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版頭有七張

隨機播放

這樣我就不會太膩

可以等久一點再換版頭了(欸

 

 

 

 

 

banner3 

banner4 

 

「葉久,唱我的一顆心給我聽~~」

 

  

 

3-1 

 

「……我不會唱……」

 

3-2 

 

「是喔?」

 

3-3

 

「那算了,我要回去囉?難得跟你晚上溜進學校,什麼都沒做真可惜啊~~」

 

「……不過我會彈。」

 

「好吧,那我就聽聽看吧。」

 

 

 

 

 

banner5 

 

「葉久啊。」

 

「嗯?」

 

「總覺得這麼活潑的曲調跟你不搭啊。」

 

5-1 

 

「……那你為什麼要我彈?」

 

「因為好玩啊。」

 

「……。」

 

5-2 

 

「還是來點刺激的吧?」

 

5-3 

 

5-4

 

「怎麼樣?」 

 

5-5

 

banner6 

 

5-6 

 

「……。」

 

5-7 

 

「要在鋼琴上做嗎?我還沒試過耶,這麼做的你是第一個喔。」

 

5-8

 

「你到底跟多少人做過?」

 

「太多了,算不清……想知道的話去問天神吧。」

 

「……哥,為什麼……」 

 

「你會討厭這樣的我嗎?」

 

「……我怎麼可能討厭你?」

 

「那就好了……」

  

 

 

 

 

 

 

 

 

 

 

banner1 

 

「星星好漂亮啊。」

 

「嗯。」 

 

1-1 

 

「如果這種時候你肯說一句:『在我的眼中,你比星星還美』之類的話,你一定會很受歡迎的啊,葉久。」

 

「我不需要。」

 

「你的終生期望不是超級受歡迎嗎?真是個彆扭的孩子。」

 

「……。」

 

1-2 

 

「幾百年過後,星空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吧,我們也是……」

 

「嗯。」

 

「但那個時候,爸還有一些身為人類的兄弟姐妹,應該都不在了吧……」

 

2-1

 

「到時一定會很寂寞吧。」

 

「到了那時,我還是會一直陪著你的,哥。」

 

「真的?」

 

「真的。」

 

「好啊,不准你比我先死喔。」

 

banner2

 

 

 

 

--

 

附錄

 

 

5-9

5-10

 

 

賣萌的兩兄弟

飛拔很適合

葉久感覺很好笑XDDD

 

 

大學資料片的新互動

天雷地火之吻

抓這兩隻來試試看

 

天雷地火之吻

 

 

被葉久親完後 飛拔的反應

 

 

天雷地火之吻2

 

天雷地火之吻3

 

天雷地火之吻4

 

 

葉久看起來超爽XD

 

天雷地火之吻5

天雷地火之吻6

 

 

 

 

然後是浪漫自拍

 

自拍

 

自拍2  

 

閃屁啊!!可惡!!!(怒屁

 

 

banner7

 

 

最後一張無法掰劇情的版頭

就當作是自拍的一環吧

幹我的眼睛要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