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字微小說規則及題目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 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 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20字對我來說太難了,所以我不管字數規定啦。XD然後雖然只要挑十題寫但我還是強迫症的都寫完了。(除了真人版那題)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即使是差點送命的戰鬥,都沒有比向露伴告白的這一刻來得更像一場冒險。

 

Adjust(適應)

雖然火大,但總算適應了那傢伙得天獨厚的尺寸。卑鄙的混血兒!

 

Afterwards(之後)

交往之後,該吵的架一樣沒少,該滾的床也一樣。

 

Angst(焦慮)

出外取材旅行一週,為有點想念牛糞頭的自己感到焦慮。

 

Boredom(無聊)

無聊之下,對睡著的他使用了天堂之門,才讀了一頁就臉紅了。

 

Crazy(瘋狂)

我的天堂之門,居然擅自進化到會主動親那傢伙的瘋狂鑽石了!?

 

Crackfic(片段)

創作之時,總會想起跟他相處的片段。哼,多少可以用在漫畫上吧。

 

Crime(背德)

想起這傢伙還是個未成年高中生,果然還是會有些背德感。

 

Crossover(混合同人)

「年輕的喬斯達先生!?」

OH MY GOD!我兒子竟跟我年輕時一樣喜歡男人!?」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從開始默許仗助出入他家後,他就應該知道自己也變得不對勁了。

 

Death(死亡)

他從全身爆裂死亡的夢境驚醒,看見身邊呼呼大睡的他,又安心地閉上了眼。

 

Envy(羨慕)

康一羨慕仗助,因為露伴老師不像由花子那麼緊迫盯人--但果然還是同情的時候多一些。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破產那年,在一陣激烈的抵抗後,他還是住進了東方家。

 

Fantasy(幻想)

他一點也不意外露伴的反應。即使在仗助的幻想中,岸邊露伴也不可能這麼輕易就範。

 

Fetish(戀物癖)

趁他睡著時,偷偷穿上他的學生服,聞著他的味道。這當然只是為了取材。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時,他想「這傢伙真的是純情派啊」--結果不久後就發現,他又被這混帳騙了!

 

Fluff(輕松)

他毫不費力地把露伴攔腰抱起,向他展開燦爛的笑:「露伴老師太瘦了。」

 

Future Fic(未來)

露伴從不跟他談論未來,直到他第一天出社會,才向他扔來一個小盒子--裡面裝著Gucci男戒。

 

Faith(信任)

他們先是彼此厭惡,再來是在共對大敵時彼此信任,然後相愛。

 

Horror(驚栗)

當他第一次被壓倒在床上時,他巨大的體型令他本能地顫慄。真的逃不掉了。

 

Humor(幽默)

我畫的搞笑橋段,那個混帳居然看不懂笑點。果然跟這傢伙根本合不來!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誰能想像到當時把我揍到住院休刊的混帳,竟成了我現在的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每次看到露伴毫不猶豫的抓起昆蟲來舔,就覺得他有夠變態的!不過,喜歡上他的我,或許也有點怪癖吧。

 

Knowing(會意)

當他的髮型在他眼中從噁心的牛糞頭變成沒那麼討厭的牛排時,他好像會意了什麼。

 

Pride(驕傲)

那一天,他身為暢銷漫畫家的驕傲,全都被這個混帳牛糞頭給打碎了。

 

Parody(仿效)

他想仿效露伴的品味幫他買衣服,卻垂頭喪氣地發現自己買不起名牌貨。

 

Poetry(詩歌/韻文)

若仗助的生命是一首救贖他人的詩歌,在露伴眼中,他就是自顧自浴血的愚蠢歌者。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有時會發現,露伴在意料之外的地方很坦率--雖然很快就會變回那個彆扭任性的露伴。

 

Unusual(非平常)

他們難得去吃一次法式餐廳。當露伴吃下煮熟的蝸牛,仗助反而感到不尋常--畢竟他親眼看過露伴抓起活蝸牛來舔。

 

Romance(浪漫)

他試著做出類似電影的浪漫舉動,結果換來露伴的恥笑,只好火大地把他推倒了。

 

Sci-Fi(科幻)

當他的漫畫被改編成科幻電影後,他身邊的仗助津津有味地看著。

 

Smut(情色)

他強行將他壓在沙發上,隔著衣服的破洞舔著他的乳頭。他難耐地發出呻吟聲,聲音中帶著惱怒和情慾。

 

Spiritual(心靈)

他不相信混帳仗助有什麼純真的心靈。但他眼中純粹的感情,卻不容得露伴不信。

 

Suspense(懸念)

他善於製造及解決懸念,但東方仗助這個煩人的懸念,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Situation(處境)

現在的處境糟透了。更糟的是,那個東方仗助完全不照他所想的去行動!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因為奇妙的因緣,他遇見了老後的他們,不禁感嘆:

「我居然被那個混帳仗助糾纏到了這個時候啊。」

 

Tragedy(悲劇)

他跟仗助還是分手了。

四年後,他遠遠地看著仗助舉行婚禮,連招呼都沒打就離開了。

這是他岸邊露伴人生中唯一膽怯的時刻。

 

Think Twist(三思)

當他被仗助告白時,他想了很久,畢竟這很可能又是某種詭計。

 

Tender(溫柔)

當仗助不小心在他家沙發上睡著時,醒來後總會發現自己身上有一條毯子。

 

Western(西部風格)

他被邀稿畫一篇西部風格的短篇漫畫,不知道為什麼筆下的主角越看越像某個混帳。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請別再穿那麼暴露的衣服了!一堆男人都在看你的腰啊!」

「滾!我岸邊露伴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喔?還是一樣很受女人歡迎嘛,東方仗助。」

「老師……難不成是在吃醋?喂!等等啊!露伴!」

 

Mad(惱火)

雖然看見對方就火大,但還是莫名地想見他。這點又特別讓他惱火。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混血兒嗎?長得一副漫畫主人公的樣子,就是髮型醜了點。』

『怎、怎麼會有男人穿成這樣?但莫名地想再多看兩眼啊……』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我喜歡你,仗助,比漫畫還喜歡。」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露子老師,那個,妳能不能不要穿成這樣……胸、胸部露太多了吧……」

「我拒絕!我岸邊露子最喜歡做的事之一,就是對自以為是的小鬼說NO!」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那個男人是誰?」

「新的編輯啊。幹、幹嘛啊?他……長得又沒你好看。」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露伴老師……是你先誘惑我的,你要負責啊。」

「呵,誰管你,自己去廁所解決吧。」

 

PWPPlot, What Plot?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慢點……啊……真是麻煩……的小鬼……技術真差……啊!」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痾就算是電影版也還沒出現露伴老師的真人版所以跳過)

 

--

啊~~~~~隔了十年後才寫了同人!

沒想到我居然會在這個歲數萌上仗露啊 世事難料!

仗露真的太萌惹 純情年下X傲嬌受完全我萌點

而且露伴老師毫不猶豫地舔蜘蛛跟任性又愛作死的地方真是太棒拉!還有那個腰!而且不論是動畫還是遊戲的聲優都好棒!

雖然入坑有點晚但反正我是一頭栽進仗露坑了!只是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寫同人(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仗露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