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事後,兩人皆是滿頭大汗。在蒙住眼部的毛巾被解下後,汪流今瞇著眼,望向已經恢復全身馬賽克的向瞬青,不客氣地將毛巾砸在他臉上。

「下次我可不會再中計了。」

接住從臉上滑下來的毛巾,向瞬青眨了眨眼,很慶幸汪流今並不是在嫌棄他的床上表現。

汪流今在床上滾了一圈,拉開左側床邊櫃子的抽屜,摸出了菸盒跟打火機,背靠著枕頭,悠哉地抽起事後菸來。

而這時,向瞬青才發現自己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

「汪、汪先生……」

「別再叫我汪先生了。」汪流今兩指夾菸,不耐地瞥向向瞬青,「你就像其他人一樣叫我小流就行了。」

「流、流今。」向瞬青有些緊張地抓緊了手上的毛巾,喊出他的名字,「我、我是不是應該幫你清……」

汪流今愣了幾秒,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因為剛才向瞬青在他體內射了好幾次。

回憶著內壁被灼燙的感受,他勾起嘴唇,搖搖頭:「不用了。」

「咦?可是、不清會拉肚子……」

向瞬青想起他從前從網路上看到的知識,就怕剛才的瘋狂讓汪流今身體不適,然而汪流今仍是拒絕:

「不用啦。」汪流今將身子向前傾,頭湊近向瞬青的臉,將白煙吐在他臉上,垂眼微笑:「我體質特殊,男人在裡面射多少,我通通可以吸收。」

此番天馬行空的話把向瞬青給弄呆了,汪流今嘴邊的笑容更深了,「不相信嗎?確認看看就知道了。」

說完,他朝向瞬青轉過身,張開雙腿,示意他看清楚他腿間有什麼。而就如他所說,他股間除了泡沫乾涸的痕跡外,竟沒有半絲精液流出,讓向瞬青看得是目瞪口呆。

「很神奇吧,採陽補陽。」又吸了一口菸,汪流今盤腿坐在床上,笑得十分歡快,「而且又很方便。」

向瞬青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接受了。比起全身罩著馬賽克的他,汪流今能靠內壁吸收男人的精液,好像也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

 

「幫我去衣櫃拿衣服跟褲子吧,哪件都可以。」汪流今將菸隨手捻熄在床頭櫃上,又從菸盒掏出一根點上。

向瞬青聽話地下床走向衣櫃,又忍不住回頭念了一句:「抽菸不好。」

「你管我。」汪流今叼著菸,雙眼微瞇,「別跟我睡過一次就以我男人自居啊。」

汪流今隨口一句話,又讓向瞬青的少男心碎了一地。不過已習慣汪流今尖酸話語的他,也習得了自我調適的本事,很快就將破碎的心重新撿起來黏好。

 

汪流今又從唇中吐出一陣煙霧,眼前馬賽克人的背影於白煙中變得有些模糊起來。

馬賽克人八成是那種跟他做過一次就以他男人自居的類型,搞不好還會想要對他負起責任什麼的。他通常最討厭跟這種類型的人糾纏,不過他這次不介意。

因為他汪流今,注定得跟他糾纏下去。

 

向瞬青打開汪流今的衣櫃,裏頭掛有許多襯衫跟皮褲,一眼就能看出主人的著衣喜好。然而在看見切布高中的制服時,在些許的驚訝過後,向瞬青便無法將目光從制服上移開。

切布高中的男學生制服是簡單的白襯衫跟黑色長褲,配著一條紅色領帶。向瞬青忍不住伸手將別著領帶的制服襯衫取下,攤在手中觀看。襯衫胸前口袋上頭還繡著汪流今的學號跟名字,讓他憶起過往在切布高中經歷的一切,心中不免百感交集。

 

看著拿著自己制服,顯得若有所思的向瞬青,汪流今也感慨起來:「原來我也曾經是個高中生。如果T市沒搞成這樣的話,我也已經上大學了吧。」

聞言,向瞬青心頭一動。他又何嘗不是呢?若三年前沒有那場騙局,T市未逢如此遽變,他也應該已經上了大學,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日子也將會平和而無聊地持續下去。

然而若他們沒有被囚禁在T市內,他或許只能安靜地暗戀著汪流今三年,高中畢業後就不會再見到他,更別提能與他在床上雲雨了。

世事難兩全。向瞬青在心中衡量了一會,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個雖生命不受保障,但卻有汪流今的失序世界。

 

「這麼喜歡我的制服?」汪流今已經抽完了第二根菸,調侃地衝著向瞬青笑:「好啊,如你所願,我就換上吧。」

 

 

換上久違的高中制服後,整了整領前的領帶,汪流今回憶起了三年前的情況。

在『騙局』當天晚上,向來身體強健的他忽然發起了高燒來。正當父母打算把他送到家中隔壁的醫院治療時,天使尖利難聽的聲音卻劃破了T市夜空。

當然他們一開始聽到,也只以為是個惡劣的玩笑,然而在汪流朝用手機跟電腦查證後,確實發現網路電訊皆已不能通。

這弔詭的情況讓汪家人有些混亂跟緊張。而當汪流朝從窗外看見竟有幾個醫師護士從醫院奔出,驅車各自離開時,汪家人的臉色更是一沉。此景便可說明醫院也是一團混亂,怎麼可能會有餘裕去治療汪流今?

幾番商量過後,他的家人們決定聽那新市政府的話,去領些物資回來,留下汪流今一個人腦袋昏沉地躺在床上。

『你在家裡乖乖等著,或許物資裡會有藥。』父親手裡抓著車鑰匙,這樣對他溫言說著。

『流今,多蓋點被子,出點汗,也許等我們回來時你就已經退燒了。』明明是炎熱的夏夜,母親卻忙著將厚厚的棉被往他身上蓋。

『哥,在我們回來前別把腦袋燒壞啊。』汪流朝亂七八糟地對他開著玩笑,看起來還是一副無憂無慮的樂天模樣。

 

他就這樣全身無力地躺在床上,目送著家人離開自己的房間,聽著家中大門被推開又被卡一聲鎖上。

他在黑暗中閉上了眼,身體又冷又熱,在悶熱的被子意識逐漸朦朧。當時的他以為睡醒後便能再度見到家人,誰知接下來就是至今仍看不見盡頭的別離。

 

想起他那令他痛心的記憶,汪流今緊皺著眉,又顫著手點燃了一根菸,強行打住自己奔馳的思緒,就怕像剛才一樣情緒失控。

「走吧,跟我去找萊初公主,你這制服癖。」吞雲吐霧後,汪流今夾著菸,打起精神朝向瞬青出言調笑,以轉移自己對悲傷回憶的注意力。

「好。」向瞬青應了一聲,又重新戴上他擱在床頭櫃上的墨鏡,卻發現汪流今頭上的數字竟已從500變成了510,不禁大感訝異。

他原以為採陽補陽是汪流今的玩笑話,沒想到居然是真的?想起鴨也是汪流今的職業之一,向瞬青眼神一冷。

就算要被罵妨害營業跟修練,他也不想看到汪流今再繼續讓其他男人品嘗。

向瞬青的心中暗暗有了打算。

 

 

出了房門後,向瞬青亦步亦趨地跟在汪流今身後,想起了汪流朝死前的反應。

那時汪流今使出十字固定技壓制住汪流朝,問他有沒有槍。聞聲,汪流朝的掙扎變得更厲害了,苦於被壓住脖子而只能發出痛苦的呃呃聲。

而在因死亡而解除馬賽克後,汪流朝死不瞑目的臉龐上淌著淚痕,張著染血的大口,卻已說不出任何話來。

他流淚的理由或許並不只是懼怕死亡,也是因為聽出了哥哥的聲音吧。

向瞬青歛下眸色,決定不把這件事告訴汪流今。

 

 

--

 

標題下得有點煽情(?) 不過這章啥都沒有(幹

 

汪家兄弟好可憐喔QQ我突然覺得我好殘忍

不過 我殘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所以 沒關係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