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test~(麥克風試音),嗯,大家好,我是切布朗,我家天神又叫我來轉播天神總攻大賽了。明明很忙還要辦這種比賽,就不要之後在那邊哭哭。」

 

「嗯?還真是不怎麼樣的比賽場地啊。」

 

Screenshot  

 

「(驚)!?秀賢……你怎麼會在這裡?」

 

「被你家天神抓來的,他說你想我想到快瘋了,所以叫我大發慈悲來陪陪你。(賤笑)」

 

「(急忙反駁)我、我哪有!」

 

「(伸懶腰)隨便,反正我只是來這裡看好戲的。」

 

「咳……那我開始說明這次比賽規則。規則大至上跟上次相同,採三戰兩勝制,不過這次共有九人參賽,所以是前次冠軍的鏡子天神可以不用參加初賽。」

 

Screenshot-2

 

「其他八名參賽者必須互相廝殺,之中的勝者才能取得挑戰鏡子天神的資格。」

 

Screenshot-3

 

「這是天神準備的受神椅,若輸給千秋天神跟子狐天神成為新受神的話,就要坐上這張充滿惡趣味的椅子。」

 

 

「這椅子很適合你啊,朗,在上面固定個按摩棒,然後騎在上面,你就一輩子都不會寂寞了。」

 

「……(忍耐),第一場比賽是HK天神VS嵐漾天神。」

 

Screenshot-6

Screenshot-7

 

「看起來都很受的樣子啊~~是說天神到底是多喜歡這套人體家具啊。」

 

「兩位天神都比你攻啊。」

 

「……(清喉嚨)這次比賽跟上次不同,在打架前都會先由猜拳來決定誰先攻,以求公平。」

 

 

 

Screenshot-8

 

 

 

 

Screenshot-10

Screenshot-12

Screenshot-13

 

「由嵐漾天神取得先攻權。」

 

 

Screenshot-15

 

 

 

 

Screenshot-17

 

「居然猜拳猜輸了就吼人啊,看起來真像你會做的事。」

 

「我才不會那麼沒品!」

 

Screenshot-18 Screenshot-19

 

 

「啊哈哈哈嵐漾天神的表情超好笑的啦。」

 

Screenshot-21  

 

 

 

 

 

 

 

 

 

 

 

 

 

 

 

 

 

 

 

 

 

 

 

 

 

Screenshot-23

 

「喔喔,開打了!欸欸秀賢,你覺得誰會贏?」

 

「不知道,反正只要看到他們渾身是傷就夠了。(笑)」

 

「……。」

 

 

 

Screenshot-24

 

 

Screenshot-25

 

「咦?在自主意識關閉之下,居然自己走過來觀戰了?(驚)」

 

「天神都是喜歡看好戲的。想想我家天神跟你家天神,就沒有什麼好意外的了。」

 

Screenshot-26

 

 

「笑得還真開心啊。」

 

 

 

 

Screenshot-28 Screenshot-29 Screenshot-31

 

 

「喔?第一場是嵐漾天神勝利!」

 

Screenshot-32

 

「喔~~難道會是嵐漾天神取得複賽資格嗎?」

 

「還有兩場啊,他很有可能像某人一樣再起不能。(挑眉嘲諷的笑)」

 

「……第二場開始。」

 

Screenshot-33 Screenshot-34 Screenshot-35 Screenshot-36 Screenshot-37

 

「看吧,第二場就是HK天神贏了。就算取得先攻,也並不一定能一直保持原樣啊,就像某人。(諷刺)」

 

「誰說的!等一下嵐漾天神一定會贏!(莫名賭氣)」

 

 

Screenshot-39 Screenshot-40 Screenshot-42 Screenshot-43

 

「看吧。(笑)」

 

「……哼!」

 

 

Screenshot-44

 

「但嵐漾天神的表情很坦然,你也應該學學人家,乾脆接受自己是受的事實。」

 

「老子才不是受!(咬牙)……恭喜HK天神取得複賽資格。(棒讀)」

 

 

「接下來是暗子奶奶對上CL天神。」

 

Screenshot-45

 

 

Screenshot-46  

 

「CL天神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啊。你覺得你家天神會贏嗎?」

 

「我希望他輸得一敗塗地。(笑)」

 

「你這麼恨他啊~~」

 

「誰叫他把我的寶貝女兒送給你兒子!(怒)」

 

「你應該高興啊,洋栖也是你一手帶大的,哈哈哈。」

 

「……宰了你啊。(怒極反笑)」

 

「(因為有地主優勢絲毫不在意威脅)哈哈~~來看看是誰先攻吧。」

 

 

 

Screenshot-47 Screenshot-49 Screenshot-50 Screenshot-51

 

「哈哈,CL天神輸了。(一臉爽爽)」

 

「天神的表情看了真讓人心情愉悅。(兩人難得有共識)」

 

Screenshot-52 Screenshot-53 Screenshot-54

 

「開打啦~~」

 

Screenshot-55 Screenshot-56

 

「下手別太輕啊,最好能讓天神哭哭。」

 

「小心回去被你天神虐啊。」

 

「反正他還有一個月不能玩到我。」

 

Screenshot-57 Screenshot-58 Screenshot-59 Screenshot-60 Screenshot-61 Screenshot-62

 

「第一場是暗子奶奶贏。」

 

「哈,天神輸了。喂,追加一條敗者就要坐上受神椅的規定好了。」

 

「還沒打完啦,你到底是多想看你家天神輸啊?(雖然我也很想看)第二場開始~~」

 

Screenshot-64 Screenshot-65 Screenshot-66 Screenshot-67

 

「太棒了,快讓我家天神坐上受神椅!」

 

「很可惜……規則說輸受神才要坐受神椅。」

 

「嘖。那你就代替他去坐好了。」

 

「靠,干我屁事?……恭喜暗子奶奶取得複賽資格。」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