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琳姊的話使大家想起其他人馬被集體虐殺的畫面,眾人的臉色又沉重了一分。

 

「對了,阿秘,剛才你是怎麼把我帶到保護罩裡面的啊?」我旁邊的段王子突然問,恰好和緩了有些沉悶的氣氛。

我搔搔臉,便開始說明我覺醒的天賦技能。

大家一知道我終於有天賦技能,包括野豹的人,都興高采烈地恭喜我。

 

「時間暫停耶!聽起來亂威一把的!」

「根本就是開外掛嘛!」

 

然後我也說了因為我只能帶一個人,所以來不及救黑桃的事。

眾人聽到這裡,安慰我說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我還是覺得十分愧疚。

 

「先下線避一避吧。」等我說完後,飛沙站起身來開口,「等一下弗德可能會追上來。」

「等等,我們要不要約個時間同時上線啊?」段王子說,「還有,我們是被馬車載來的,根本不知道怎麼回格雷。」

飛沙看了段王子一眼,「現實時間的兩個小時後,遊戲商城和一些功能會開放。商城物品包含地圖。」

 

「咦?你怎麼知道?」綠茶疑惑。

「他哥是遊戲開發員。」我解釋。

有飛沙在隊上常常能得知一些遊戲內部的消息。

他曾說過,自從知道了他的遊戲ID,飛清就常常濫用職權,用密語跟他報備遊戲內容外加一堆廢話,而從遊戲管理員那邊傳來的密語飛沙又關不掉,因此不堪其擾。

 

 

 

知道了沒有迷路問題,其他人都放下了心。跟大家道別後,便陸陸續續下了線,等待兩個小時之後的商城開放。

不過我還沒有下線的打算。

「你不下嗎?」飛沙問。

 

「嗯,我先聯絡一下黑桃。」而且還要通知一下紅國的那兩個,把信物項鍊還給他們其中一個才行。

 

剛才急著離開神殿,現在總算有時間去聯絡他。

方才那種急急忙忙的狀況下,我怕我沒辦法專心跟他解釋這一切。

如果只是單純問候關心的話馬上就能做,但我覺得……我應該跟他慎重的道歉。

因為我選擇救了姓段的。

 

聞言,飛沙意味深長地跟日琳姊對望一眼,爾後淺淺一笑,說了一句自己小心後便下了線,身影便逐漸淡出遊戲。

 

山洞裡頓時只剩我跟姓段的,以及劈啪燃燒的營火。

 

 

 

 

 

「你怎麼不下線?」我望向他。

「我有事想單獨問你。」他臉部的輪廓線條映著火光,五官顯得更加深刻,表情認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我疑惑地抬眉,「幹嘛?」

「剛才在他跟我之間,你先選了我救對吧?」他熱切地望著我。

被這樣的眼神看著,我的心跳頓時跳得有些快,臉又變燙了,害臊的別開頭去:「對啊,怎樣?」

此刻他的手卻撫上我發燙的臉頰,將我的頭扳向他的方向。

他的臉龐湊近,到鼻頭幾乎要彼此相撞的距離,我耳邊的心跳聲已如擂鼓。

「……講話就講話,幹嘛靠這麼近啊。」我臉紅皺眉,掩飾般地想撥開他的手,卻被他另一隻手給牢牢抓住,想掙脫也掙脫不掉。

姓段的眼神驀地一深,看得我心亂如麻,不知所措,「也就是對你來說,我比他重要吧?」

我低下頭,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也不想點頭承認。雖然他現在不在場,但如果我親口說出來,黑桃……就太可憐了。

 

「你不說話我就要當你默認囉?」他語調上揚,感覺十分愉悅,「我好高興……阿秘,你的臉好燙。」

「……你很煩,放開我啦,我要聯絡黑桃了!」我害怕會被他瞧出我的心思,慌亂地想要推開他,卻反而被他一把拉入懷中。

我嚇得瞪大眼,他用力環著我的腰,熾熱的鼻息灑在我的耳邊,聲音聽來像是在壓抑著什麼:

「在我的面前不要提他,你明明知道我……」

「……什麼?」我還處在驚嚇狀態,腦中只擠得出這貧乏的兩個字。

「夠了,不要再裝了。」他將額頭靠上我的,我的額頭頓時一陣發麻,腦子像開水燒開一樣嗡嗡響個不停,有個荒謬的念頭正在抽根發芽,那是我一直以來都不敢奢望的事情。

我的心跳開始失速,呼吸頓時急促起來。

不會吧?我……是在作夢嗎?

「我知道覺得噁心,」他的聲音聽起來痛苦而掙扎,我的心臟似乎快要從我胸前跳出,體溫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攀升著,「我知道你只把我當成兄弟,但我已經受不了了……」

 

說完,他就把唇湊上來,將我重重壓倒在石地上,不給我反抗的餘地。

我的背因撞擊而吃痛,他胸膛沉沉地壓著我,舌頭馬上滑入我的口腔,與我的交纏在一起。

「嗚嗯……」

我既羞恥又緊張,然而在這樣的情緒中又夾雜著巨大狂喜。

真不敢相信。

姓段的喜歡我,不是把我當成什麼朋友還是該死的兄弟,而是跟我一樣抱著一樣的心情。

我居然跟他兩情相悅,之前為他所受的精神折磨竟都只是莫名奇妙的鬧劇。

 

我的腦袋燒得厲害,沉溺在他的吻之中,整個人輕飄飄的就像在雲端之上,身體也軟綿綿的使不出力來,只得顫抖著手環上他的脖子,生澀地回應著他。

 

 

當他的唇終於離開我時,我的手仍然環著他的脖子。他那雙桃花眼此時跟我一樣,寫滿了不敢置信。

「你……你……」平常油嘴滑舌的人,在此刻非常難得地結巴了。

我放開環著他脖子的手,坐起身來,扭過頭去不好意思看他,抹掉從嘴邊滑下的唾液,腦子裡還是嗡嗡響個不停,跟震耳欲聾的心跳聲混在一起,結果口中也說不出什麼像樣的話,也是在結巴:「反正……就……那樣。」

「阿秘!」

他又驚又喜地大叫,傻笑著用力抱住我,只差沒把我抱起來轉圈。一臉蠢相,完全跟平常遊戲人間的樣子是兩回事。

「這不可能……我是在作夢吧?」他用力搧了自己一巴掌,馬上就智障地痛得大叫:「好痛!」

叫完後,他好像還嫌不過癮,竟對一臉認真地對我做出要求:「欸,阿秘,換你打我,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在做夢。」

 

我點點頭,爽快地賞了他一巴掌。

那響亮的啪一聲及手上的熱辣觸感,實在令我神清氣爽,也算是舒了一口長年來的怨氣。

「喔!你也太大力了吧!不會心疼嗎?」他揉著紅紅的兩頰,一臉委屈。

 

「誰叫你講這什麼老梗台詞和反應啊。」我被他逗笑了,將感覺快燒暈的頭擱在他肩膀上。雖然我剛才也這樣想,完全沒有資格批評他。

「哈哈……」他繼續腦弱地傻笑,將我抱得更緊,「怎麼辦……我完全想不到有什麼帥氣的台詞可以說。」

「……那你就閉嘴啊。」我哼了一聲,心裡頭的喜悅和甜蜜像被瘋狂灌氣的氣球,越漲越大,好像快爆炸了。

「阿秘,阿秘……」他一遍又一遍地在耳邊喚著我,聲音低啞而渴求,柔軟溼潤的嘴唇跟著他的呼吸一起拂過我的耳朵,使我感到一陣酥麻,我整個人好像快要融化了,「就算你說是開玩笑的也來不及了,我是絕對不會放你走的……」

我紅著臉閉上眼,「白痴,我又不是你,老是亂開玩笑……嗯……」

「那些不是玩笑……」他舔弄著我的耳垂,那種又麻又酥的感覺使我面上發熱,我咬著下唇壓抑著幾乎要逸出口的呻吟,「對你,我一直都是認真的……」

「誰……知道啊……嗯啊……」我半垂著眼喘息著,腦袋又暈又亂,僅僅是這樣被逗弄,整個人幾乎就要失去思考能力。

 

 

 

『學長。』

意亂情迷中,突然間,我被腦中黑桃的聲音嚇得瞠大眼睛,連忙猛力推開姓段的。

「黑桃密我,等一下。」我匆匆說完後,馬上進入密語模式,回覆黑桃:

『你還好嗎?抱歉,剛才在跟其他人解釋事情,沒能及時問你狀況。』

 

一聽到黑桃的名字,姓段的明顯地不高興。

像是在講電話一樣,我直覺地轉過身去,而姓段的卻在此時不甘心地從背後抱住我,胸膛緊緊抵在我背上。我回頭瞪了他一眼,但現在我已經進入密語模式,又沒辦法分神去罵他,只得抗議地打他環在我腰間的手,但他仍依然故我,執意不放。

 

『沒關係喔,我剛才也在處理事情,』黑桃像往常一樣笑道,又關切地問:『學長現在還好嗎?大家還在戰鬥嗎?如果是的話,我馬上切掉密語。』

他真誠的關心使我對他的罪惡感又更再加深,加上姓段的又故意在我耳邊吹氣,使我的腦袋一片混亂。

我該怎麼跟他說,我跟姓段的已經……

 

咬咬牙,還是決定之後再跟他解釋,先回答他的問題好了。

『不,戰鬥結束了,我們只拿回一個紅國信物,大家都已經下線……嗚!』

姓段的忽然伸舌舔我的耳背,我急忙摀住嘴,卻還是無法擋住已經出口的呻吟。

我氣急地擰起眉,用力捶了一下姓段的他的手,誰知他卻變本加厲的伸手摸向我的大腿,又細又密的吻落在我的脖子上,我得用力咬住下唇才能不發出奇怪的聲音。

「有什麼關係,就讓他知道你已經屬於我了。」他壞笑著,仍然不肯停下手上動作,還在我耳邊用氣音喃道:「這樣你反而更有感覺吧?」

『學長!怎麼了!被襲擊了嗎?』黑桃擔憂地急問道。就某方面來說,確實是被襲擊沒錯。

「嘖,可惜這不是十八禁遊戲。」耳邊傳來姓段的抱怨,他發洩似地輕輕啃咬著我的脖子,絲毫沒有放過我的打算。

 

 

無可奈何,我只得咬牙匆忙道:『唔……對,抱歉,我之後再跟你聯絡。』

『好,學長要小心喔。』結束密語前,一無所知的他仍然關心地叮嚀我,我緊皺著眉,心中一沉,被愧疚壓得喘不過氣來。

 

 

「幹,你欠揍喔!」一結束密語,我立刻回頭氣沖沖地向姓段的罵道,「我在講話你亂屁啊!」

「我吃醋啊,你剛才居然為了跟他講話推開我。」姓段的一臉理所當然,瞇眼看著我,「所以你有跟他說我們已經在交往,叫他不要再纏著你不放了嗎?」

「……還沒有。」我心虛地低下頭,不敢去看他的表情。我知道他一定很不爽,誰能接受情人跟別人藕斷絲連。

他冷冷地在我耳邊下命令:「這次我不煩你,你去跟他講清楚。」

「我……」但想起他對我的一切,我實在是說不出口去傷害他。

如果他知道的話,他一定會很受傷,但依然會強笑著祝福我吧。

我想起了上次差點跟他發生關係,他最後也沒有強迫我,只是苦笑著說他不會勉強我。

他是那麼溫柔的人,而我卻只能讓他受傷。

 

一看我在猶豫,他不悅地嘖了一聲,抱著我的力道更強了,到了有些痛的地步。

他似乎是在努力隱忍著,但我仍能聽出其中的怒氣和濃濃的醋意:「現在是怎樣?你捨不得他了嗎?」

 

 

 

「我沒有!」我馬上回頭反駁。

與其說捨不得,不如說是深深的歉疚和不忍。

一想到他,我不禁皺起眉,歛下眼,「我只是……覺得對不起他而已。」

 

姓段的高高挑起眉,完全不能理解:「你有什麼好對不起他的?還是說你們真的……」

這時,姓段的嘖了一聲,然後咬牙低下頭來:

「……他一定碰過你了!」

看他一臉痛苦,我大概知道他在介意什麼。

所以我決定折磨他一下,算是他先前對我造成的種種精神損傷的報復。

「是碰過了。」我揚起眉,轉過頭去望他。

姓段的眉頭皺得死緊,眼中充滿憤怒,不知道在他腦內想像了什麼畫面。

「那個混帳……我真恨不得殺了他!」他將我抱得更緊,可以感覺到他氣得全身發抖。

「所以……」欣賞著他被自己的想像給折磨的表情,我故意垂下頭來:「你覺得我很髒?」

「怎麼可能!」他急忙否認,緊緊摟住我的腰,將頭埋在我的頸間悶悶說道:「只是……我當然希望你的第一次是我的啊。」

「媽的,你的第一次也不是我的,還敢跟我要求這個?」我佯怒,裝作要掙脫他的懷抱。

「因為我很在乎你啊!」姓段的委屈地叫道,居然張嘴用力咬向我的脖子。

 

 

 

 

──

 

 

官配苦盡甘來了

第一次寫到這段覺得很感動

如今再看一次 覺得超恥(咦

然後姓段的真的(捏拳頭

 

本日菜單:

過期柳橙汁+發臭生雞蛋+壞掉的網路線+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臭腳大叔的洗腳水+夾心餅乾+壞掉的日光燈管跟鎢絲燈泡+吃爬滿蛆的死老鼠+

 

哈哈哈哈之所以累積到這一章就是因為這章姓段的超爽

怎麼能不給他好好進補呢?(狂塞狂倒

 

(段:見不得人好唔唔唔唔唔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