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

攻受之戰--謙謙vs葉久! 

決定了謙謙跟葉久的攻受

 

而昨晚我在這噗上該該政經報告

不知道為什麼歪噗歪出了這篇文 

有興趣就自己去看吧

 

對了

講一下謙謙跟葉久的特徵

 

葉久特徵:運動健將 神經質 科技產品不適者 不安於室 音樂大師
謙謙特徵:書呆子 天才 感情豐富 笨拙 害羞

 

---

 

今天被那個人調到離哥很遠的單位了。
嘖,什麼『為了避嫌,兄弟最好不要在同一個單位』,明明就是為了他自己的私慾!
我是為了哥進軍營的,現在卻反而離得更遠了。
軍營的作息也不適合吸血鬼,為了在白天訓練還得塗吸血鬼防曬劑。為什麼哥要選擇當軍人呢?
本來為了哥可以忍耐配合人類的作息,但現在調到這裡,平常根本見不到面。
明明現在是吸血鬼體力最盛的夜晚,我卻開始想睡了。
一切都令人煩躁。我想馬上退伍了,不知道去拜託天神有沒有用?……唉,想也知道沒用。
算了,睡吧。

 


今天在站崗時看見一個鬼鬼祟祟的男人。
那男人一頭金髮,臉的輪廓似曾相識。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跟著一個人進來的,結果迷路了。他說他是穆爍巖的弟弟。
難怪我就覺得他長得像誰。知道他是那個人的弟弟後,他的長相馬上討人厭了起來。
問他需不需要通傳,他慌亂地說不用了,很快地離開了軍營。
感覺很可疑。不過就算他真是什麼間諜也無所謂,這國家毀滅也與我無關,到時可以不用當軍人,跟哥遠走高飛也好。

 

今天那個奇怪的男人又來了。
基於職責,我沒辦法裝作沒看見,要不然還真懶得搭理他。在大太陽之下,就算擦了吸血鬼防曬劑也很不舒服,讓我做什麼事都沒有幹勁。
他說他又迷路了。聽起來真的很可疑,不過隨便。
對了,他的名字叫做穆爍謙。

 

 

終於休假了。軍中生活實在無聊透頂。
明明一樣放假兩天,哥卻沒有跟我一起回家,我沒有問他要去哪,因為我心裡有數,問了不過是讓我更難過而已。
沒關係,反正能陪哥到最後的只有同是吸血鬼的我而已。


我拿著吉他出了門,在公園旁的噴水池唱了一下午的歌。
今天的陽光沒有很強,擦了防曬劑後幾乎沒有感覺,難得的舒適。比起室內我更喜歡室外。
當我唱完最後一首時,已經是晚上了。儘管晚上讓人體力充沛,但我口渴了。
正當我要跟觀眾致謝時,卻看見了觀眾裡居然有穆爍謙。

我很意外,正想跟他搭話時,他卻一溜煙跑走了。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傢伙。

 

 

休假第二天,我又在公園唱歌。既然哥不在家,我也沒有待在家的理由了。
這次穆爍謙一樣也在,我注意到他很認真地在聽我唱歌,而且還聽到頻頻擦淚,讓我覺得很好笑。
當我唱完時,他又想逃走了。這次我及時發揮吸血鬼的快速抓住了他。
他一臉驚恐,似乎以為我要吸他血。我才不想吸討人厭長官的弟弟的血。

我說我注意到他聽歌聽到哭,他臉紅了。
我問為什麼哭,他卻遲遲不說。
我也不想勉強他說,背起吉他正要回家時,他叫住了我,問我唱的是誰的歌。

我說我唱的都是我自己寫的歌。
每首歌歌詞中的那個『你』……都是我哥。

 

收假回軍營了。
休假兩天居然還是見不到哥……要霸著人也要有限度吧!那個假公濟私的傢伙!

算了,忍耐吧,切布葉久……吸血鬼的時間是很長的。

果然那兩兄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好不容易盼到休假日,想要去哥的宿舍探望一下,卻在路經那個人的房間時聽見了呻吟聲。
……我心中有多難受,就不用再多寫了。
總之我逃離了那個地方,跑出軍營大門後,卻不知道該去哪裡。
然後我看見了一如往常鬼鬼祟祟的穆爍謙。

我當時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居然邀他一起去喝酒,說我請客。然後他居然也答應了。

我們在酒吧裡邊聊邊喝,喝了酒後他終於說出了他為什麼常常出現在軍營。
他說他暗戀他同父異母的姐姐,他的姐姐眼中卻只有他哥,也就是那個假正經的中尉。
他的姐姐常常會來軍營偷看他哥,所以他也跟著來了。
我聽了忍不住笑出聲,好一幅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圖啊。
跟我家的情況還真像。
而他也跟我真像。
難怪他聽到我寫的歌會哭出來。

我敬了他一杯,也乾脆把我喜歡我哥的事給全盤托出了。
雖然種族不同,但我們同樣得不到兄姐,所以我們是同類。
可悲的同類。

但更可悲的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我就不記得了。
當我恢復意識時,跟他已經衣衫不整地倒在地板上。
我瞪著在旁邊呼呼大睡的他,覺得自己簡直身處在一部廉價戲劇裡。
我頭痛地坐起身來,發現自己後面傳來撕裂般的痛楚以及黏膩的觸感。
我馬上就清楚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臉色發青,拒絕接受眼前的事實。
當他緩緩睜開眼睛時,我開始感到憤怒。我一拳將他打昏,然後慌亂地穿上衣服衝出了房間。

而更慘的是,我回到家想沖澡,脫掉衣服時,卻發現我穿錯了他的內褲。
……還有比這還要令人尷尬的情況嗎?


而且!他居然穿什麼水怪內褲!品味爛透了!

 

 

 

 

下章應該才是真正的崩壞跟超展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