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早上才追到的女人,再見面時,居然變成了吸血鬼!?

切布朗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是拿大蒜塞她嘴呢,還是讓她自己在外面被太陽曬死呢?小鹿亂撞!溫馨感人的黑色浪漫喜劇!(少女漫畫封底文案風

 

怒「哪邊溫馨感人了!!!!! 」  

 

 

 

 

 

--

雖然被狠狠的嚇了一跳,

但就算對方變成吸血鬼,朗也沒有放過嘴邊肉的道理。

 74 75 76 77 78  

 79  

 

 

看他那副皮笑肉不笑的死樣子XDD

總之一隻小妖怪(聽說布萊絲已經算是可愛了,之後還有更可怕的冏)被收服了!

讓我想放這首:

 

雖然皮卡丘可愛多了

然後小智……幹小智哥哥都變洨智屁孩很久了快長大啊混帳!(離題

 

至於婚禮

當然只能舉行私人婚禮啦

現在還沒錢啊

 80  

好啦,總算結婚了

來看看她帶來多少嫁妝吧~A_A

 81  

靠北好窮啊!!!!!

加上賦稅優惠一千多,資金也才四千多ORZ(沒拍到

 01-特徵  

 

補上布萊絲的特徵

那個CC是我開超電幫她改妝髮時不小心按到的XD

從個性上看來

是個不拘小節的女中豪傑呢(講得真好聽

 

好啦,雖然沒啥錢,但至少可以買個牆壁啥的

總算像個人住的地方了

 82  

看這傢伙高興的XDD

 

 

既然她入住了

就來幫她改妝髮吧

希望能夠讓朗在床上比較有精神點

改造後:

 83  

還滿可愛的你說是不是啊朗?(安慰

雖然變成吸血鬼後 雀斑變得很像老人斑 ㄎㄎ

怒  「閉嘴好嗎?妳這樣我怎麼舉得起來!」

 

 

好啦好啦~

我還幫布萊絲換了性感睡衣 遠遠看過去還不錯吧?

 84  

兩人打起了枕頭戰

看上去還頗甜蜜的

 85  

朗你超弱XDDD

還好吧?有沒有閃到腰啊?

閃到腰就不能辦事啦~(挖鼻

 86  88 89   

結果

做了四次才聽到懷孕的音樂

事實證明...朗真的閃到腰啦XDDDDDDDDD(狂笑

不過也終於學會了房中術!

 90

好啦 好不容易學會房中術你就別再抱怨啦~

布萊絲也懷孕了 你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看你眼神都死了XD

 91  

辛苦啦勇者!!!!

 

 

不同於精疲力盡的朗

布萊絲還很高興地邀請了她的前室友來作客

 92  

艾瑪很快就到了

93  

面對興高采烈的好友,艾瑪偏頭皺眉,一臉凝重地開口:

94 95 96   

 

吵完架後,黑猩猩悻悻地回去了

其實布萊絲跟這位叫艾瑪的黑猩猩是永遠的麻吉

01F特徵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小人跟車子以外的人是永遠的麻吉

想必她們應該是從小一起長大

感情一定很好吧

所以艾瑪才會苦口婆心地勸解

但可惜啊~戀愛中的女人根本毫無理智~重色輕友啊 唉

 

吵完架後,布萊絲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居然跑去舔臭盤子洩憤

 97  

那眼神超可怕的啊X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舔臭盤子的關係

布萊絲想吐了

 98  

好啦吐就吐不要說話好嗎

欸,你老婆吐得很厲害耶,朗你要不要去關心一下?

 99  

幹你真的很扯欸XD

雖然都是妖怪,但還是有差的好嗎!

給我好好練繪畫技能!

 

 

雖然朗之後就對布萊絲放置PLAY了

只顧畫他的畫

但她的肚子還是一天一天地大了起來

 100  

知道布萊絲懷孕後

朗這個爸爸也出現了這個心願:

 101  

好吧,我就滿足你這個心願吧,

反正讓布萊絲吃七顆蘋果就鐵定會生男孩了~

 

在布萊絲懷孕期間,

除了練繪畫技能外,

朗也開始對另一個目標下手了

 102  

沒錯!

朗的新目標就是這位闊嘴大嬸!

 31  

沒辦法,在雙子溪這妖怪村,你還能怎麼挑呢你說是不是?

 103 

聊了一陣子,朗掛掉電話,得意地想:

 104 105  

另一方面,或許是終於感覺到從懷孕後就被冷落,

布萊絲居然開始恨恨地想:

 106  

抱歉了布萊絲,

雖然能理解妳的心情,

但變成吸血鬼朗會不方便在白天活動把妹,所以天神我是不會允許的^_<

 107  

欸,太囂張會有報應喔....等等!你在幹嘛!!!!!

 108 109  

靠也太強了XDDDDDDD

是很厲害,可是也很獵奇啊XDDDDDDDDDDDD

因為太獵奇了,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就把動作取消,讓他重畫一次,總算恢復正常了

 

過不久後,

總算等到布萊絲要生了!!!!

懶得帶她去醫院,就叫她到浴室生

 110  

布萊絲啊...黑寡夫怎麼能有良心啊

妳就看開點吧^_<~*

 111  

是啊,

現在才清醒已經來不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努力後,孩子終於出生了!!!!!

 112  

得知孩子出生,朗這傢伙只是繼續吃他的快餐想著他的五萬XDD超沒良心

不意外是個小男孩,滿足了朗的期望

 長子特徵  

第一個孩子,取母親的名字的一個字來命名,所以就叫萊初

特徵是沉睡者(遺傳媽媽)跟有藝術氣息

還不錯啦~

而且是吸血鬼寶寶喔!!!!

 113  

 

頭胎就是吸血鬼寶寶!!!!!真不愧是在妖怪村挑戰黑寡夫的男人!!!!!!!(無關好嗎

 

 

----第三章完

--附錄--

 

其實朗在來雙子溪之前

曾待在日落溪谷做過功課 參考別人的黑寡夫挑戰

 02 03  

 

拍這個的原因是

朋友嗆我XDDDD

01   

 

是的

我原本是想讓朗走人渣鬼畜斗S路線的 像C.L家的秀賢一樣

不過 朗 他根本只是個中二渣渣XDDDDDDDDDDD

(奇怪我就是弄不出真正的鬼畜攻阿orz

中二氣太重了根本是個受

我想朗應該頗崇拜秀賢的吧 哈哈哈哈 但他應該不會承認

不過你就是個中二 也滿可愛的ˊˇˋ就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