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發表一下進入決賽的複賽名單:鏡子、子狐、CL、開喜、阿魚魚、嵐漾。恭喜幾位天神~

 :哈哈,天神身為地主卻連初賽都沒過,真是丟臉啊!他老婆都過初賽了耶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禍從口出啊爸。

 

 

 :那麼馬上進行第一場複賽~是鏡子天神vs子狐天神。

 

Screenshot-80 

Screenshot-81 

 

 :喔喔,不愧是前任受神。

 :能從受神退位也只是運氣吧?

 

Screenshot-82 

Screenshot-83 

 

 :恭喜鏡子天神兩場完勝,取得決賽資格。真厲害啊鏡子天神。

 :鏡子天神

 

 

 :第二場複賽是CL天神vs開喜天神。

 :嗯~兩個看起來都很不錯啊,該替誰加油呢?爸?

 :問我幹嘛?不過既然我們天神都輸了……就替秀賢的天神加油吧。

 

Screenshot-85 

Screenshot-87 

 

 :CL天神贏了第一場!

 :現在就興奮還太早啊。

 

 

Screenshot-88 

Screenshot-89 

 

 :看吧~

 

 

Screenshot-90 

Screenshot-91 

 

 :居然反敗為勝了!?為什麼天神就沒辦法像這樣反敗為勝啊 

 :哎呀~恭喜CL天神取得決賽資格囉。

 

 

 :第三場複賽,嵐漾天神vs阿魚魚天神。

 

Screenshot-92 

 

 :阿魚魚天神又甩人巴掌了。(看朗

 :看我幹嘛啦!

 

 

Screenshot-93 

Screenshot-94 

Screenshot-95 

Screenshot-96 

Screenshot-97 

Screenshot-98 

 

 :哈哈哈哈,兩場完勝!我們邪惡的人就是強啊~~閉著眼睛也能贏啦!

 :真囂張啊,我也想跟他打打看了

 :……你的語氣不太對啊?

 

 

 :所以進入決賽名單的有:CL、鏡子、阿魚魚這幾位天神。但三個人天神不知道該怎麼PK,於是就決定讓最具冠軍相的鏡子天神PK另外兩位天神,如果鏡子天神贏的話,他就是總攻,如果鏡子天神輸了再另外想辦法~

 :這麼亂來,真像天神會做的決定。

 :天神一定是輸掉初賽所以不爽在亂搞啦~

 

 

 :第一場決賽,鏡子vsCL天神!

 

Screenshot-99 

Screenshot-100 

Screenshot-101 

 

 :哇!CL天神贏了!

 

Screenshot-102 

Screenshot-103 

 

 :但第二場就輸啦哈哈哈。

 :爸……再笑你在隔壁棚也會被虐喔?

 :反正他跟天神一樣,爽就虐我,不爽也虐我,我管他那麼多! 

 

Screenshot-104 

Screenshot-105 

 

 :鏡子天神贏了!離總攻又更近了呢。

 :難道他就是天神總攻嗎

 

 

 :第二場決賽,只要鏡子天神贏了阿魚魚天神,就是無庸置疑的總攻了。

 :真讓人期待啊~~

 

Screenshot-106 

Screenshot-107 

 

 :哎呀,鏡子天神被甩巴掌了。

 

 :哼哼,這次我要替跟我一樣邪惡的人加油!

 

Screenshot-108 

Screenshot-109 

Screenshot-110 

 

 :鏡子天神贏了!

 :嘖~有勇敢特徵囂張喔?我外孫排球也有啊?(莫名惱羞

 

 

Screenshot-111 

Screenshot-112 

Screenshot-113 

 

 :天神總攻誕生了!是鏡子天神啊!

 :哇喔恭喜!

 :去,叫他來跟我打打看啊?我贏了他就是天地間的總攻吧!(口不擇言

 

 

 

 

 :請鏡子天神登上總攻寶座!

 

Screenshot-118

 

 

 :為什麼是用站的啊?

 

 :因為天神沒放動作盒進來……

 

 

 

Screenshot-114

 

 

 :真是失禮啊天神,還讓鏡子天神的頭撞到天花板了。

 :來比誰的頭比較硬啊?來釘估支啦!

 :爸你到底在不爽什麼啊……

 :哎呀呀~總之總攻大賽圓滿結束了,不僅選出了總攻,還選出了新受神,可喜可賀!我要來構思天神總攻X受神的同人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