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無法接受者速離

 

-

 

繁華的歐若普城,人們的夜生活自然也不會寂寞。

不管在哪個時代哪個地方,都會有懷著一夕致富夢想的人。

所以賭場總是熱鬧非凡。

在這裡,人們的金錢觀將會在慾望的洪流沖刷下潰堤,把鈔票一把一把地往這裡丟,就為了能夠贏得大量金錢的那一刻來臨。

但通常那一刻只會出現在人們的想像之中。

賭徒們只有在看見錢包見底時,才會不得不沮喪地面對現實的殘酷。

 

賭場像一隻善於誘惑的吸血鬼,向你展開媚惑的笑使你前來,但將你吸乾抹淨後就會將你一腳踢開。

能在賭場這討得好處的人少之又少。

只有理智的人,以及懂得一些『技巧』的人,才能從中獲取利益。

 

 

「今天也賺了不少。」

蕾茲心情愉快地吹著明顯走調的口哨,邁開修長的腿,腳步輕快地走在夜晚的街道上。

今天她也和往常一樣,笑著走進賭場,也笑著從賭場走出來。

贏得的金錢也恰到好處,不會少到讓她覺得白走這一趟,也不會多到讓賭場想要將她列入黑名單。

要在賭場混,就必須要懂得低調。

 

其實出身富家的她實在不需要去賭場賺錢,賭博只是她的興趣。

除了贏錢的快感外,喜歡看見別人因輸錢而崩潰也是她愛賭的原因之一。

 

她的朋友們總會好奇,明明是個富家千金,怎麼會走上劍士這條路,而且還會使賭術呢?

每次被這樣問起時,她總是笑而不答。

 

當然常出入賭場這點她不敢讓父母知道。

從事自由劍士已經讓他們很擔心了,若讓他們知道還算乖巧的女兒居然喜歡賭博,還很擅長賭術,她怕他們會直接昏厥過去。

雖然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好人,但她還沒有道德淪喪到不顧父母之恩的地步。

 

她望向遠處的教堂鐘樓,得知現在已經是晚上十點。

女友南茜的餐館也差不多該打烊了。

放她一人收拾餐館太辛苦了,她也該去幫忙。不忍情人太過勞累的蕾茲想道。

於是她加快了腳步。

 

 

 

「嗯……」

 

但當她匆匆推開餐館的木門時,卻看見南茜跟一個男人在櫃檯處吻得忘乎所以。

她搔了搔臉。

結果似乎是她多慮了,而且自己還來得真不是時候。

 

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音,南茜跟男人都僵住了身子,停下動作,同時往門口處望去,只見到悠然帶上門的蕾茲。

「哈哈,我來得還真不是時候,抱歉啊。」

而蕾茲見到戀人出軌的場面,只是一臉抱歉地笑笑,好像自己是個在別人親熱時擅自闖入的不速之客。

 

「……。」戀人一如往常毫不介懷的反應,使南茜不動聲色地咬了咬牙。

「妳是……」男人愣愣地看著嘴上說抱歉,卻也沒打算離開的蕾茲,一時反應不過來。

「她是我女友。」南茜冷淡地解釋,然後用力推開男人,「你走吧。」

「咦?」男人晴天霹靂,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現在就得離開溫柔鄉,更不敢相信剛才還跟他打得火熱的南茜有女友,「女、女友?」

「我可以上樓去,你們繼續啊。」蕾茲從容友善地微笑,還順便跟男人自我介紹:「我叫蕾茲,自由劍士,請多指教。」

「聽見沒,她是劍士。」南茜不耐地環起胸來,「看見她腰間的劍了嗎?」

瞥見了掛在蕾茲腰間的那把劍,還算識相的男人也不想惹禍上身,縱使悻悻,也只好敷衍地笑了笑:「那我走了。」

之後男人便匆匆離去,走時還盤算著自己是否該去找家娼館洩慾。

 

男人一離開後,蕾茲馬上就三步併兩步地衝上去抱住南茜。

「我好想妳喔!」

「……。」被一個禮拜沒見面的戀人緊緊抱著,南茜不禁緩下神情。

一聽到這句話,方才對蕾茲反應的不滿也就淡了幾分。

「餓了嗎?」南茜問,手不知不覺地也環上她的腰。

「不餓。」蕾茲將頭埋在南茜頸部,搖搖頭,頭髮搔得南茜有些癢。

「又去賭博了?」摸到蕾茲腰間鼓脹的錢袋,南茜無奈地問。

「嗯。」

到底為什麼一個富家千金會如此喜好賭博?而且還在賭場裡混得如魚得水。

每次她這樣問起時,蕾茲總是會笑著敷衍帶過。

然後她便會想起在餐館聽見有人因賭而傾家蕩產的傳聞,開始焦躁不安起來。

 

「……妳沒聽過青釉城那句俗語嗎?」南茜皺起眉來,「『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

「妳在擔心我?」蕾茲愉快地勾起嘴角。

南茜耳根一熱,哼了一聲。

「誰擔心妳啊!」南茜放開抱著蕾茲的腰,將頭別開,然後惱怒地聽見旁邊傳來一陣輕笑。

實在太令人火大了。

於是下一刻,南茜便扣住蕾茲的下巴,將唇強行貼了上去,封住那讓她生氣的笑聲。

 

 

「蕾茲,妳聽過魔物會變成人的傳聞嗎?」

完事後,兩人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一陣子後,南茜突然如此問起。

「多少聽過一點。」蕾茲半瞇著眼回道。

「那妳相信嗎?」南茜望著蕾茲。

「那不過是都市傳說而已吧?」蕾茲有些不以為然。

南茜半垂著眼:「最近聽了那些傳聞,我居然有個瘋狂的想法……說了妳不准笑。」

「說吧。」蕾茲看著南茜,溫和地笑。

「我在想……我的生父會不會是魔物變成的人。」

「……。」蕾茲斂下笑容,她感覺得出南茜不是在開玩笑。

「其實從小到大,我常常做一個夢。」南茜閉上眼,回憶著她的夢境:「夢裡我永遠是個嬰兒,躺在一個毛茸茸的柔軟東西上睡覺。我的臉偶爾會被毛搔到,覺得有點癢,但那種感覺反而讓我很安心。」

「……。」蕾茲靜靜地聽著。

「不過夢也不能證明什麼,我媽在世時也從沒跟我提過爸爸。」南茜嘆了一口氣,「算了,就當我沒提過吧。」

她懊惱地翻了個身,背向蕾茲,有些後悔提起這個話題。

然而她又馬上感覺到蕾茲的胸貼上了她的背,她的腰也被緊緊環住。

「南茜。」蕾茲也嘆了一口氣,「不管妳是人,還是魔物變的,我都會喜歡妳。」

「……。」

明明是尋常不過的情話,也不知道其中有幾分真意,南茜卻覺得眼眶有些發熱。

她顫了顫雙唇,還想再說些什麼。

她清楚自己其實還想跟她說很多話。

 

像是:

『我會找別人上床到底是因為想氣妳,還是因為體內的魔物血統在作祟?……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蕾茲,這全都是妳的錯,妳要負責。所以今後不准妳去跑賭場,也不准妳跟狄瑞在一起鬼混。』

『我是真的喜歡上妳了,妳這個混帳。明明只要妳也給我承諾,我就不會再跟別人……』

 

然而任腦中思緒千迴百轉,她最後卻只是靜靜說了一句:

 

「別說了。快睡吧,晚安。」

 

之後她疲倦地閉上了雙眼,在心中惡狠狠地咒罵自己:

南茜,妳真是個膽小鬼!

 

 

 

好久沒寫百合了

但我卻覺得我像在寫BL(欸

性轉過來也應該很萌

 

其實雖然肉體上是南茜攻

但精神上是蕾茲攻

這應該很明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