

在汪流今懶洋洋的倒數下,這場賭上男人自尊的戰鬥如火如荼地開始了。

向瞬青死死盯著羅醫師的男根,想像那是自己的東西努力套弄著,很快就把羅醫師的東西給弄得半硬了。然而羅醫師的技巧顯然更為熟練,只見他在微笑中手極富技巧地愛撫著囊袋及莖身等處,而向瞬青沒多久就可恥地發現自己已經快要繳械。

向瞬青趕忙對自己精神喊話:不行!向瞬青!現在在幫你手排的是一個奇怪的男人啊!你到底在興奮什麼啊!對方又不是汪同學!

想曹操曹操就到,汪流今打碼的臉忽然出現在他們的下身旁邊。

「哇啊!你、你做什麼?」向瞬青嚇了一跳。

汪流今蹲在他們旁邊,好整以暇地望著兩人勃起的分身,視線頗有品評的意味。

「沒想到你硬起來也不小嘛。」汪流今看著向瞬青高高舉起的分身,歪了歪頭,溫潤的嗓音帶著笑意:「有點想試試看。」

僅僅是一句話,就挑逗得向瞬青無比興奮,差點就沒把持住。他倒抽了一口氣,趕緊在心中狂念阿彌陀佛,儘管他根本就不相信有神的存在。

然而接下來還有更過分的,汪流今甚至還站起身來,在向瞬青耳邊吐出輕聲軟語:

「吶,大英雄,我好想要你插進來喔……」

不行!這太刺激了!這太卑鄙了!

向瞬青拼命搖頭,在心中大聲慘叫,眼前一白,幾秒後就射了出來。

  

--

 

阿青啊xddd你的持久力真讓人擔憂阿xdddddd

哈哈肉跑走了 只剩肉渣 而且這肉渣還是好笑的肉渣

你們要怪就去怪假掰青哈哈哈哈xddd(綽號越來越多了

這兩章我光寫大綱就一直笑xdddd

其實這章本來要取作"英雄的脫褲決鬥"

不過我又赫然發現:阿青從第一章就沒再穿過衣服,哪來的褲子可脫?

而且本作就叫全裸英雄阿XDDDD

欸嘿 不小心被常識限制住了^_<(阿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