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瑞是朋友家的孩子

因為我打賭打輸了 所以必須用模三把狄瑞給捏出來XD

 

 

Screenshot.jpg

 

我所有的髮型中就這頂最像狄瑞的頭髮了XDDD

就當作他騷包去抓頭髮吧(喂

 

以下讓狄瑞為我們示範史上最潮的雙槍用法 

 

Screenshot-3.jpg

 

 

是的

狄瑞就是這樣用雙槍的(屁

因為他的雙槍設定導致用單槍POSE都超蠢的哈哈哈(幹

 

 

 

Screenshot-7.jpg

Screenshot-11.jpg

 

真的好蠢哈哈哈哈(靠

 

 

Screenshot-13.jpg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5.jpg

Screenshot-16.jpg

 

想成為吸血鬼獵人的樣子呢狄瑞

你還是吃屎吧(靠 

 

Screenshot-2.jpg

 

「投降吧!蕾茲!把A片交出來就放過妳!」

「……。」

 

 Screenshot-6.jpg

 

 

「我只要歐若普系的喔!」

「我只有青釉出產的。」

 

 

***

 

 

Screenshot-18.jpg

 

「槍、槍卡在地板上了!」

 

Screenshot-19.jpg

 

「拔不出來!」

 

Screenshot-20.jpg

 

「蕾茲來幫我一下啦!喂!」

 

Screenshot-21.jpg

 

「……活該,早跟你說過不要堅持用雙槍了。」

 

 

 

***

 

 

之後是狄瑞用模三裸奔指令的圖

能接受再點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