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休假日,穆爍謙打電話來,結結巴巴地約我去看流星雨。
唉,仔細想想我這幾次休假日都是跟他在一起。
而現在跟他交往了,好像要盡點交往的義務……雖然對流星雨沒興趣,而他聲音聽起來又可憐兮兮的,沒辦法就答應他了。

他直接開車來我家載我。
是一輛還滿高檔的車,上次看爸買了一台就放著生灰塵,最後就送給姪子排球當生日禮物了。這種車根本不是一個在出版社工作的小職員能負擔得起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用租的,不知道花了他多少錢。
……他實在沒有必要這麼做,明明家境不是那麼好。不然我自己也有車,我開車也行。
但是他堅持。好吧,我還能怎麼辦?
不過他開車的技術真的不太好,看他在晚上開山路實在是提心吊膽。
所以在半路就換我開了,本來在晚上就應該交給有夜視能力的我來開車。

可是他真的是個混帳!
好不容易開上山,結果我根本沒看到半顆流星!因為一停車他就撲過來了啊!
算了,不寫了!

他知道我生氣,結果又送了水怪玫瑰來道歉。
然後我又接到爸的殺人預告,因為他也給我老家送水怪玫瑰了。
為了他的性命安全,我只能原諒他。
唉。

今天他約我去夜間動物園。
我答應了。因為我還滿想看狐狸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想看狐狸。
結果那傢伙一臉認真地說:『傳說中……受都會想看……受神的化身狐狸。』
然後他就被我踹了。

在逛動物園時,我感覺到他一直想牽我的手,可是他卻遲遲不敢牽。平常都直接推倒我,在這種地方是在害羞什麼!?
沒辦法,我只好主動牽他的手。不然看他扭扭捏捏的讓我很煩躁。
結果他很高興,高興過頭了,我就遭殃了。

……還好清潔室沒人進來,看來他們都是在白天打掃的。

今天哥難得來找我!
可是我居然有點力不從心!都是穆爍謙的錯!

做完後,他笑著說:『你身上有一個人類的氣味。很明顯喔,恭喜啊,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看來哥發現了。
我好想死。


接下來就坐等謙謙情敵靖藍的人設了
是說我本來想要兩篇把葉久的日記完結
結果現在越來越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