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純惡趣味

內容很正常XD

 

 

小巖是飛拔長官後攻之一

 

1  

 

沒看過他的請看飛拔的徵攻大賽(相性測試)-小巖 

 

 

 

 

新兵入伍日。

來了一個難以形容的新兵,切布飛拔。

總之不像軍人。

 

 

新兵訓練。

這梯次的新兵平均能力稍弱。

其中綜合能力最優秀的是切布飛拔。令人意外。

 

 

新兵訓練結束。

幾名新兵調到我的伍,切布飛拔也是其中之一。

期待他們的表現。

 

 

休假日。母親提議相親。

但弟妹們還小,還不是時候結婚。

至少要等到升上士官長。

髮膠沒了,明天去買。

 

 

新兵們與其他弟兄相處融洽。

但切布飛拔受歡迎的程度十分異常。

……似乎能理解原因。希望軍紀不要因此敗壞。

 

 

實戰訓練出了意外。怪我不夠謹慎。

若切布飛拔沒有及時搭救,恐怕會更嚴重。

需要新兵搭救,我還太缺乏鍛鍊。

 

 

弟兄們說切布飛拔不是人類,是吸血鬼。

愚蠢。

他雖有不符合外表的優異體能,但吸血鬼只是無稽之談。

訓斥了他們一頓。

 

 

巡房時聽見士兵房傳來怪聲。

……雖知道男人有生理需求,但還是希望他們節制點。

 

 

去少尉辦公室報告,看見切布飛拔從裡頭走出來。

他的衣服亂了,我稍稍訓斥了他。

因為在長官面前必須服儀整齊。

 

 

切布飛拔跟少尉的謠言越傳越烈,被我聽見了。

狠狠訓斥了他們一頓。

我的下屬絕不會擅離職守去做這種事。

 

 

少尉退役了,似乎是因為謠言。

若行事正當何必害怕?

……難道是真的嗎?

 

 

我相信切布飛拔。

本人也相當坦蕩,訓練表現也一樣優秀。

居然因為謠言有所動搖,我的精神力還需鍛鍊。

 

 

人事異動,我升了士官長。

慶祝會上喝得有點多,因為切布飛拔一直灌我酒──也只有他敢這麼做。

 

 

因升職被調離了原單位,要跟一直相處的弟兄們道別。

……為什麼腦內一直浮現切布飛拔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