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歡迎光臨。」


今天狄瑞與蕾茲兩人難得沒有任務,便相約一起去熟識的AV販賣店補貨,結果前腳一踏進店內,就聽見老闆在唉聲歎氣。
雖然老闆想要打起精神來招呼兩人,不過看起來還是無精打采的。

和蕾茲對望一眼後,狄瑞即疑惑地上前詢問:
「怎麼了老闆?」

狄瑞問完後,還沒等老闆回答,便又一臉凝重地環起胸來,臉色馬上變得蒼白。

「等等,該不會是……XXX要退隱了吧!」    
他說的是某個歐若普AV女優的名字。一想到喜歡的女優可能要退隱,狄瑞害怕地連牙關都不住打顫:
「不會吧不會吧這怎麼可能那只是空穴來風的謠言啊不可能不可能--」
「不是啦!」老闆無奈地拍了拍桌,讓狄瑞安靜後,又嘆了口氣繼續說下去,「是店內最近常常出現A片小偷,而且專挑歐若普系的偷,而且還抓不到,讓我很困擾……」
「有裝監視器嗎?」蕾茲隨口一問。
「那種奢侈品我們這種小店怎麼買得起呢?」老闆揉揉眉心。
「這樣啊,那就只能請老闆再多加注意吧。」說完後,蕾茲就轉過身去不再搭理老闆,打算去青柚區挑片,但卻被狄瑞一把抓住了手。
「……。」蕾茲面無表情地回過頭,看著狄瑞一手抓著她,然後用另一手重重地拍桌,熱血激昂地大罵:
「可恥啊!竟然偷A片!雖然可以理解他想看A片的心情,可是!」狄瑞握緊了拳,還激動地眼眶泛淚:「這樣做是在褻瀆女優們的努力!我可是用我微薄的薪水來支持喜歡的女優的啊!而且絕不買盜版A片!」
「有你這樣的客人真是太好了……!」
聽完狄瑞一席話,老闆也激動地站起身來想跟狄瑞來個男人間的擁抱,不過卻被生理上討厭男人的狄瑞給技巧性的閃開了。  


「總之,這件事就交給我們吧!」狄瑞拍拍胸膛。        
「等等,『我們』?」蕾茲伸手彈了彈狄瑞的額頭,冷淡地說:「我有說我要幫忙嗎?」
「蕾茲,別這樣嘛,」狄瑞把蕾茲拉到另一邊說話,「如果這家店的A片被偷光了,我們以後還要看什麼?」
「是歐若普的片被偷,又不是青釉,我沒差啊。」蕾茲挖挖耳朵。
「好兄弟,就幫個忙而已啊,舉手之勞嘛?」狄瑞繼續遊說。
蕾茲嘆了一口氣,「你打算無償幫忙?」
「有新片老闆都第一個通知我耶,還常常給我折扣,怎麼能不幫?」
「就是這樣你才會那麼窮啊。」蕾茲毫不客氣地戳向狄瑞的痛處,揚起眉來,「要我幫忙可以,但我要酬勞。」


「那個,關於酬勞……」
聽見老闆的聲音,兩人同時回頭看去,然後不約而同地眼睛一亮。
「XXX(歐若普系AV女優名)跟OOO(青釉系AV女優名)的絕版貨……可以嗎?」

 

 

 

「每次都是在晚上時被偷嗎?」蕾茲拿起老闆書寫的紀錄端詳著。上面寫著從這禮拜開始,店員禮拜一、三、五時盤點存貨時,總是會發現少了許多歐若普系的A片。

「是的,店內從中午一點開始營業,四五點暫時關店休息,到六點才會到再開到九點。關店時,我點了一下架上的貨,結果發現歐若普區竟平白無故少了許多片……明明四五點時檢查還在的!」老闆一臉苦惱。

照理說,這店不大,誰出誰入在櫃台處都一目了然。而且門上掛有風鈴,開關門還風鈴都會響,怎麼能不被發現呢?  
三人百思不得其解。莫非犯人會隱形不成?
等等……隱形?

蕾茲跟狄瑞對望了一眼。  
「狄瑞,你跟我想的一樣嗎?」蕾茲勾起嘴角。
「應該是吧。」狄瑞笑了笑。  
老闆有些困惑地看著兩人,「你們已經知道些什麼了嗎?」
「大概吧,」狄瑞搔搔臉,「怎麼想也只有那可能了。」
「總之交給我們吧。」蕾茲聳聳肩。
「真的很感謝你們!」雖然不明究理,但老闆還是感激地說。


   

晚上六點。
歐若普區有兩排架子,他們便一個人站一排,裝做是在選片的客人,待在店內的歐若普區守株待兔。
  
晚上六點大多人都已經下班,正是店內的高峰期,風鈴聲響起的頻率也變高許多,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腳步聲跟A片被抽出來的『卡啦』聲。
他們一個是槍手,一個是劍士兼賭徒,對聽音辨位這門本事自然是有些自信的。

很快地,狄瑞聽見了有腳步聲靠近。而且是刻意放輕的腳步聲。
他裝作不經意地往腳步聲來源隨意一瞄,卻什麼都沒有看見。
很好。
什麼都沒有看見,就代表目標已經出現了。
聽見了A片被抽出來的卡啦聲後,狄瑞便把A片放回架上,舉步往前進。
那腳步聲變得倉皇了許多,隨著他的前進開始後退,已經連放輕腳步聲餘裕都沒有。
「不准動。」狄瑞舉起槍來,指向前方那個看不見的敵人,「我知道你隱形了。」
「!」那個隱形人拔腿想往後跑,但狄瑞的子彈更快。

「嗚!」  
子彈是紅色漆彈,狠狠地打中了A片小偷的背,痛得他大叫。雖然A片小偷是隱形狀態,但漆彈的紅色顏料覆在他身上,已經暴露了小偷的位置。
小偷咬咬牙,正想回頭逃走,卻被拿著大劍的蕾茲攔住了去路。
「收手吧,A片小偷。」蕾茲淡道,大劍劍尖直指A片小偷,「你打不過我的。」 
看店內起了騷動,店內的顧客都好奇地跑過來觀看。

「對不起……」
此時有一個女聲弱弱地開了口。正是那個大家看不見的A片小偷。
「我以後不會再犯了,請原諒我好嗎?」

「居然是女孩子啊……」一個顧客說。
「原諒她吧?可能是家裡貧窮買不起A片什麼的。」另一個顧客推了推眼鏡。
「嘿嘿,小姐,我家有很多A片隨便妳看啊。」一個顧客露出了猥瑣的笑容。
  
「她才不是女人。」蕾茲冷笑,「她不過是吃了SEA店內的性轉葡萄布丁。」
「葡萄布丁的效果是全裸跟性別轉換。而之所以選在晚上行竊,是因為在大太陽底下會自動全裸,平白引人注目。」

「居然利用南茜的料理來做這種事,準備吃牢飯去吧。」說完,蕾茲就拿出通訊器來打算報警。
「等等……」女聲泫然欲泣,「就原諒我這一次吧……我什麼都願意做。」
「等一下,先別報警。」老闆制止了蕾茲,一臉正經地對小偷說:「你真的什麼都願意做?就算我要摸你的胸部也行嗎?」
蕾茲嫌惡地看著老闆。狄瑞倒是露出了有些羨慕的表情,心中則腹誹著老闆的奸詐。  


「可以,我無所……」

「……謂。」
話說到一半,小偷就從隱形的女人變成了原來的性別。原來的他相貌平平,望上去還有些呆頭呆腦的,手上緊緊揣著A片。

「喂,警察嗎,我這邊抓到了小偷,地址是--」既然小偷變回了男人,沒有便宜可占的老闆便果斷地拿出了通訊器報警。
「等等啊啊啊啊----噗喔。」
然後狄瑞則毫無顧忌地踹了小偷的臉一腳,表達他的憤怒以及支持正版A片的心。
  
 

     
「哈哈,拿到了絕版的A片!」

任務結束,狄瑞跟蕾茲一起走在路上。  
「應該要再多拿點錢的。」蕾茲將A片夾在腋下。
「妳又不缺錢,要那麼多錢幹嘛?」狄瑞滿足地看著手上的A片,「妳等一下有空嗎?能去妳家看A片嗎?」
「可以啊。」蕾茲爽快應允。
「太好啦,妳家的電視螢幕比較大,看起來比較爽,」狄瑞開心地說,然後又嚴正聲明:「欸,蕾茲,這次不能再彈我下面了喔。」  
「再說吧。」蕾茲打了個哈欠。  
「妳再彈我真的會生氣喔!」狄瑞認真地說。   
「那你就不要跟我去南茜家蹭飯啊。」      
「欸妳……」

 

---

莫名其妙就爆字數
雖然標題取A片聖戰
但其實內容根本沒啥(爆

本來是想寫這張圖的場景的

不過根本沒寫到這場面XDD(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