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噗

 

因為是以噗上的TAG所組成的故事

非常的亂七八糟腦洞而且離譜XD

不過應該是能搏喜歡低級笑點的人一笑 請慢慢享受~

 

---

 

原微小說:


火災現場,一警察向前來支援的超人直奔而去,憤而指向超人:
「我要以公然猥褻罪逮補你!」
超人放下懷中驚魂未定的小女孩,拉了拉穿在外面的藍色緊身三角褲,挑眉道:「內褲外穿也算公然猥褻嗎?」
「但你穿的是我的內褲啊!」警察怒吼。
「那你應該以竊盜罪逮捕我才對,前提是你抓得到我,哈哈哈哈哈哈!」
超人向天空直直飛去,中氣十足的大笑聲迴響在嘩然的天空。

 

---

 

*歐巴馬/高速轉動的西瓜麵/控吧控控的金仁 BY萬籟

 

『超人擊敗曝露狂金仁!』

『X市著名的英雄超人,在拉麵店吃麵時發現了神出鬼沒的暴露狂金仁。據目擊者指出,他在少女驚恐的尖叫聲中,俐落地翻身躍進櫃台,利用高速轉動的西瓜麵機器,將西瓜麵噴至金仁臉上,趁機將控吧控控的金仁制伏在地。

而被逮捕的金仁在被上銬時,向鏡頭露出了冷笑,殘酷表示:「控巴控控控九二控控控……」』

 

那是警察第四十三次在電視上看見超人的新聞,也是第三十次聽見長得像歐巴馬的上司憤憤道:「不過就是個只知道出風頭的小子。」

一如往常的,其他同事也跟著附和長官,然而年輕的警察卻從來沒有附和過。

他只是低頭吃著便當,不願參與他們對超人的批評。

因為,他是崇拜超人才會成為警察的。

他是個沒有超能力的平凡人,卻想要像超人一樣能夠行俠仗義。成為警察,也是為了能夠接近那個人一點。

此時的他怎麼樣也沒想到,在他遇見超人本人後,他就為曾經崇拜他而感到可恥。

而他也沒想到,往後自己將會是最接近超人的那個人。

 

 

*手銬/溼潤/胸罩 BY瑤華

 

某日清晨,警察打開租屋處家門要出去執勤時,正巧撞見了他的鄰居。

「你好啊。」鄰居友善地向他打招呼,但他卻說不出任何話來,只能傻傻張著嘴。

因為他的鄰居,就是他從少年時就一直崇拜著的,那個大名鼎鼎的超人。

超人向他笑得爽朗,露出一齒白牙。然而他卻穿著女人的胸罩,頓時讓他從爽朗的英雄變成爽朗的變態。

他對偶像的崇拜就這樣被超人胸膛上的粉紅色胸罩給徹底破壞,警察的眼眶頓時變得濕潤,悲憤地朝超人大吼:

「我要以妨礙風化罪逮捕你!」

怒吼間,他抽出腰間的手銬就要替超人銬上,然而超人早就後退三步飛到天空,中氣十足地大笑道:

「哈哈哈!既然可以外穿內褲,那外穿胸罩又有什麼不對!」

 

*漫畫/野餐桌/女用長夾 BYSHA

 

與他一直以來憧憬的偶像--不,與女性內衣外穿癖超人的初次見面就如此不堪的落幕了。

傻傻看著超人大笑飛走的背影,他渾渾噩噩地走下樓,騎腳踏車去上班。

他騎至公園要抄近路。清晨的風吹過警察的髮梢,為他消去了初暑的熱意,卻拂不走超人胸前的粉紅色胸罩。

那被藍色緊身衣勾勒得肌肉線條畢露的偉岸身軀,一直是他心中的真男人目標,然而,那副身軀居然多了一件粉紅色的胸罩--這極具破壞性的畫面一直在他腦中徘徊不去,徹底毀掉了他的三觀。

就在他又想為他的憧憬破滅而掉幾滴眼淚時,卻一個不慎騎入了草地內。而當他想剎車時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慘叫著撞上了野餐桌。

警察以落漆的姿勢橫倒在草地上,屁股也重重摔落,乾淨的警察制服沾了一身草屑,模樣狼狽不已。

「警察先生,你還好吧?」

一隻手朝他伸了過來,他感激地抓住,讓對方將他拉起來。

「謝謝……」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住帽沿,調整了一下警察帽的位置,正要向這名善心民眾致謝時,臉色卻在下一刻變得慘白。

「是你!」

穿著粉紅色胸罩的超人就站在他面前,還很從容地從女用長夾中掏出一件蕾絲手帕,優雅地替警察擦去身上的草屑,這動作竟讓警察想到漫畫中的女僕。

 

 

*命危一線/心動/稀里糊塗 BY殘

 

警察沒多久就被自己的聯想給嚇傻了,眼前的男人怎麼跟宜室宜家的女僕扯得上關係?

然而近看超人,他那張臉確實長得很帥。橫飛的劍眉,高挺的鼻梁,薄厚適中的唇瓣,以及那雙深邃的眼眸,完全甩電視上那些小白臉好幾條大街。看著看著,他居然覺得有些心動了--不過在看到他身上的粉紅色胸罩時又恢復眼神死狀態。

「超人,你為何要穿著……這個。」警察紅著臉,語氣僵硬地問,不好意思念出胸罩二字。

超人大笑三聲,理所當然地答道:「因為我穿上緊身衣時,才發現自己沒穿內衣,只好穿在外面了。」

「喔……」警察傻了一下,差點就稀里糊塗地接受了這個事實,幾秒後才回神過來指著超人跳腳:「不對!就算是穿在裡面也很奇怪吧!」

超人喬了一下胸罩:「可是胸罩有集中效果啊,這樣我的胸肌看起來才會很挺。」

「所以你之前、之前都把胸罩穿在裡面?」說到最後,警察幾乎是尖叫出聲。

「對啊,從我出道時就穿著了。」超人向警察露出燦爛的笑容,把警察整個人震得石化了。

就在警察的三觀又被超人狠狠摧毀時,命危一線的情景正朝著他們逐漸逼近。

 

 

*野貓/藍白拖/胡蘿蔔 BY子狐

 

一個駝著背的老伯拎著一條紅蘿蔔朝他們慢步走來,腳下的藍白拖隨著他的慢步前進而趴搭作響。

兩人下意識地轉頭看了一眼,而十分獵奇的事情就在突然間發生了。

那老伯朝他們咧開一口黃牙,驟然脫下褲子,露出皺巴巴的下體來。

超人呀了一聲,嫌惡地用蕾絲手帕掩住嘴;而警察鐵青著臉,正打算出言制止時,老伯竟將紅蘿蔔一口氣塞入了自己的菊花!

這傷眼的畫面刺激得路過的野貓黃毛直豎,淒厲的貓叫隨著風聲迴盪在整個公園,把這場面襯托得是詭異至極。

也被狠狠噁心到的警察勃然大怒,正要上前以妨礙風化罪逮捕老伯時,卻聽見了超人磁性的嗓音沉聲道:

「不妙,這是傳說中的暗黑魔菊。」

 

*高跟鞋/杜拜飯店/天然呆 BYLIZ

 

「暗黑魔菊?」警察困惑地緊皺眉頭。

「是的。」超人肅著一張俊臉,「暗黑魔菊,是一個長在菊花裡的異次元之門,可以把人吸入異空間。」

警察傻楞楞地把嘴張成O字型。這聽起來--不就是犬夜x的彌x法師的風穴嗎?但長在菊花裡實在是太毀三--不,是太毀三千觀了!

這次我可不會那麼天然呆的輕易相信!警察在心中替自己精神喊話,希望超人是在開低級玩笑,然而超人的神情卻無比嚴肅,不容質疑。而在老伯一臉舒爽地將紅蘿蔔慢慢從菊花拔出來時,超人眼神一凜,登時攔腰抱起警察往天空直直飛去。

警察倒抽一口氣,縮在超人寬闊的懷中,看著底下的景物越變越小。胸罩的香味混著超人的汗味竄進了警察的鼻內,他不禁心跳加速起來,卻不知是為了飛至高空而緊張,還是因為此刻離超人如此之近。

然而好景不常,一道強大的吸力往兩人襲來,超人繃著臉想往前飛,卻無法前進半分,只能被吸力吸得節節後退。

警察扭頭往下方一看,只見原先的綠地公園早已成了一片荒地,而那荒地則颳起了一陣巨大的龍捲風。它挾著沙土吞噬了樹木花草、磚瓦石塊等人們辛苦建立起來的一切,貪婪地讓自己的存在變得更加巨大。

他絕望地閉上了眼。難道他居然要葬送在暗黑魔菊--一個老伯的屁眼裏頭嗎?還有比這還要悲催的死法嗎?

不,其實並沒有那麼悲催。他下意識地抓緊了超人的胸罩肩帶,至少在他葬身菊花前,還有這個人的體溫暖身。

「夠了,超人先生。」警察張開眼,仰頭望向超人憋緊的俊朗五官,無力道:「放棄吧。」

「不!」

超人在風聲轟然中大吼,儘管他們離那龍捲風只剩十公尺,他仍是努力地想帶離警察飛離暴風圈,額頭跟臉皆已冒出青筋,「還不能放棄!」

「如果是跟你一起的話,我--」

警察的真心話被風絞成了碎片,在失去意識前,他感覺到超人有力的手臂緊緊摟住了他,而警察也無聲地笑了,伸手環住了超人的脖子。

兩人就這樣維持著互相擁抱的姿勢,墮入了狂暴的風流之中。

當警察張開眼睛之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精緻柔軟的大床上,而超人則在他床邊愉快地試穿高跟鞋。

「啊,你醒啦?」

警察瞪著超人腳上的紅色亮皮高跟鞋,忍住吐槽的衝動,啞著嗓子問:「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杜拜飯店啊。」超人摸了摸警察的頭,溫柔地笑了。

 

*內褲/互換/接吻  BY靜仔

 

杜拜飯店?警察瞪著這布置得豪華異常的房間,鼓起勇氣微微吸了一口空氣,確認自己沒有聞到任何菊花裡會有的氣味,才放心地大口呼吸起來。

「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暗黑魔菊會把它吸入的人事物中隨機送到某個地方,看來我們運氣不錯。」超人微笑道。

警察揉了揉太陽穴,疲憊地癱在床上,不是很想接受這光怪陸離的事實。而超人依然穿著他的粉紅色胸罩,將腳上的紅色高跟鞋踢開,關切地看著他。

幾秒後,警察便像彈簧般從床上彈起身來,瞪大眼睛,快步走向房間門口:「我不能待在這裡,我要去執勤。」

「等等--」

警察打開門後,卻在走廊上看見了驚人的景象。

剛從隔壁房走出來的阿拉伯男人、在走廊上並肩前行的紳士淑女、推著推車的飯店工作人員全都靜止不動,猶如一座座巧奪天工的蠟像。

警察呆愣地站在走廊上的紅地毯上,彷彿走入了一幅名為《杜拜走廊日常》的畫裡。

「時間暫停了。」超人嘆了口氣。

「怎麼會……」完全被嚇傻的警察只能如此喃喃。

「嘿嘿,而要讓時間重新流動只有一個辦法。」

走廊右方忽然傳來一個猥瑣的聲音,兩人轉頭一看,只見那個擁有暗黑魔菊的老伯正信步走來,一對小眼睛直直盯著兩人。

「你必須跟我接吻。」老伯停下腳步,皺巴巴的手指指著警察,咧開一口黃牙。

聽到這要求,警察先是頭皮發麻,下一刻便氣得紅了臉,抽出腰間槍對著老伯,揚聲怒吼:「我才不幹!」

老伯被槍指著,笑容未減,只是拉了拉自己的褲子:「否則我就把內褲脫掉,再開啟一次暗黑魔菊。到時候,我也不知道你們會被傳送到什麼地方?」

「為什麼要指定他?」超人上前兩步,將警察護在身後,沉聲道:「換成我跟你接吻不行嗎?」

「不行,因為他是受。」老伯歛下笑容,「只有他才能跟我互換菊花,讓我擺脫暗黑魔菊的詛咒。」

 

*羞恥/嬌喘/滷肉飯 BY堅果

 

什麼跟什麼?臉色慘白的警察完全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現在的情況。

「就是因為《世界的棒棒》感應到他的存在,我才會來找你們。」

只見老伯不知何時拿出了剛才捅入他菊花的胡蘿蔔,往空中一拋,而那胡蘿蔔竟往警察直直飛去,以直立狀態停在了他的警帽上。

「看吧,《世界的棒棒》也認同了你啊,年輕人。」老伯咳嗽兩聲,一張滿布皺紋的臉流露出滄桑老態:「我已經背負了暗黑魔菊三十年,好不容易找到了傳人……」

「我才不要當你的傳人!」警察崩潰,雖他是人民保母,然而面對這種詭異的情況,他還是不禁忿忿叫道:「為什麼是我?這世界又不只有我一個受!」

老伯哈哈笑了兩聲。這年輕人倒是乾脆承認自己是受了

「那也要《世界的棒棒》認可才行,並不是隨便一個受都可以的。而你,就是那個萬中選一的受。」

警察雙腿一軟,無力地跪下了來。雖他小時候也曾幻想過自己能成為萬中選一的英雄,但萬中選一的受到底是什麼鬼?判定的基準在哪?菊花特別緊嗎?

為什麼他就非得要接下這種奇怪的詛咒?為什麼?

「那我呢?」超人看著在警帽上抖動的紅蘿蔔,「你確定《世界的棒棒》感應到的不是我?」

老伯看了超人寬闊的肩膀,再垂眼看向超人包覆在緊身褲中的雄偉,搖搖頭:「你不行,你是攻。」

「不,我是受。」

超人挺起罩著粉紅色胸罩的胸膛,渾身散發出一股懾人的正氣:「我就是為了保護被暗黑魔菊找上的人,才會成為受的。」

老伯雙目一亮,而警察則不敢置信地抬眼看著超人。

「我早就從某位高人那裏知道暗黑魔菊會再度出世,這幾年來才會大量使用女性用品,以增加自己的受氣。就算阻止不了暗黑魔菊,也能用我的身體承下詛咒。」超人喬了喬他的胸罩,朗聲道:「為了拯救世界,就算犧牲我一人又何妨?」

警察震驚地看著超人。原來他會有女裝癖,竟是因為如此崇高的理由!

知道真相後,警察不由得熱淚盈眶。

原來,超人還是那個他從少年時崇拜到現在的英雄,完全沒有變,他的任何行動皆源於高尚的正義。他居然還質疑他的羞恥心跟人格,實在是太過分了!

 

 老伯目光灼灼:「不是把胸罩外穿就能證明你是受啊,還要《世界的棒棒》認可你的受心才行!」

超人揚起自信的笑容,朝警察帽上的紅蘿蔔揮了揮蕾絲手帕:「來吧!《世界的棒棒》!」

警帽上的紅蘿蔔仍持續搖擺著,看起來像是在猶豫。然而紅蘿蔔最終還是從警帽上飛離,改為立在超人頭上。超人將紅蘿蔔拿了下來,緊緊握在手裡,望向跪在地上的警察,溫和一笑:

「不用謝,回頭請我吃碗滷肉飯就可以了。」

「年輕人,這樣值得嗎?」老伯嘆了一口氣,「你明明是攻的命啊。」

超人的眼神仍然堅定:「值得,為了守護這個世界,詛咒就讓我一個人來承受吧。來吧!老伯!」

「你會後悔的。」老伯朝閉上眼的超人走去,踮起腳尖,將乾燥的嘴唇印上超人厚實的唇瓣。

「唔嗯!」超人發出了一聲嬌喘。

「不--------------!

警察撕心裂肺的叫喊聲迴盪在杜拜飯店的走廊上,而老伯跟超人身上則爆出了萬丈黑光,快速吞沒了整條走廊。

 

*調戲/傲嬌/腿 BY弒夜之羽

 

於是警察又再度暈過去,而後悠悠醒轉時,他已經回到了原本的公園。

公園的草木皆如往昔,還有老人正在廣場打太極,耳邊猶可聽見遊樂場傳來的孩童歡笑聲。

世界一樣的和平。

方才那面容猥褻的老伯,以及因暗黑魔菊而起的龍捲風跟荒謬故事,似乎不過是一場夢境而已。

警察鬆了口氣,扯了扯嘴角。雖然自己出了一身冷汗,但那不過是一場惡夢而已。

對,那只是惡夢--什麼世界的棒棒啊--那麼低級的東西怎麼可能影響世界--

然而當警察轉頭看見倒在地上的超人,以及那根紅蘿蔔--《世界的棒棒》,臉上的笑容便登時消失,隨之而來的則是無法停止的顫慄。

那恐怖片般的情景並不是夢,而是無法質疑的現實。

「唔……」超人不久後也醒了過來,從地上站起身來,看了看地上的《世界的棒棒》,伸手摳了摳自己的股縫,俊朗的臉上浮起一個複雜的微笑:「看來暗黑魔菊已確實轉移到我身上了。」

看著超人嘆氣,警察忽然眼眶發熱。多麼偉大的人啊,竟為了暗黑魔菊的詛咒,而犧牲了自己的菊花。

警察痛心地皺眉:「有了暗黑魔菊後……你會受什麼影響?」

「其實生活不會有什麼大礙。」超人臉上仍帶著笑,但想到自己所背負的宿命時,笑意卻又減了些許:「不過是一個月會發騷一次,想要被男人插。而在男人於暗黑魔菊射精過後,就會被暗黑魔菊吸入,成為它的祭品--」

警察的眉頭擰得更深,悲痛地看著超人。因為背負著詛咒,一代英雄竟要蒙受這般恥辱,還得為餵飽暗黑魔菊而擔負殺人之罪嗎?

「沒關係,我可以忍耐那發騷的痛苦的。」超人拍了拍警察的肩膀,堅定道:「只要能忍受這種痛苦,沒有男人的暗黑魔菊遲早會被餓死。到時候暗黑魔菊將不復存在--喔!來吧!調戲、喔不,是蹂躪我吧!不要因為我是一朵嬌花而憐惜我!」

正氣凜然的話才說到一半,超人忽然向後躺在草皮上,雙腿大開,陶醉地閉眼喊著電影的經典台詞。

見警察臉色發青,沒有動作,超人微微皺眉:「還是你比較喜歡傲嬌屬性?好吧。」

超人清了清喉嚨,醞釀一下情緒後,便開始扭過頭表演:「你是誰呀!討厭!人家最討厭你了!不要過來--噗喔!」

警察一腳踹向超人的臉,雙手抓住超人的肩帶大吼:「快醒醒啊!難道你忘了你剛才所說的話嗎?」

被踹了一腳,超人先是茫然,五官頓時扭曲起來,似乎在痛苦地抵抗些什麼。然而抵抗未果,他的神智又被暗黑魔菊給控制,摟著警察的手臂開始撒嬌起來:「好嘛……我想要警察哥哥的肉棒……」

警察眼神全死了。什麼忍耐發騷的痛苦!這不是完全被暗黑魔菊給控制了嗎?

 

*夾娃娃/老奸巨猾/火車 BYOEP

 

怎麼辦?他該怎麼辦?不上,超人會很痛苦;上了,自己就會成為暗黑魔菊的祭品。無論哪一條,都不是活路啊!

「警察哥哥,我可以跟你玩火車便當喔--」超人仍繼續蹭著警察的手臂。

「爺爺,火車便當是什麼啊?」一個路過的小女孩指著糾纏的兩人,天真地拉著爺爺的衣袖。

「咳,就是便當一種,下次買給妳吃啊,爺爺先帶妳去玩最愛的夾娃娃吧……」老人尷尬地說完,便拉著孫女快步離開了。

聽見祖孫的對話,警察快崩潰了。而在看見公園早已空無一人時,警察幾乎想舉槍自盡。

堂堂一個人民保母,外加一個眾人擁戴的英雄,竟淪落到讓人見了就要紛紛走避的地步!

「警察哥哥--」

而超人居然還在這邊纏他要他上他,完全沒有往日英雄的氣慨,現在的他,不過只是一個發浪的男人。

警察又是難過又是心頭火起,自暴自棄地蹲了下來,憤恨地抓起地上那根有霸氣名字的紅蘿蔔,塞到超人嘴裡:

「你就先拿這根世界的棒棒先頂著吧!」

此時《世界的棒棒》忽然開始顫抖起來,竟從超人的嘴裡直接噴射而出,落至地面,彷彿是不願進到超人的嘴裡似的。

警察疑惑地看著《世界的棒棒》。雖然它是根紅蘿蔔,但既然它名為世界的棒棒,不是有洞就會鑽的嗎?

啊,難道是--!

警察恍然大悟:「除了菊花外,你不接受其他洞?」

《世界的棒棒》立起身來,向前晃了晃,又橫著擺了兩下,像是點頭又搖頭。

警察思考了一下,忽然茅塞頓開:「你除了暗黑魔菊以外,其他都不接受?」

《世界的棒棒》點了點頭。

「真是根專情的棒子啊。」

此時超人忽然有一瞬恢復神智,向《世界的棒棒》比出大拇指,然而隨即又被暗黑魔菊給控制:

「少裝了!」

但暗黑魔菊並沒有繼續操控超人纏警察,而是讓超人對著世界的棒棒大吼,方才的拇指手勢瞬間成了中指

「我才不相信你!你們男人都是騙子!花心的騙子!」

警察聞言一驚。雖這番話以超人的男性渾厚聲音說出來很詭異,然而這語氣分明是女人的指責!

難道,暗黑魔菊是--

「你……是女人?」警察顫聲問。

暗黑魔菊一愣,忽然縱聲大笑起來,巨大的笑聲震得樹上停歇的麻雀驚嚇飛起。

「沒錯!我是女人!」暗黑魔菊恨恨指著《世界的棒棒》,「很久以前!我被這個老奸巨猾的男人背叛!他居然背著我跟男人搞在一起!」

「我好恨!我好恨啊!寧願去外頭插男人的菊花也不願意上我嗎?好啊!那我就變成你最喜歡的菊花,去毒害你最喜歡的受!再把像你一樣喜歡受的攻全部吃掉!哈哈哈哈哈哈!」

暗黑魔菊笑得瘋狂,然而眼角卻已綻出了淚水。

而《世界的棒棒》依舊沉默著,但警察不知為何卻能感受到它自責的氛圍。

原來這就是暗黑魔菊詛咒的真相。暗黑魔菊從前是個女人,為了向她的男人--《世界的棒棒》復仇,才化為菊花詛咒受,再控制受跟攻上床,拿攻當祭品餵養自己。

多麼扭曲的執念跟心靈啊,但也非常的--可憐。

警察回想起老伯拿《世界的棒棒》插暗黑魔菊時,颳起的巨大龍捲風--那是否就意味著暗黑魔菊拒絕接受《世界的棒棒》呢?

--不,如果暗黑魔菊真要拒絕《世界的棒棒》的話,那就不會這麼容易讓它插進來了吧?所以那龍捲風,可能是在鬧脾氣而已。

而暗黑魔菊的傳人須得經過《世界的棒棒》的同意,不是隨便一個受都可以,這是否也代表著《世界的棒棒》對暗黑魔菊的重視呢?而暗黑魔菊也默許了這一點。

所以這兩人--不,這一棒一菊,其實還是彼此相愛的吧?

「原諒世界的棒棒吧,暗黑魔菊。」參悟詛咒的緣由後,警察嘆了口氣,規勸道:「你其實放不下世界的棒棒吧?不然怎麼會讓它一直跟在身邊,還讓它決定你的傳人?」

「住口!住口!」暗黑魔菊歇斯底里地大叫,臉上淌滿了淚水,「我早就不愛他了!我恨他!所以才要他看著我被其他男人插!」

「別折磨妳自己了!」警察肅然道:「妳其實也不願意被其他男人插吧?而且還是菊花--難道肛交會比得過正常性交嗎?」

說完兩句露骨的話,警察已是面紅耳赤。但沒辦法,他是人民的保母,有必要讓人回歸正途--對警察來說,這是他能力所及,也是英雄該做的事。

暗黑魔菊咬牙,最終跪了下來,掩面痛哭,將幾百年來的苦楚傾瀉而出:

「我還是--比較懷念我的鮑魚。菊花還要潤滑,還得清腸,又只有前列腺能爽,嗚嗚嗚--」

「那就放下一切,跟著世界的棒棒一起去投胎吧。」警察蹲了下來,拍了拍暗黑魔菊的肩膀,「說不定,你們來生還會是一對情侶。」

暗黑魔菊從淚濕的手掌抬起頭來,望向《世界的棒棒》。

只見《世界的棒棒》移動身體,認真地在沙地上寫下了三個字--對不起。

暗黑魔菊扯了扯嘴角,站起了身來,用帶著鼻音的嗓音哼了一聲:

「我才不要。我下輩子,一定要找個比他更好的男人--像警察先生這樣的就不錯呢。」

警察因暗黑魔菊的笑而有一瞬暈眩--因為她用超人的臉龐對他微笑。

「謝謝你,警察先生。很抱歉給你跟這位--」暗黑魔菊拉了拉胸罩的肩帶,「嗯,女裝癖先生造成那麼多的麻煩。那麼,再見了--」

向警察深深一鞠躬後,超人便忽然暈倒在草地上。

而《世界的棒棒》也在沙地上寫了謝謝二字後,便倒在沙地上,成了一根普通的紅蘿蔔。

恍惚間,警察似乎看見了一對男女手牽手的身影。然而眨眼間,那對男女就在陽光下蒸散消失了,幾百年來的怨氣終歸化無。

 

 

結束了。

警察總算真正地放鬆下來,疲累地坐在地上。

而超人也在不久後迷迷糊糊地醒來,摳了摳自己的股縫,訝異地發現暗黑魔菊居然離去了。

見超人醒來,警察便將始末告訴超人。超人聽得一愣一愣的,而在了解事情全盤後,超人激動地抱住了警察。

「太厲害了!你居然渡化了暗黑魔菊!這等於拯救了世界啊!」

警察直覺地回抱住超人,也紅著臉,露出了有些害羞的笑容來:「是啊……」

對破除詛咒拯救世界這件事,他其實沒太大的實感。而比起救了世界這件事,他更為把超人從暗黑魔菊的魔爪中給救回來而開心。

果然他還不像超人一樣能把大義放在最前,就算身為警察,他終究還是個比較在乎心愛對象的普通人。

默默察覺自己心意的警察推了推超人的胸膛,讓他放開自己,害臊地調了調警帽位置。

「既然暗黑魔菊的詛咒沒了,那你也不用委屈自己繼續穿著……這個了。」警察指了指超人胸前的粉紅色胸罩。

但超人竟一口拒絕:「不,我要繼續穿著。」

警察呆了幾秒,訝異問:「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穿著胸罩啊。」超人喬了一下胸罩,「既能調整胸肌,又很可愛,呵呵。」

警察嘴角抽了抽,耳邊聽見了東西碎裂的聲音。

那是對偶像的崇拜崩裂毀壞的聲音。

於是,他又拿出手銬,悲憤地向超人怒吼:

「我要以妨礙風化罪逮捕你!」

超人彎起嘴角,在警察的脹紅的臉上啄了一口,「那你就來抓我啊?」

說完,他便後退三步,大笑著飛向了天空。

警察心跳飛快,摀著被親過的臉頰跳腳大罵:

「混帳!有種就不要逃啊!反正我跟你是鄰居還見得到!有種就不要來跟我借衛生紙醬油什麼的!」

 

雖說他對超人的崇拜已碎成灰--不過對超人的愛,可還是完整的呢。

 

--END--

 

 

 

痾 我居然寫出了聖母攻?還是聖母受?(混亂

寫完啦終於哈哈哈居然能平安(?)完結真是不可思議啊

至於攻受 就 大家各憑喜好吧XD

我個人還是偏向超人X警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