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版頭是切布家孩子人氣前三!!!

 

 

孩子們  

 

 

BANNER

 

 

以下有亂倫情節不爽請速離

不接受任何靠北

 

1

 

 

「恭喜你們啊,天神說前三名有獎勵。在天神給獎勵之前,你們先講一下感言吧。」

 

 

 

2

 

「謝謝各位天神,菊花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到我執業的診所看診,我會打折。」

 

3

 

「謝謝支持,這下我想要的也能到手了吧……」

 

4

 

「謝謝~~不過我沒缺什麼,獎勵什麼的就不用費心了。」

 

5

 

「我是第一名,所以我可以先說我想要什麼吧?」

 

「嗯,說吧。」

 

6

 

「老爸,我想要你。」

 

「吭?」

 

「過來坐我腿上……」

 

「搞什麼……這麼大了還撒嬌啊。」

 

7

 

「今天就當我一個人的執事吧。」

 

「喂,天神讓我穿這身衣服不代表我就要服侍你啊,不肖子。還有你在摸哪啊……」

 

8

 

「不行,剛參,你怎麼能獨佔爸一個?快把你的手從爸大腿上拿開!」

 

9

 

「哼……」

 

10

 

「因為我是第一名啊,二姐,這是事實啊,妳能反駁嗎?這代表觀眾比較喜歡看我跟……」

 

「喂,不准用這種口氣跟你二姐說話!」

 

11

 

「又來了……老爸你每次都偏心!」

 

12

 

「呵呵……爸終究是最疼我的。」

 

「別吵了,二姐跟三哥,窩裡反的話,被隔壁井上家的殿生漁翁得利,把爸抓去聖薔薇可就麻煩了。」

 

「這干殿生什麼事啊?而且他哪有能耐把老子抓去當鴨啊,放心吧。」

 

 

13

 

「不管,老爸,至少你今天晚上你要陪我吃個飯。我已經訂好餐廳了。」

 

「吃飯是沒問題啦……說個話你靠這麼近幹嘛?」

 

14

 

「說好囉?」

 

15

 

「好啦好啦。」

 

16

 

「……。」

 

 

 

 

 

 

 

 

 

 

(晚上,在餐廳)

 

 

17

 

「怎麼老爸還沒來……虧我最近入手了不錯的藥啊。」

 

「什麼藥啊?」

 

18

 

「二姐……?」

 

19

 

「怎麼是妳來?」

 

20

 

「不是我來的話,難道要讓爸來這裡被你吃?」

 

21

 

「嘖……所以爸呢?被妳關起來了?」

 

22

 

「怎麼會?我沒藥也沒力氣,可不像你啊,大醫生。」

 

「難說啊,我可不像妳有一堆下屬為妳賣命啊,市長。」

 

「呵呵。」

 

23

 

「其實爸是被我勸去認識飛拔的後攻們,你也不用太擔心。」

 

24

 

「唉,虧我還訂了這餐廳……真倒楣啊。」

 

「二姐陪你吃也不算浪費了吧?不想為我付錢的話,這餐我付好了。」

 

「不用啦,這餐還是我請吧。」

 

 

 

「歡迎二位光臨,請問該為二位送上餐點了嗎?」

 

25

 

「飛拔?」

 

26

 

「你怎麼當起服務生來了?今晚你不是帶爸去認識你那群後攻嗎?」

 

27

 

「八成又是天神的主意吧……」

 

「呵呵……」

 

28

 

「請稍待片刻,即刻為兩位送上秘密餐點。」

 

 

 

 

 

 

 

 

 

 

 

29

 

「爸?」

 

「我怎麼會出現在這?媽的,天神又用moveobjects了……」

 

 

30

 

「怎麼,你們姐弟倆在吃飯啊?」

 

31

 

「原來這就是秘密餐點啊,很好。」

 

32

 

「啥秘密餐點?」

 

33

 

「爸,你吃過了嗎?坐下來一起吃吧~~」

 

「好啊。」

 

 

34

35   

 

 

 

「(還好我藥帶夠多)」

 

 

----

 

不解釋(欸

true end雖然看似溫馨

但亞爾跟剛參互相牽制

這就是真相

 

其實不覺得剛參x亞爾也不錯萌嗎(沒節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