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了那傢伙的電話,據說是他哥給了他我的號碼。
他說我穿走了他的內褲,希望能約出來讓我能將內褲還給他,他也會還我的內褲。
我說我已經回到軍中,不方便出去,不如他直接告訴我他家地址,我直接用寄的。
但他卻死都不肯說自己家裡的地址。

沒辦法,我只好跟他約了下一次休假日。
……難得的休假日居然還得見他,真晦氣。

明天是赴約的日子。
他說要約在一家他推薦的酒吧。因為晚上只有酒吧有營業。
『我想……白天時……你應該不想出門吧』他結結巴巴地說。
好吧,要用吸血鬼防曬劑也很麻煩。

為什麼又發生了這種事!
我醒來時又是在賓館的地上,而且還莫名其妙地被銬上了手銬,後面也痛得要命。
更該死的這次我腦中居然殘有一些模糊的記憶。
……好想死。
當他一邊對我道歉一邊幫我解開手銬後,我又揍昏了他,快速穿上衣服逃走了。
而這次回到家時……我又發現我穿錯內褲了。
而且又是水怪內褲!還是紅色的!
他到底是多喜歡水怪!

這下子我有兩條他的內褲了。
今天我才發現上一條內褲被我放在背包裡忘了還他。
我主動聯絡他了,因為這次內褲是哥送我的,很重要,我必須要拿回來。
一樣是下次休假時碰面。
我提出要約在公園,感覺約在酒吧又會發生同樣的事,我可無法忍受。


……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公園見面時,他拎了一袋啤酒來。
『我在網路上查過評價……聽說這牌子的人血口味很受吸血鬼好評……希望你喜歡。』
他似乎是想跟我道歉吧。他以為用啤酒就能取得我的原諒嗎?
不過啤酒不喝也浪費,所以我喝了,然後又跟他聊起了兄姐的事。


當我醒來時,是被清晨的陽光曬醒的。我發現自己光著下身躺在木椅上,而那傢伙也光著下身倒在地板上。
我慌亂的抓上褲子穿上然後逃走了。
當時公園沒有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然後我這次又穿錯內褲了。而且又是水怪,黃色的水怪內褲。他到底有多少件水怪內褲!?

對了!我這次居然忘了揍他!
可惡,下次要記得揍。

今天整理了一下我的衣櫃,然後看見他的三件水怪內褲被我套上塑膠袋收著,一件紅一件黃一件綠。
我丟了三件內褲,卻多了水怪紅綠燈。
……下次一定要拿回我的內褲。

……我想我的人生就是個笑話吧。
這次約在他的出版社,因為我休假時他似乎在修羅期。
雖然很不爽,不過我還是去找他了。
出版社放了一堆電腦,讓人很煩躁。我必須努力忍住砸掉電腦的衝動。
走進他的辦公室時,看到他跟一個留著黑色長髮的男人在討論些什麼,不過他一看到我來就馬上安靜了。

我本來想拿回內褲就走人,不過看到有其他人在又覺得當眾交換內褲不太好。
所以我只好在出版社外面等他下班。

他下班時已經是凌晨。
他跟那個黑髮男人走了出來,他看起來眼睛已經快閉起來了,走路也搖搖晃晃的。
『他已經幾天沒睡了。』那個黑髮男人對我說,『送他回家吧。』
為什麼我非得送他回家不可?

但我還是跟他一起搭上了計程車。
他一上車就放心的睡死了,怎麼叫也叫不醒。
所以我只好帶他回我家,然後將他扔在沙發上,回自己房間睡。


當我醒來時,發現他趴在我身上……我不想寫了。
我無法抵抗,因為我被手銬銬住了。他為什麼會隨身帶手銬?
這次他沒喝酒,根本就是蓄意犯罪!我可以告他啊!混帳!
他不是喜歡他姐?為什麼可以三番兩次對我這麼做!

等結束後,他沒解開我的手銬,也沒拔出來,卻一臉認真地說了很荒謬的話:
『我不會還你內褲的。』
我傻眼了。這種狀況誰都會傻眼。
『因為還你內褲的話,不就沒有跟你見面的藉口了嗎?』
什麼鬼!
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

……然後他又再做了。不管我說了幾次不要他就是死都不停。

我被做到昏過去,等我醒來時發現他已經走了,只留下一張寫有『請跟我交往』的卡片還有一件藍色的水怪內褲。
……這次換他穿錯我的內褲了。
不,他根本是故意的!
混帳!誰要跟你這種人交往!想都別想!

 

 


下章就是謙謙如何追葉久
不過我沒啥頭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