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接受飛拔女裝的快離開啾咪

不接受任何靠北^_<

 

---

1

 

「葉久。」

 

2

 

「我穿這樣好看嗎?」

 

3

 

「到底怎麼樣……快說啊。」

 

4

 

「好吧……不好看的話……」

 

5

 

「我就去換下來好了。」

 

6

 

「我又沒說不好看。」

 

7

 

「只是覺得哥這樣穿很危險……雖然現在是晚上,學校沒人。」

 

8

 

「你怕什麼?我可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啊。(運動技能七)」

 

9

 

「而且你也會保護我的啊。」

 

 

 

「哥,既然學校現在沒人,不如……」

 

10

 

「你何時變這麼壞了?呵呵。」

 

11

 

 

--

 

解除動作後

葉久自己擺出這待機動作

 

12  

 

看起來好像是在說"誰敢接近我哥我就揍他"這樣

萌到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