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還記得我。」
薛紹凰咬牙道。
「當然啊。」森森笑了一聲,「其實妳十二月因為新聞爆紅時,我就認出是妳了。好久不見啊,老同學。」
薛紹凰覺得這一切很荒謬。
從前霸凌她的女人,如今正坐在她身邊對她稀鬆平常地笑著,大方地承認了她的身分,而她居然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她現在應該要破口大罵?應該要指責她過去的所作所為?但現在她的喉頭彷彿被什麼哽住,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從前是我不對,小時候不懂事啊。之後我們還有合作的機會,就好好相處吧。」
森森對她伸出手來,想跟她握手言和,但薛紹凰果斷拒絕:
「不,我不原諒妳。」
森森挑眉,「有必要這樣?不過是小時候的玩笑。」
那些惡劣的行為是玩笑?這種話她也說得出口!
薛紹凰總算找回了當年的憤怒,她霍然站起身來,啪一聲用力打掉了森森的手:
「若妳是當年的我,也不會原諒現在的妳!王靜森!妳根本不知道當年我有多痛苦!」她咬牙切齒,氣得全身發抖。
「好吧,妳的反應也是情有可原。」
雖是這樣說,但森森看上去仍是漫不在乎,薛紹凰覺得她根本沒在反省,令她怒氣更盛。
「但我們的利益是一致的。」
森森這句話提醒了她們現在的確不宜交惡,她收斂怒氣,環起胸來深呼吸一口氣,仍是板著一張臉:
「我知道,但我希望我們這次企劃過後就不要有往來。」
「不只這個。」森森抬起頭來,向她搖搖食指,勾起嘴角,「我們還有其他事利益一致。」
「妳喜歡我們的經紀人吧?」

她怎麼會知道?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不想讓事情變得更複雜,薛紹凰冷著一張臉掩飾。
森森哈哈一笑:「別裝了,聚會那天我都看見了,我對這種事可是很敏感的喔,畢竟我拍了好幾部兩性相關的影片。我還知道老闆對妳有意思,妳意下如何啊?」
原來這女人把一切都看在眼底,真可怕。薛紹凰想到龍老闆摳她手心的觸感,又是一陣惡寒。
「我從沒想過用身體換機會。」她義正詞嚴。
如果她想這麼做的話,早就做了。
那些男攝影師不只一次向她提出到旅館拍照的邀請,說是價碼好談,其中一個攝影師的人脈很廣,還說會幫她介紹其他case,讓她賺更多,她難道會不知道他們心裡想做什麼?
但她從沒答應過。她有自己的底線,就算真的缺錢也不會出賣自己的肉體。
 
「喔~~原來妳是這種類型的啊,妳對經紀人這麼忠誠啊。」
森森的笑開始帶上了不屑,那股裝出來的親熱勁已經煙消雲散。現在不懷好意的她,在薛紹凰的眼裡,宛如一隻絲絲吐信的毒蛇,正對她步步進逼。
「可是人家快要結婚了,呵呵,還把那麼貴的婚戒戴在手上,看了真是礙眼,妳不覺得嗎?」
薛紹凰擰眉:「妳說這些到底想做什麼?」
「想跟妳合作啊。我說了,我們利益一致。」
「我跟黃彬是砲友,我等扶正的機會等很久了,結果還是敗給許自華。我在床上讓他那麼爽,還是我先認識他的,結果他還是選了一個後到的性冷感女人,妳說我會甘心嗎?」
森森這段自白讓薛紹凰震驚了,那個看起來文質彬彬的靦腆男人居然也會有砲友?還真是人不可貌相。
「所以在跟自華交往的期間,他還跟妳有肉體關係?」
「當然,許自華又不跟他做,他是男人,總會有需求嘛。」
 
「這樣不就是出軌?」
 
薛紹凰先是感到憤怒,而後卻是不該有的喜悅。
黃彬背叛許自華,讓她為許自華感到相當不值,在求婚影片上,她為了黃彬的戒指喜極而泣,但這個看似老實的男人,居然在外面偷吃!
然而,知道許自華沒跟他發生過關係,她卻感到相當高興。
所以自華是性冷感嗎?還是不願意在婚前發生性行為呢?而知道了這件事,她該不該跟自華說?自華知道黃彬偷吃嗎?這些問題在她的腦中轉來轉去。
 
「在妳看來是這樣,不過在黃彬看來不是這樣,他老是說他最愛的還是自華,呵。」森森語氣充滿了酸意。
「妳也不甘心吧?妳跟許自華是高中同學,但她最後卻選了另一個男人,妳能夠理解我的心情吧?」
薛紹凰垂眼,卻掩不住悲傷眸色:「我沒打算破壞他們的關係。」
當然,她確實想過把許自華搶回,但她希望許自華幸福。只要她幸福就好。雖然她做不到祝福,但也不願去破壞。
那是許自華的選擇,她確實需要一個人好好的照顧她。她需要的,目前她真的給不起。
「妳連我的計畫都沒想問?」森森不敢置信,「妳就這麼捨得放她跟黃彬一起結婚,然後當個沒名分的地下情人?」
薛紹凰露出了苦笑,「我跟她不是那種關係。」
森森一臉不信,冷笑一聲:「呵,那是我看走眼了?也是啦,畢竟許自華也不單純,她可是毀了一個女人的一生,妳是該離她遠一點啦。」
這話讓薛紹凰心中一緊,連忙追問:
「妳是什麼意思?」
毀了一個女人的一生?自華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妳有什麼證據?不要隨便汙衊她!」護短的薛紹凰瞪著森森。
「證據我有,但我不想說,怕嚇到妳這朵白蓮花。」森森仰頸,眼中盡是諷刺,「本來以為妳變那麼多,還跑來當網紅,是有野心的,沒想到還是跟以前一樣懦弱啊。」
「我跟妳不同,野心不會用在這種地方。」
薛紹凰毫不相讓,雖她已不是從前那個可憐的少女,但也沒打算成為惡毒的蛇蠍。
她現在已經不怕她了,現在看到她,眼前沒有出現那惱人的雜訊,就是最好的證明。
她雙手插入口袋,居高臨下地看著森森,揚高聲音:「勸妳不要亂來,如果這些話傳出去了,妳也不用當什麼網紅了。」
森森笑得一派輕鬆:「我不怕,我也知道妳在錄音,因為我也在錄。妳若是把錄音檔剪得對我不利再發布,我就公布我這邊的錄音檔,把許自華跟我一起拖下水。妳不會想讓她受傷,對吧?」
「……。」薛紹凰微微瞇眼。
王靜森還是一樣,擅於掌控人心。她從小學就精通這套,才能讓老師對她服貼,讓同學把她奉為意見首領,讓當年的薛紹凰毫無招架之力。
到了現在,也是有一群粉絲捧著她。打著豪爽不做作的形象,私底下卻把心機耍得那麼熟練,真不知道她粉絲知道做何感想。
 
森森雙手一拍:
「好啦,既然合作破局,我們就開始正經地談影片腳本吧。妳也可以放心,我們現在利益一致,而且我目前也看不出黑妳有什麼好處,就讓我們保持表面上的和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