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軍中,同袍面有難色地把那傢伙送來的東西交給我。

是一朵紅色的布玫瑰,仔細一看是用水怪內褲做的,而且裡面還放了一片保險套。

拆開附上的卡片,上面寫著:『今天送一朵,明天送兩朵,後天送四朵......我會送到你答應和我交往為止的!by穆爍謙』

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馬上把這些鬼東西給扔了。

 

 

今天他真的又送了兩朵水怪玫瑰來……同袍看我的眼神讓我很想死。

『兩朵玫瑰代表世界上只有你和我。by穆爍謙』

噁心死了!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四朵水怪玫瑰……

『四朵玫瑰代表我對你的誓言和承諾。我發誓跟我交往後我會好好對待你。by穆爍謙』……為什麼我要把他寫的卡片內容抄上來。

還有為什麼要用水怪內褲做成玫瑰送我!他到底有多少件!他家是賣內褲的嗎?

 

 

八朵水怪玫瑰。

今天我聽到同袍在背後笑我,我跟對方打了一架,被記過還被罰。但我才不在乎,快點讓我離開這鬼地方吧!

『八朵玫瑰代表我的歉意……請原諒我每次都趁你不注意時偷襲你。by穆爍謙』

我才不會原諒你!

 

 

十六朵水怪玫瑰。

『十六朵玫瑰代表一帆風順的婚禮。希望我們的婚禮能一帆風順。by穆爍謙』

我何時答應要跟你結婚了!!!

 

 

三十二朵水怪玫瑰。

而且今天爸打電話來抱怨。

他說家裡收到了三十二朵水怪玫瑰,還附有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您好,我是葉久的追求者穆爍謙。我想讓他的家人知道我對他的心意,所以在葉久答應我之前,我會一直給府上送玫瑰的。明天將是六十四朵。穆爍謙敬上。』

我也很無奈,為什麼我會被這種神經病纏上呢?唉,一定是身為黑寡夫的爸造了太多孽,所以我們家才會亂倫的亂倫,未婚生子的未婚生子……過上幸福日子的好像也只有五姐而已。

而現在報應也來到我的身上了。

 

『三十二朵玫瑰沒有花語。可是代表我對你的一片心意。by穆爍謙』

今天的卡片內容沒什麼梗。虧你還在出版社工作,穆爍謙。

 

 

六十四朵水怪玫瑰。

爸又打電話來了,因為他也收到了六十四朵水怪玫瑰。他說要就快點答應人家,要不然他就去幫我殺了穆爍謙。

我說不要,你造的孽還不夠多嗎?

爸很生氣的說,那你就快點答應他!不然我若明天又收到一百二十八朵玫瑰,我後天就去宰了他!然後就掛了電話。

唉,都一把年紀了還是那麼沒耐性。

 

所以我該答應他嗎?還是讓那傢伙就這樣被我爸殺了?

他死了也跟我無關啊,他可是……偷襲我四次了!每當我看到那四條水怪內褲時就會想起這一切。

 

『六十四朵玫瑰一樣沒有花語。但無所謂,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by穆爍謙』

……很牽強啊穆爍謙。不過比昨天的好一點。

 

 

我答應他了,應該不會再收到玫瑰了。

沒辦法,不答應他的話他就會被我爸給殺了。我的出生已經代表我母親的死亡,我不需要再讓人為我而死。

……總之就先答應他吧。

 

答應他後,他的聲音聽起來很高興,結巴比平常更嚴重了。

他這點還真讓人難想像在床上的禽獸模樣。

老實說,其實他這點還挺……我在想什麼?禽獸就是禽獸,就算講話會結巴也只是個會結巴的禽獸。

 

唉,所以我跟禽獸交往了。

這或許也是我那素未謀面的母親的詛咒吧。

 

 

恭喜謙謙順利拐到葉久交往~

然後我又沒頭緒了

這兩人交往後到底會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