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欸,妳今天文寫了沒?」男友一邊趴在床上玩手機問我。

「沒欸。」我一邊追宮廷劇一邊回他,在聞到百合味時還發出了吃吃怪笑聲。

男友嗤笑一聲:「幹,廢物。」

「幹,你還不是顧著打LL?」我繼續追我的劇,斜瞥他一眼,「而且你還不是沒打文?」

「我等一下會開小黑屋。」他很快地回完,神情又變得專注,顯然是LL的下一曲又開始了。

「那我幫你開吧。」我從筆電前起身,打開他桌面的小黑屋,非常有良心地設了五千字,再竊笑著走出房門。幾秒後,我不意外地聽見了他的大聲慘叫,各種中英文髒話登時脫口而出。

然而房門內很快地就安靜下來,緊接著是滑鼠連點的聲音。

我神經一緊,寒毛直竄地推開房門,但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他居然在我的小黑屋上設了一萬字。

「專心寫文啊。」他推了推鼻樑上的黑框眼鏡,笑得奸邪無比。

「幹!」我兩眼一翻,把貓貓枕頭朝他臉上用力砸去後,還是咬牙坐在筆電前碼字。

 

聖誕節-

 

「外面怎麼這麼吵?」我在筆電前一邊吃著巧克力泡芙一邊問他。

「今天聖誕節。」他也一邊吃著巧克力泡芙淡淡地說。

「喔。」

關於聖誕節的話題很快就結束了,因為我們都是不過聖誕節的人,也不覺得有什麼好快樂的。

三秒後,我轉過身來,將暗藏好的洋芋片朝他砸去,然而在洋芋片脫手的下一刻,我的臉也同時被一包洋芋片砸中。

『聖誕快樂,雖然沒什麼好快樂的。』

同時說出每年聖誕節必說的那句話後,我跟他手上各抓著一包洋芋片,相視一笑。

 

生理痛-

 

「欸,妳已經睡了十四個小時,還沒死就回答一聲。」男友坐在床邊,戳著我的臉頰。

「不要吵,我經痛……」要死不活的我虛弱地說。

「喔。」男友皺眉,起身離開房門,留我一個人在床上哀怨地大聲叫著:「媽的,為何男人身上沒長子宮沒月經嗚嗚嗚嗚----」

沒多久後,男友推門而入:

「又不是男男生子文。」他不客氣地吐槽我,而他手上已多了一杯熱騰騰的桂圓紅棗茶,「快起來喝茶。」

「喔。」我懶洋洋地起身,看著他用湯匙勺了一匙茶,小心翼翼地吹著,因為他知道我怕燙。

望著這個臉孔長得跟我極其相似的男人,我心中不由得一暖。然而在張嘴喝到溫度適中的紅棗茶時,我還是抱怨:「好甜。」

而在他向我翻白眼時,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

 

好中二彆扭的情侶啊……有點感嘆自己個性之幼稚XD

感覺可以寫很多篇不過就先打住吧(還沒寫今天的全裸英雄(ㄎ))

怕自己萬劫不復地陷入自戀狀態(不是已經如此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