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噗

玩得很開心,寫出不少作品,決定整理起來收藏XD

也方便閱讀~

 

--

 

 

*圖書館/眼鏡/背後--出題BY雜草薇

 

醒來後,他想起他把眼鏡掉在圖書館,只好急忙回去找。

而他真的在圖書館找到了眼鏡,就在自己倒地的屍體之上。

 

 

*痔瘡軟膏/保鮮膜/吹風機--出題BY拆野

 

在他抹痔瘡軟膏時,不慎被進來借吹風機的室友發現了。

無奈之下,他只好用保鮮膜強包住室友的臉,毀屍滅跡。

 

 

*四盎司牛肉堡/薯條加大/玉米濃湯--出題BY拆野

A在PTT上發了四盎司牛肉堡+薯條加大+玉米濃湯的宵夜文。

三分鐘後,A就被憤怒的鄉民給殺進家中宰了。

 

 

*胸部/曬衣夾/空白鍵--出題BY拆野

 

他把棉線塞到空白鍵下,把棉線綁到曬衣夾上,把曬衣夾夾到胸部上,不停地按著空白鍵,痛苦並快樂著。

 

 

*裸體/斷絃的琴/節拍--出題BYcrystal

 

少年琴師雙手扶著桌上斷絃的琴,裸體的男人站在他身後,以琴師的身體為樂器,擺動著腰打著快樂的節拍。

 

 

*深夜/兩個作家/姦情--出題BYcrystal

 

深夜裡,AB兩個作家討論著該怎麼揪出A老婆的姦情。

一晚過後,AB被B的老婆捉姦在床。

 

 

*小屋/微雨/腳印--出題BYGAS=3

         

微雨打濕泥土,使奔逃的腳印無所遁形。

她躲到了小屋內,卻馬上就被發現,一槍斃命。

獵人嫌惡地看著她:「殭屍真臭。」

 

 

*冷掉的舒跑/殘留的精液/扣扣作響的鍵盤--出題BYcrystal

 

扣扣作響的鍵盤聲及殘留的精液味道迴盪在房內。

我喝掉加熱過又冷掉的舒跑。

重病中依然要創作,也依然要打手槍。

 

 

*書房/酒精/指甲屑--出題BYcrystal

 

書房裡有著他祕密蒐藏的指甲屑,而他每天都要用酒精細細消毒。

因為那些指甲屑,是從他的愛人屍體刮下來的。

 

 

*貪食/雷/紡織--出題BY紡雨童

 

貪食蛇被雷公劈死了,斷氣前的牠非常震驚,因牠從不浪費食物。

牠永遠不會知道--雷母正缺一張用蛇皮紡織成的披肩。

 

 

*嫁衣/經文/偽善者--出題BY紡雨童

 

她身披嫁衣前往神殿,村民們則為她頌禱經文,祝福這位年輕的神妻。

畫家將此景繪成一幅油畫,題名為:《祭品及偽善者們》。

 

 

*鏡/影/騙局--出題BY紡雨童

 

她迷戀著鏡中的美麗倒影,深信老化不過是場無聊騙局,即使眾人都喊她婆婆。

 

 

*撿拾/吞食/侵蝕--出題BY紡雨童

 

殭屍群吞食了人群,絕望侵蝕了這座城市。

吸血鬼們則為此叫罵連天,只好撿拾殭屍啃過的殘骸加減吸血。

 

 

*紙膠帶/果農/M15--出題BY焯曲騎行的安鯉魚

 

「紙膠帶是一種果實」這名紙膠帶果農宣稱。

我說他胡扯,他則拿出了M15。看著M15,我說:期待你的美麗果實。

 

 

*苦瓜/刀/童軍繩--出題BY子狐

 

他被童軍繩綁了龜甲缚,下體被塞入用刀削成適當大小的苦瓜,痛得讚嘆:這真是間專業又嶄新的SM俱樂部。

 

 

*蜂窩/領帶/殺人事件--出題BYSHA

 

A的屍體被領帶勒脖掛於樹頭,身體則被打成了蜂窩。

這究竟是自殺還是他殺?

「都是殺人事件。」老刑警淡淡地說。

 

 

*課本/草皮/馬桶--出題BYMIB★阿米天使蟲

 

他破破爛爛的課本被扔到草皮上,而他則在馬桶邊發現了兇手。

正在舔馬桶水的兇手不屑地瞥了滿臉無奈的他一眼。

「喵。」

 

 

*野獸/項圈/牢籠--出題BY墨月銀狼

 

被你套上項圈的我已不再是野獸,但有你的相伴,牢籠也不再是牢籠。

「啊啊……住手……嗯啊……」

我愛你,我的主人。

 

 

*畫中人/咖啡/火--出題BY熾焱·煉

 

咖啡廳掛著一幅畫,畫中人被烈火團團包圍。

「這畫的是聖女貞德?」

「不,這畫的是本店的名菜。」老闆向我咧開了一排利牙。

 

 

*A漫/實驗/夢遊--出題BY圓圓

 

他在實驗室讀了一本A漫,竟感動得痛哭流涕,從此決定發憤圖強。

但隔天他就知道了他在夢遊,因為世上沒有這種勵志A漫。

 

 

*剛參/亂倫/朗--出題BY堅果

 

剛參把朗五花大綁,扔向了床上。

「混帳!我是你爸啊!」朗悲憤地大喊。

「那又如何?」剛參微笑:「天神說亂倫是無罪的。」

 

 

*鯉魚/校花/色盲----出題BY焯曲騎行的安鯉魚

 

校花憤怒地表示並不是所有魚都是色盲。

「妳要如何證明?」

「因為我是鯉魚。」魚學校的校花冷冷地擺動魚尾。

 

 

*堅果/監禁/吸管--出題BYMIB★阿米天使蟲

 

名為堅果的神落入了人間,被S國國民監禁著。

數年後,S國的堅果奶茶名揚海外。而且吸管還免費喔,啾咪。

 

------------2015/1/7更新

 

*資本家/政治家/宗教家--出題BY玫犬

 

資本家、政治家以及宗教家掌握了世界上的絕大部分資源。

被剝削的憤恨人們殺光了這三種人,於是文明也毀滅了。

 

 

*紅茶/醬油/新鮮好滋味--出題BY玫犬

 

『紅茶醬油,在口中迸出新鮮好滋味!』

這是著名企業頂舊的新產品廣告。三天後,頂舊倒了。

 

 

*番茄/蟯蟲/麥克風--出題BY堅果

 

番茄的殘渣內為何會有蟯蟲?因為殘渣在菊花內。

而為了訪問殘渣內的蟯蟲,科學家把麥克風插入了菊花內。

 

 

*牡丹/忠犬/死亡--出題BY羅喵喵

 

女王的忠犬騎士被砍頭了。

親信向女王問起他的死亡理由,她則揚起一抹艷若牡丹的笑:「他下面太軟了。」

 

 

*翅膀/狐耳/鮮血--出題BY羅喵喵

 

村民們有天發現了他的狐耳,用柴刀砍了下來。在鮮血流盡後,他長出了翅膀,飛到了沒有歧視的天堂。

 

 

*襯衫/內褲/糖果--出題BY珊瑚魚

 

他說他會變魔術,要把我放在襯衫口袋的糖果變不見。

我說沒辦法,因為我已經把糖果變到他的內褲裡了。

 

 

*字典/庭園/退役--出題BY月緹羚

 

他是個在庭園默默工作的不起眼園丁。在他老死後,依然沒人知道他是退役軍人,也沒人知道他是當年著名的戰術活字典。

 

 

*人頭/襪子/紅鶴--出題BY研

 

睡前,他在床頭掛了聖誕襪子。

隔天,襪子內多了一顆人頭及一朵紅鶴花,和一張卡片。

卡片寫著:抱歉,聖誕紅用完了。

 

 

 

*口水/幻覺/社會版頭條--出題BY圓圓

  

她在寒風中點燃一根又一根的火柴,看見了許多令她流口水的食物幻覺。

隔天社會版頭條:一少女因吸食過量迷幻劑而死。

 

 

 

*貓熊/記憶錯亂/衛生棉--出題BYSHA

 

床上的她向我撒嬌:「老公,幫我去買衛生棉。」

 「媽,妳早就過更年期了。」

 我無奈一笑,幫記憶錯亂的她包上貓熊紙尿布。

 

 

*節拍器/單機遊戲/薔薇--出題BY珊瑚魚

 

他聽著節拍器的拍子聲練舞,而一旁的她則玩著單機遊戲,偶爾轉頭意淫他跳舞的身姿,沉浸於薔薇色的幻想裡。

 

 

*驪歌/滅頂/數支--出題BYSHA

 

驪歌響起的季節,高中畢業的少年們溜到夜店喝酒玩數支,慶祝自己已成為大人。

即使四年後,他們將會滅頂於社會現實。

 

 

*小橋/流水/人家--出題BYSHA

 

 「人家才不要跟他結婚呢!」

 她哭著從小橋上跳下,身體被激流水浪所吞沒。

 「謝了。」成功抓交替的水鬼向岸上的醜新郎說。

 

 

*小橋/流水/人家--出題BY堅果

 

「幫幫我。」

 水鬼在流水聲出現,讓路經小橋的他一見鍾情。

 「去那窮人家提親吧,那家女兒會崩潰跳河的。」

 水鬼笑望著他醜陋的臉。

 

 

*大嬸/腹肌/迷你裙--出題BY研

 

他練了腹肌前往海灘。
海灘上,他發現一迷你裙女子,上前搭訕之。但女子轉身來,竟長了張大嬸臉。
「抱歉,打擾了,純美姐。」

 

 

*鴕鳥/蘿莉塔/嗯哼--出題BY珊瑚魚

 

 「小姐。」

 聞聲,穿著蘿莉塔洋裝的我轉身掀裙,向身後的微笑紳士展示我的鴕鳥。

 「嗯哼,我是先生喔。」

 紳士笑得更開了。

 

 

--

 

有新題目寫好就會更新~

以下開放出題 但一人最多只能出四題喔

有喜歡的微小說 能告訴我是哪幾篇我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