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對講機中的低沉男聲於他們旁邊響起,向瞬青往聲音來源轉頭一看,訝異地眨了眨眼。

因為聲音的主人竟是一個身穿白袍短裙,雙腿修長,橘色長髮披肩的……男人。

男人的膚色白中帶青,完全不是人類的膚色,讓向瞬青聯想到傳說中的吸血鬼。他的五官生得十分陰柔,眼尾微微上挑著,唇上抹著深色唇膏,妝容十分精緻。

若不是他低沉的聲音,還有他頸上明顯的喉結跟寬肩,向瞬青真的會以為他是個女人。

「哎呀,這不是傳說中的馬賽克人嗎?」男人笑吟吟地望著向瞬青手中的屍體,眼中閃動著對實驗迫不及待的熱情。

而後,他又望著向瞬青的臉,滿帶笑意的眼神一銳,「小流,你居然能活捉一個馬賽克人,還能讓他乖乖跟來這裡,真不簡單。」

聞言,向瞬青神經一緊,而汪流今很快地便一臉嚴肅地為他解釋:「雖然他是馬賽克人,但他跟這具屍體不是同夥。」

「這個……馬賽克人是他跟我一起殺的。」汪流今目不斜視地看著男人,指了指臉被鮮血襯衫包著的汪流朝,不敢再多望已死亡的弟弟一眼,「所以功勞不只是我的,也是他的。」

「呵呵,我開玩笑的,這位馬賽克人是傳說中的英雄,當然不會做這種襲擊善良組織的事囉。」

男人掩唇一笑,扭頭伸手招來幾個穿著短白袍戴口罩的人,命令道:「把這具屍體搬走。」

被招來的幾人依言照做,接過向瞬青手中的汪流朝,然而他們瞥往向瞬青的眼中卻多少有著不信任。對此,向瞬青並沒什麼感覺,比起這組織的人對他的看法,他更在意甫失親弟的汪流今。

等他們萬分小心地將屍體抬走,放入一個有著傳輸帶的儀器中,汪流今的拳頭明顯地握緊,而向瞬青的心也跟著絞緊。

 

「初次見面,讓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男人看著向瞬青,臉上微笑還算友善,「我叫萊初,是科研部的一員,你可以叫我萊初博士,但我更希望你叫我萊初公主。」

向瞬青嘴角狠狠一抽,心想:這組織的怪人還真多。

「……我是馬賽克人。」向瞬青淡淡地做了最簡略的自我介紹。

「英雄就跟傳聞中的一樣話少呢。」

萊初笑了笑,忽然又皺起眉,從白袍口袋中掏出蕾絲手帕掩住口鼻,皺眉望向沾了血汙的兩人,「看你們髒的,先去洗澡吧,有什麼事待會再說。」

說完,萊初便不由分說地把他們趕出門外。

 

 

「我帶你去洗澡。」

情緒依舊低落的汪流今說了一聲,便帶著向瞬青下到六樓,熟門熟路地走入一間貼著紅紙的房間。

房間整理得很乾淨,除了牆上飯店原有的畫外,這裡唯一的擺飾是床頭櫃上的一張相框照片。

那是一張全家福相片,相片上有一對微笑的中年男女,戴著眼鏡的汪流今,以及穿著球衣,笑得一臉陽光的汪流朝。

「你、你先洗吧。」向瞬青認為汪流今應該好好靜一靜,而他也要趁機想想有什麼話題能夠轉移汪流今的悲傷。另外,百色也一直沒出現,讓他十分在意。或許他一人獨處時百色就會出現了--雖然感覺百色根本不會顧慮這個。

汪流今點了點頭,抓了浴巾便要走入浴室,但他在浴室門前卻突然停下了腳步,又轉過身,朝向瞬青偏頭勾起唇角。

「想不想一起洗?」

他由雙唇間吐出了誘人的提議,看著向瞬青的身體又逐漸轉紅,而他的馬賽克分身也因為腦中活色生香的想像而誠實地翹了起來。

汪流今不由得噗哧一笑,快步上前勾住向瞬青的脖子,強行將紅色的馬賽克人給拖進了浴室。

 

 

向瞬青臉紅心跳地被汪流今推向冰涼的浴室牆,在後腦叩一聲撞上牆時,腦袋中仍是一片空白。

他從沒想過能跟汪流今有如此進展,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而且還是在他們聯手殺掉汪流今親弟後不久--他怎麼會有心情做這種事?

看向瞬青那副呆頭呆腦的樣子,汪流今將從前的炮友選項於心中劃掉。若他是他從前的炮友,就不可能進了浴室還紅著臉愣在那裏,什麼都不做了。

汪流今將雙臂環向向瞬青的脖子,以胸膛貼向他的胸肌,感覺到他身上的馬賽克觸感。汪流今頓時覺得自己像是在抱著一尊發熱的馬賽克玻璃雕像,讓他覺得非常奇妙。

「吶,不幫我脫褲子嗎?」汪流今懶洋洋地歪頭笑著,微瞇的雙眼有著挑逗也有著挑釁。

雖不懂汪流今現在的心思,但向瞬青還是吞了吞口水,將顫抖的手移向汪流今的褲頭,但卻遲遲沒有拉下拉鍊。

看出向瞬青的疑慮,汪流今一陣煩躁,不客氣地伸手要捏向他的臉,但卻被馬賽克玻璃般的堅硬給滑開,只好退而求其次地拍了兩下他的臉頰。

「這不是嫖,而是我心甘情願跟你做。」汪流今的手指輕輕滑過向瞬青的唇,而當向瞬青聽見心甘情願四個字時,心中的激動簡直無法言喻,甚至覺得為了這一刻,他再被多霸凌幾次也沒關係。

向瞬青情不自禁地將手摟向汪流今緊實的腰,但汪流今魅惑一笑,突然將他一把推開。

「在做之前,給我先把你的馬賽克去掉。」

看著窘迫的馬賽克人,汪流今環胸輕哼一聲:「不願意?那我就去找羅醫師囉。」

說做就做,汪流今扭頭就要走,向瞬青一想到他要跟羅醫師做那件事,急忙上前緊緊抱住他的腰,不讓他離開。

「好,我答應你,請你不要去找他。」

聽著耳邊向瞬青沙啞的聲音,汪流今在心中竊笑。

到嘴的肉就要跑了,任誰都會著急,這下子馬賽克人的真實身分就要揭曉了。

「好啊,那就快點把你的馬賽克--!」

話還沒說完,汪流今的眼前忽然一片黑。

原來是向瞬青抽出架上用的洗臉毛巾,摀住了他的眼睛,還迅速在他後腦打了個結。汪流今急急摸向後腦勺,想把結弄掉,卻發現整條毛巾早已被馬賽克化,他根本無法把結解開。

 

  

--

 

下章浴室蒙眼H!

流今ㄉㄉ超主動 主動受就是能快速地讓劇情進展到肉(靠

但是 光看某幾段的描寫完全會搞錯攻受啊XDDDD

難道我家的攻都脫離不了被人意淫成受的命運ㄇ

 

萊初公主是我模三黑寡夫挑戰裡的長子

昨天重看了一遍黑寡夫挑戰 覺得超級懷念

而他的職業又是科學生涯系列

所以就硬拉萊初來尬配角了xddd

反正高中都叫切布高中了啊(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