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紹凰頭皮發麻。森森的反應讓她覺得好像一切都在她掌控之中。

『沒錯,妳跟許自華的關係是我跟徐董說的。』

『而黃彬跟許自華分手的事,是我跟她弟說的。』森森笑了笑,『對啦,都被妳猜中了,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聰明。』

 

『在徐董認識妳之前,我跟徐董就見過了面。他跟黃彬也認識,知道許自華是他未婚妻。他依然恨許自華,但看在黃彬的面子上,原本不想再計較。不過知道他們分手,而我又跟他說妳喜歡許自華後,他總算忍不住了。』

 

『為什麼妳要這麼做?』薛紹凰憤怒地問,『現在自華跟黃彬分手了,妳也對黃彬沒感覺了,妳到底為什麼要害她!』

『替天行道啊。』

薛紹凰被這正氣凜然的四個字震得愣住:『什麼?』

『許自華可是毀了徐董妹妹的容!還害人家自殺,這太過分了吧!我當年雖然霸凌妳,但也沒讓妳毀容啊!』

森森憤慨地說,說得她好像才是正義使者一樣。

『原本心愛的妹妹自殺,他卻礙於朋友的面子無法報仇。所以我就讓黃彬跟許自華分手,然後告訴他妳喜歡許自華,再度拉高仇恨值,好讓他更有報仇的理由。我根本超級貼心的好不好?』

 

聽森森得意洋洋地說著自己的企劃,薛紹凰感到一陣惡寒。原來,他策畫讓黃彬跟許自華決裂,根本不是為了奪回黃彬,也不是為了出口惡氣,而是為了這個!

這女人的心機實在可怕!

 

『哈,他看上的女人,居然喜歡害他妹妹自殺的人。在他眼裡,許自華就是個惡魔,他一定也擔心妳也被毀掉。結果妳還蠢到跟他鬧翻,真是有夠白癡的。』森森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雖然徐圖豪沒跟她說這些,但光看徐圖豪的動態,以及幾天前針對薛紹凰的負面新聞,她就猜到了七八成。

徐圖豪這天菜看得自己口水直流,她還特地策劃了這個博取徐圖豪好感的事件,結果薛紹凰居然為了許自華拒絕他還得罪他,她真是搞不懂這朵白蓮花的邏輯。

 

『妳與其擔心許自華,還不如擔心妳自己的前途。』森森冷哼一聲,『等徐董真的開始動作,我看龍老闆八成也容不下她了,妳還是早點跟她撇清關係的好。』

森森這番話說得薛紹凰啞口無言,心亂如麻。她真的不知道徐圖豪會怎麼對付許自華,而她又該如何去阻止。

『我看徐董那則貼文也沒說死,只要妳去撒嬌投誠,再讓徐董跟妳發個自拍照發到臉書上,稍微解釋一下,風向就會轉回來,到時候妳就繼續當妳的凰大,重回86直播排行榜,不是很好?』

森森覺得自己今天異常好心,看在老同學的份上,跟她苦口婆心說了一堆。

不過,薛紹凰仍不承她的情,而是直接掛斷了電話。

 

『靠,真沒禮貌。』

躺在床上的森森搖了搖頭,將手機扔在一旁,決定不跟這個死腦筋的蠢同學計較。

反正跟徐圖豪透露這些情報,她也得了不少好處。接下來,她就等著看場好戲吧。

 

 

跟森森的通話,她一樣錄了音存證。但她並沒有打算公開,因為她知道森森也在錄音,若森森將完整的錄音檔放出來,連許自華也會受到傷害。

想起方才跟森森的對話,其實森森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還頗為中肯。

看來要解決現在的困境,只有這麼做了。

薛紹凰深呼吸了一口氣,暗暗下定了決心。

 

 

去公司開完會後,許自華滿心的煩悶。

龍老闆對她沒留住森森這棵搖錢樹非常不滿,如今薛紹凰又攤上了負面形象,而她帶的其他網紅又還不成氣候,沒幾個廠商願意跟他們合作。

這下她成了本月業績吊車尾,其他經紀人雖然表面安慰了她幾句,但她可沒漏掉他們眼中的嘲諷。

想到徐圖豪跟許自成,以及薛紹凰現在的惡劣處境,她恨恨的咬了咬牙。

不能再坐以待斃下去了,這樣她們兩人都會完蛋。

 

 

許自華一回到家,就看見薛紹凰面色凝重地坐在床上,朝門的方向直直地望著。

一看見她,薛紹凰便站起身朝她走來。

「自華,我有事要跟妳說。」

許自華點了點頭,抬頭望她:「我也有事要說。」

 

下一刻,兩人同時開了口,她們的聲音重疊在一起:

「我們一起去找徐圖豪談談吧。」

 

 

 

她們跟徐圖豪約在了那家日式無菜單料理餐廳。

當薛紹凰聯絡上他時,徐圖豪口氣十分溫和,彷彿他們從來沒有吵過架,只說見面再談。

 

她們來到了預定好的包廂前,拉開厚重的木門,就看見穿著白襯衫的徐圖豪坐在裡面。

徐圖豪沒有看面無表情的許自華,只向薛紹凰彎起了溫文的笑,揚了揚手:「請坐。」

兩人入座後,徐圖豪將身子前傾,下巴擱在交握的雙手手背上,含笑望向薛紹凰:

「想通了?」

 

薛紹凰心跳如擂鼓,緊張地握緊了桌下許自華的手,鼓起勇氣道:

「徐董,您的妹妹的事我很遺憾。但那年的事……」

「夠了。」徐圖豪冷冷打斷薛紹凰,笑容瞬間消失,眼中充滿了恨意,「再說下去,也只是再污辱我死去的妹妹!」

感受到徐圖豪的那逐漸沸騰的怒氣,薛紹凰神色慌亂。

許自華倒是面色如常。對徐圖豪的反應,她毫不意外。

雖然害怕,薛紹凰仍不想放棄:「徐董,請您先……」

徐圖豪一掌憤怒拍在厚實的木桌,沉聲道:「我說夠了!」

此時,許自華甩開了薛紹凰的手,站起了身來:

「徐董,當年確實是我被她性侵。即使您不信,但這確實是事實。」

「賤人!」徐圖豪憤怒起身,發紅的雙目彷彿要噴出火焰,食指恨恨地指著她的眉心:「妳這女人,害我妹妹自殺,居然還要繼續汙辱她!」

許自華神色依舊平靜。她早就知道徐圖豪十四年前不信,十四年後還是不信。

誰會相信那麼完美的徐圖眉,居然會對鄰居的無知小女孩做盡了齷齪之事?

「我知道您不信,我也無話可說。」許自華昂起頭來,不卑不亢:「想要報仇,請您衝著我來,紹凰她是無辜的。明天我就會向龍老闆辭職,不會再擔任她的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