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你為什麼會想要退出剛才那個紅國王子的陣營呢?」日琳姊好奇地問道。

「因為我在街上遇到了學長,」黑桃喝了口柳橙汁,繼續說,「本來想要邀他加入我原本待的陣營的,不過他說他是藍國王子,所以沒辦法。於是我就決定脫離原來的陣營,因為我比較喜歡學長。」

 

段王子聞言,臉色為之一變。……我大概知道他在想什麼,可是我覺得他想太多。

「哎呀,原來是這樣啊,你比較喜歡學長。」日琳姊笑得很詭異……腐女老是這樣喜歡自己腦補。段王子的臉色又變得更難看了。

「嗯,沒錯。」不疑有他的黑桃點了點頭。

「比起那個男女不分的白痴紅國王子,阿意當然好上好幾百倍啦,」淨血哼哼道,「是說我都還沒去跟他單挑,他就自己先自殺了,沒種!」

 

意味深長地瞥了黑桃一眼後,段王子回頭附和淨血,不屑地嗤道:

「而且他的ID非常沒品味,居然叫做魏大少。」

「……你沒資格說他。」飛沙啜了一口紅茶,做出了中肯的吐槽。

「拜託,我可是名副其實,在學校大家都這樣叫我!」

「騙誰啊!又不是少女漫畫!」一向很好騙的淨血居然完全不相信。

「是真的啊,不信你問阿秘!女孩子都這樣稱呼我!」

「我沒有這樣叫過你。」飛沙皺起眉來小聲道。

「吭?你說什麼?」

「沒。」

 

 

「學長,」

正當那邊吵成一團時,黑桃突然牽起了我的手,直勾勾地盯著我。

「嗯?」被他這樣看著,我居然感到有些不自在,而日琳姊愉悅的呵呵聲又讓我覺得更奇怪了。

 

「來舉行效忠儀式吧!」黑桃瞇眼粲然一笑,原來是效忠儀式啊,他不提我都忘了。

「喔,對,差點忘了,」我趕忙掏出懷錶,「那就開始吧。」

「嗯!」語音剛落,他就吻了一下我的手背。

「喂,不對啦,順序不是這樣,你要先念誓詞才行。」我糾正。

「啊,抱歉,我忘了,」黑桃笑笑,便拿出了說明手冊,一臉認真地開始唸起誓詞:

「我,黑桃十七,將於此地起誓。對於吾主──藍之國的快意三王子,誓言永遠的忠誠。」

然後他又親了一下我的手背。

《狂戰士黑桃十七已加入王子快意旗下。》

 

我與黑桃相視一笑。

這下我就能跟他一起玩了,跟現實中認識的人一起組隊會比較有默契。

不過接下來我就聽見姓段的發出沒有意義的嘖嘖聲,非常失禮。

我的額頭不禁冒起了青筋。他真的很幼稚又欠揍……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他?

 

 

 

 

 

 

遊戲中的時間過得非常快。

有時候只是跟NPC聊聊天,做一點簡單的任務,一天就過去了。

在黑桃加入我們後,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在遊戲中過了一個月。

感覺待在遊戲中的時間還比現實多上許多,所以在下線拔下頭盔後,看到現實中的時間還會嚇一跳,覺得現實的時間過得還真慢。

 

 

 

玩家:快意

等級:25

職業:王子

稱號:在格雷略有名氣的亡國王子

所屬:藍之國

旗下:5人

 

懷柔 784

威嚴 351

聲望 2009

殘暴 155

 

屬性框的成長,是我跟大家一個月來的努力成果。

王族身為首領,旗下的人在完成任務時,都會多出百分之二十的附加經驗,所以我的等級會比其他人高一些。

威嚴屬性一樣大多都是因飛沙的行動而增加的,殘暴屬性則是有時會有玩家因為各種原因來找麻煩,不得不殺。

總之,以這個屬性框顯示的結果來看……我應該是個還不錯的王子吧?

 

 

而到了二十五級,系統便提示我能夠將旗下成員分為侍衛類和僕役類。

侍衛類分為近身侍衛跟侍衛。

王族可以將旗下信任的人封為近身侍衛,但最多只能封十人。

而其餘的人則為侍衛。

而一些只有生產技能、戰鬥技能不佳的NPC或少數玩家則會被歸類於僕役,負責替王族處理一些不需戰鬥的雜務或生產資源。

因為我跟大家的主從關係都滿良好的,我就把他們全封為近身侍衛了。

近身侍衛只要待在王族的附近,不需要等王族的王者加冕技能,便能有屬性加成。

有了近身侍衛的身分加持,任務經驗值拿得也比較多。而就算王族不在,所屬陣營的NPC們也會把他們當王族一樣尊敬。

這樣大家就更能發揮自己的能力,解起任務來也更加順遂。

 

 

 

 

今天剛做完一個團體任務,有些疲累的我們在格雷的一家餐館小憩,悠哉地聊著天。

「學長,你嘴邊沾到了。」坐在我旁邊的黑桃托著腮朝我笑道。

「是喔?哪邊?」我問。

「這邊。」黑桃笑著拿起紙巾,順手替我抹了抹嘴角,「學長有時候好像小孩。」

「嘖,哪有啊?」我白了他一眼。

 

接著我就聽到日琳姊的竊笑了,讓我有點無奈。

 

此時姓段的突然說要暫時離席,說是有朋友要找他。而在他離去沒多久後,我便收到了他的密語:

 

「阿秘。」

「幹嘛?」

「我忍很久了,但我今天一定要說。」

「怎樣?」

「我覺得黑桃有問題。」

「什麼問題?」我翻了翻白眼,「不要告訴我他對我有意思。」

「對,我的直覺這樣告訴我。」姓段的認真道。

「你的直覺很爛,根本不準。」像飛沙就絕對不是,他卻要這樣認為。

「可是黑桃看你的眼神真的不對勁!」

「夠了喔,」我有點生氣,明明黑桃就只是學弟,「明明就沒有的事情,你幹嘛要抹黑他?」

「……算了,」他嘆了一口氣,「我現在回去。」

 

 

姓段的回來後,點了一整罐的酒。

然後他就開始直灌自己酒,雖然被搭話還是會回話,還是會跟淨血和飛沙吵吵鬧鬧的,可是在我這個跟他認識十幾年的人眼中,還是可以看出他的心情不是很好。

嘖,難道是剛才說得太過分了?還有,他離席該不會就是為了用密語告訴我這件事?不會吧?

 

 

「學長,你那杯飲料好喝嗎?」正當我若有所思時,坐我旁邊的黑桃看向我手中裝著藍色調酒的玻璃杯,上面還裝飾著檸檬片。

「好喝啊,不過這是酒。」我說。

「可以借我喝一下嗎?」黑桃笑問。

「好啊。」

我正要把手中的酒遞給他時,卻被姓段的給一手搶走,然後仰頭一口乾掉。

「喂!姓段的你幹嘛!」我皺眉向他吼道,「我是要給他喝的你搶屁啊!」

「未成年不能喝酒。」姓段的正色道,然後打了個酒嗝,我注意到他那一整罐酒已經空了,靠,他也喝太多了吧?

「屁啦你未成年時還不是照喝!不知道是誰十七歲生日那天喝掛了!」

 

「沒關係啦,學長,」黑桃還是笑瞇瞇的,把他喝到剩一半的柳橙汁遞給了我,「那我這杯先給你喝,雖然不是酒。」

「喔!謝謝!」

我高興地接過,然後又被姓段的給搶走一口氣灌完。

「姓段的!」我忍無可忍地揪起他的衣領吼道:「媽的你到底是怎樣!」

姓段的這次沒有回答,而是直接倒在我身上。

 

 

 

 

「……喂,你不要裝死喔!」我鬆開揪著他衣領的手,拍了兩下他的臉頰,「想唬誰啊你?」

 

可是姓段的只是嗯了兩聲,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不會吧?真的喝醉了?居然在遊戲裡喝醉啊……過了一段時間還沒醒來的話,可是會被系統強制送下線耶。

 

「靠,真會給我找麻煩……」我一邊抱怨著一邊抓住姓段的手擱到我肩上,從位置上站了起來,跟正在吃飯的大家說道:「抱歉,我先帶這傢伙去樓上的房間休息。」

 

 

我跟旅店的人要了一間空房,付了錢拿了鑰匙,便扶著姓段的搖搖晃晃地上了階梯。

到了號碼跟鑰匙牌相符的房門前,我將鑰匙插入鑰匙孔,打開了門。

裡面的設備簡單,就只有一張床還有一套桌椅,不過這對只想要暫時休息的人應該足夠了。

 

我把姓段的扔上床後,槌了槌肩膀,總算卸下了重擔。

 

之前他十七歲生日的時候,他邀了一大群人在飯店的總統套房辦派對,我對那種熱鬧的場面沒興趣,但還是被他硬拖過去了。

『我生日你怎麼能不陪我?』他又裝出一臉委屈樣,我實在拿他沒辦法。算了,生日就縱容他一次好了。

 

我的朋友他都認識,但他的朋友我不是不熟就是不認識。他邀請的人裡面,只有幾個我能打招呼的人,根本沒有可以聊天的,所以我從頭到尾只是坐在旁邊吃東西,看他身邊周旋著一堆女人,悶得很。

身為壽星的他被灌了不少酒,他的酒量不差,但還是寡不敵眾搖搖欲墜。我只好帶著我這張兇臉走過去拯救他,那群人才一哄而散。

 

跟今天一樣,我也把醉倒的他扔在飯店的床上,而也就是那時,那傢伙顯現出了極糟的酒品,居然把我壓在床上就要脫我衣服,根本把我當成他的女友……是第幾任我記不清了。

當下我驚慌之餘還是不免心跳加速,但我當然不可能讓他這樣做。就算我喜歡他,我還是不願成為任何一個女人的替代品,我還沒有賤到連自尊都不要的地步。

於是我像是洩恨一樣,一腳狠狠地踹向他肚子,他慘叫一聲向後一倒,接著又繼續呼呼大睡,留下清醒的我,一個人發呆了一會,便開始難過失落起來。

 

 

 

 

 

想起了從前的事情,我有些悲哀地笑笑後,便在床緣坐下,又拍了拍姓段的臉頰。

「喂,你還好嗎?」

「嗯……」他皺了皺眉,然後翻了個身。

無奈之下,我只好繼續待在這裡陪他,然後又想起了蜂蜜能醒酒,便想要下樓去買點滲水的蜂蜜上來。

想到就做,我站起身來,向賴在床上的段王子道:

「姓段的,我下去買點加水的蜂蜜給你醒酒。」

然而當我轉身要走時,姓段的卻一把抓住了我的手,將我向後一拉,我就這樣整個人撞到他懷裡去。

 

「!」我嚇了一跳,背後他胸膛的觸感讓我面紅耳赤,我急忙想要掙脫,然而他的雙手卻緊緊地捆著我的腰,讓我無法從他的懷抱中脫離。他的頭靠著我的頸窩,熾熱的呼吸令我心慌意亂。

「白癡,快放開我!」我慌張地推著他的臉,可是卻被他給輕鬆抓住,接下來,他甚至變本加厲,居然伸舌舔了舔我的耳背,我立即感到一陣酥麻,忍不住呻吟出聲:

「啊!」

我隨即便羞恥地咬緊了下唇,然後直覺地用眼睛檢查了一下褲襠,沒有出現任何反應,看來這遊戲果然不是限制級的,不過現實中的我就難說了……該死!

 

「喂!給我清醒點!看清楚我是誰!」我扭頭向他大吼著,希望能喚回他的理智。

像是被我震住,他神情茫然,突然放開了抓住我手的手,正當我以為他聽進去我的話時,卻在下一刻就證實我錯了。

因為他竟然伸手扳過我的下顎,火燙的唇就這樣貼上我的。

「唔!」我瞪大眼睛,根本不敢相信現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他的舌滑入我的口腔之中,夾帶著酒氣,碰上了我僵住的舌頭。

我驚慌失措,想逃,想要推開他,不過他卻更加用力地固定住的頭,強行和我的舌糾纏在一起,就像我每次想要離開他,他都會硬要繼續纏著我一樣。

 

太過分了,這次他真的太過分了,這已經超出了玩笑的範疇。但雖然這樣想,我還是鬆開了緊皺的眉,緩緩閉上了眼,忍不住沉浸在與他接吻的快樂之中,畢竟對方是我暗戀了很久的段典立,是明明該討厭卻又像中了邪一樣喜歡上的段典立。

 

在他侵略性極強的吻之下,我幾乎快要窒息,但卻連這種窒息感都讓我感到幸福,即使我很清楚這種幸福不過是曇花一現。

 

「哈啊……」

像是終於親夠了,他總算放開了我,深邃的紫眼因酒精和情慾而迷濛,看上去竟有些邪魅。

他伸舌舔了舔掛在嘴角的唾液,由上方看著不停喘氣的我,雙眼微瞇,邪邪地勾起了嘴角。此時我才發現,自己的姿勢已經改變,現在的狀況是我平躺在床上,而他則跨坐在我的腰間。

我心裡一驚。糟糕,這樣下去不妙!

 

 

 

 

--

 

這篇在舊版基本上是為了防盜文鎖密碼的喔

但新版要想新整人梗

我向來是求新求變的人

ㄏㄏ敬請期待(靠

 

然後段典立

吃我的指甲垢啦!!!!(髒

ㄟ是說我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餵姓段的吃的髒東西了 這是我最近的煩惱之一

(段:=口=

SHA你要多提供我意見啦(直接CUE

 

最後我一直想說

朗(模三黑寡夫 詳情見我部落格)

根本就是段+秘融合起來的個性啊XDDD

欸論輩分也是段秘先出來的

就麻煩官配收養朗好了(段秘+朗: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