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對阿秘的慾望後,我開始害怕起來,害怕自己是不是有一天會對他做出跟夢裡一樣的事。

就算再怎麼不想承認,夢還是忠實地反映了我心中的渴望,不容我去忽視。這是一個可怕的警訊,理智告訴我應該遠離阿秘,以免之後我有天真的忍不住做出了那種禽獸不如的事。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離開阿秘。

 

雖然每一次在他家過夜,躺在他旁邊時,我都有股衝動想要緊緊抱住他,親吻他,跟他直接表白我的心意。可是我很清楚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我們之間的友情將不復存在,我們會陷入一種尷尬的可怕關係裡。

 

所以為了維持現狀,我痛苦,我受盡折磨。

 

他跟姚飛紗越走越近了,班上的人都說他們是一對。我想要大聲駁斥這樣的傳言,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

阿秘何時跟一個女生這麼親密過?聊天聊得這麼開心過?他那高興的表情讓我好想去破壞,姚飛紗的存在愈發礙眼。

看著他們在一起的身影,我又會想起那一天的夢境,然後又為自己感到噁心。

 

 

高中三年,我玩的很兇,女朋友換的很快,是為了轉移對阿秘的注意力,也是在證明我是真的喜歡女人。

這是無聊又自虐的反覆過程,但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必要的。

我自欺欺人地想著,若能遇到真正喜歡的女人也好,這樣我就可以脫離這種鬼打牆式的逃避行為。

 

然而我一方面又對阿秘開一些玩笑,例如摟住他的腰,在他耳邊吹氣,做一些類似的曖昧的動作,好像是在暗示他什麼。

我忍不住就會想碰他,想看他嚇到然後臉紅的樣子,他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臉紅,所以我每次這樣做看到他臉紅時,就覺得……我們好像真的在調情一樣。這麼做,就能稍微紓解我想直接吃了他的慾望。

 

可是我又心虛的害怕著阿秘會察覺出什麼端倪,所以我又常常跟他說我這次交的女人滋味如何之類的話,強調我性取向的正常。

每次阿秘聽我這樣講,總是會板起臉教訓我不要再禍害其他女人,這樣是造孽。而我就會感到放心,放心自己還沒被拆穿,卻又難過,難過他不知道我這樣做的理由。

阿秘,我抱著其他女人的時候,總是會想像著對方是你啊。

我喜歡的是你啊,真正喜歡的只有你一個啊……

 

 

 

 

 

為什麼我們兩個都是男人?

如果阿秘是女人,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使盡渾身解數追求她,吃了她,讓她懷孕,然後我們就可以結婚,走向理所當然的快樂結局。

如果我是女人,那就絕對是個有魅力的女人,那我就可以勾引他,阿秘一定是那種容易被女人操控的類型,我會讓他迷上我,拐他上床,要他負責,然後我們就可以理所當然的結婚。

如果我們兩人都是女人,那至少還可以摟摟抱抱牽牽手,女人間親密一點只會被認為感情好,就算說我愛你等比較肉麻的話也很正常,所以阿秘絕對不會有戒心,而之後或許有一天,抱久了也會產生了不同的情愫,再想辦法催化這種情愫,然後我們就能飛到國外結婚。

 

可是偏偏我們兩人都是男的,太過親密的舉動就會被懷疑,彼此之間的互動只限於勾肩搭背,這社會對男人真不公平,唉……

 

「喂,你還能站嗎?」

是阿秘的聲音,我睜開眼睛。嗯?阿秘的身體怎麼變橫的了?不,整個世界都變橫的了,散亂在桌上的杯子,還有空酒瓶都是……

 

一聲無可奈何的嘆氣,「姓段的你醉了,來。」

 

阿秘把我拉起來,讓我的手靠在他的肩膀上,扶著我往床上走去。啊,對了,今天是我十七歲生日,我開了生日趴,隨隨便便請了一堆不重要的人,然後還硬把阿秘抓來,因為我想要他陪我……

 

我覺得整個人搖搖晃晃的,站不太穩,看來是醉了。雖然醉了,但我的意識還算清醒,有辦法思考,可是酒精會讓人的膽子變大。於是我轉過頭,開始湊近阿秘的頸子嗅聞著,也有些淡淡的酒味。

「你這白癡在幹嘛?」什麼都沒有察覺到的阿秘無奈地瞪著我,開始碎碎念:「別人勸酒你是不會拒絕喔,自以為自己很厲害,明天宿醉又在那邊痛苦……」

 

我嘿嘿一笑,然後他就把我扔到了飯店的床上,槌了槌自己的肩膀,「我去弄點醒酒的東西給你。」說完就要走。

 

我撐著身子坐起身來,拉住了他的衣服。

 

他回頭望著我,皺起眉來,就像在看一個任性的小孩:「幹嘛?」

「我要抱你。」雖然這樣說,但我卻嘟起嘴來,感覺比較像索吻。嗯,可能是因為我抱跟親都想做。

 

他還是皺著眉,「回到床上躺好啦。」

他俯低身子,用雙手抓住了我的肩膀,想要把我壓回床上。

我勾起嘴角,順勢環住了他的腰,向後一躺,讓他倒在我身上。

 

「……喂!」他嚇到了,臉也一如往常地紅了,看起來好像在害羞,如果是真的害羞就好了。

「姓段的你幹嘛?」他不明究理地瞪著我,一臉困擾地想要推開我,但我還是牢牢地捆住他的腰。因為他的力氣敵不過我,從小到大都是。

我又嘿嘿一笑,靠近他的臉,要朝他的唇上吻去。

「放開我啦!喂!」阿秘急忙用手擋住我的臉,阻止了我的吻,我很不高興,乾脆抓住他的手,改變姿勢將他壓在床上。

「靠,你發什麼酒瘋啦!」阿秘衝著我怒吼,然後表情頓時轉為驚愕,視線朝我的身下移去,我也隨著他的目光向下看去,發現我的褲襠已經高高的鼓起。啊,我硬了,這很正常啊,因為阿秘現在在我身下,我有什麼辦法?

 

我又朝他的臉上看去,跟我四目相交後,阿秘害羞地別過眼神,臉和耳朵已經全紅了,那副模樣真讓人心癢,我下面的褲襠好像又腫得更厲害了。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舔了舔乾燥的唇縫,乾脆俯低身子脫起他的衣服來。

 

「!喂!」他一驚,向我大叫緊張地抵抗著,「你幹嘛!看清楚我是誰啊!」

 

我當然很清楚你是誰,你是阿秘,我喜歡卻不敢輕易告白的人,我一直想碰卻又不敢真的碰的人……等等,那我現在在幹什麼?

我突兀地一愣,恍惚地想起那個可怕的夢境,忽然停下了動作。而就在此時,阿秘抓到了空檔,毫不留情地狠狠踹向我肚子,我慘叫一聲向後一倒,狼狽地躺在地上。

 

好過分……雖然這樣想,但我也知道我是活該。而被他這一踹,我也清醒了許多,開始意識到我剛才的行為有多危險多可怕。

我開始深深地後悔起來,覺得自己沒有臉面對阿秘,只好躺在地上裝睡。

過了不知道多久之後,我聽見了阿秘從床上站起身來開始走路,正以為他要離開時,他的腳步聲卻越來越近,然後他沉默地從地上拖起了我的身子,讓我躺在床上,替我調好枕頭的位置和蓋好被子後,才切熄燈源離去。

滿室的黑暗中,剛才的性慾已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自我厭惡。

對那麼溫柔的阿秘,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我居然想要……那不就跟夢裡的那人渣一樣嗎?

 

 

 

 

 

讓表姊發現我喜歡阿秘的事情完全是件意外。

那個時候是過年,因為我爸是長子,而我的祖父母都已經去世,所以親戚們就一率集中到我家聚一聚,也算是在祖父母的牌位前露露臉。

而日琳表姊當然也在親戚裡面。

表姊很正,身材又好,沒話講,可是很恐怖。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女人可以把格鬥技練得如此純熟,她在三招之內就能把我撂倒,讓我尊嚴盡失。基本上我週遭的人能跟表姊打成平手的,似乎只有韓哥而已。

 

所以我有自信,就算表姊在我面前裸體,我也絕對硬不起來。只要想起她用兩隻手和一隻腿把我固定在地面上的痛苦,我就無法對她有任何遐想。

 

 

除夕夜時,大家在打牌,我不想管那些親戚的小屁孩,就藉口說我身體不舒服先回房了。

回房後,我把墊在枕頭下的照片拿了出來。

照片上是我跟阿秘,是在高一運動會的時候拍的。當時大隊接力他跑第二棒,我跑最後一棒,兩人三腳也是我跟他代表參加,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默契當然很好,我們當然在兩樣項目上都奪冠了,也獲得了當年高一的班級總冠軍。

我拿著冠軍獎盃,硬是勾住了他的脖子跟我一起合照。那時他一臉煩躁地說他不要,因為他討厭拍照,此時路過的姚飛紗只說了:「留個紀念也不錯?」他就一臉勉強地答應拍照了。

嘖,越想越不爽。那個半路殺出來的女人,居然比起跟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說話還有分量?

 

算了,別想了。這樣告訴自己,我開始集中精神看著照片中的阿秘。

我記得當時他的臉紅紅的,而頸上的汗珠則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不過這張照片居然沒有拍出來,真可惜。

但我可以想像,想像出當時他的樣子,那因運動而顯得酡紅的臉頰,那淌過他鎖骨的汗液,他跑步時剛停下來的喘息聲……那時只覺得心裡有點癢癢的,可是現在想起來卻全都那麼性感那麼誘人。我不禁將嘴唇貼上照片,想像著他的皮膚由我的唇下滑過……

 

此時,外頭起了一陣動靜,我立刻睜開眼睛,慌忙地把照片藏到背後去。

當我看見虛掩的門縫時,我頓時後悔起沒有將門關好。

我氣惱又心虛地向門喊道:

「是誰?」

「是我,小立。」

 

聽見聲音,我的臉就先黑了一半。居然是表姊!

表姊的臉從門縫間探出半張,微笑的臉簡直跟魔王沒兩樣,「我可以進來嗎?」

 

「……可以。」我僵硬地答道。我能說不嗎?

於是表姊推開門走了進來,臉上還是掛著優雅的微笑。

「你的身體還好吧?唉呀,你背後藏的是什麼呢?我可以看嗎?」

我的額上滑下了一滴冷汗,堅決地拒絕:「不行。」

表姊笑了笑,在我的床緣併腿坐下,「捨不得給我看你意中人的相片?」

聞言,我又出了一身冷汗,忍不住瞪向她,剛才她根本全看見了。一般人看到應該都會裝做沒看見才對吧?她一定是記恨我把那群小屁孩都丟給她照顧才會拆穿。

「真是沒想到,小立居然會做出這種像戀愛中少女一樣的行為呢。」表姊呵呵笑道,我只能窩囊地咬牙不語。

「不過到底是哪位小姐讓你這麼中意?通常你喜歡的,不都會放手去追嗎?怎麼會那麼純情的偷親人家照片呢?」

表姊笑道,手開始不著痕跡地朝我的背後伸去,我及時發現,連忙伸手去擋,但表姊的動作永遠比我更快,一個迴手便輕鬆取走了我的照片。

而我只能臉色慘白地看著她的視線落在她手中的照片上。

 

「讓我看看到底是哪家的小姐……哎呀。」表姊驚詫地摀住了嘴,而我則是一掌摀住整張臉,為剛才沒把門關好懊惱不已。

「沒想到居然是……」表姊怔怔地看著照片,我嘆了一口氣,開始務實地想起若她去告我老爸的狀時,我該用什麼理由敷衍過去。

「真是的,你怎麼不早說呢!」

 

啥?

 

我一抬頭便看見表姊興奮不已的臉,她雙眼發亮,開心地對我說:

「原來如此!不用擔心!我一定會聲援你!」

「呃……謝謝。」驚魂未定的我只能這樣回覆,不懂她為何那麼亢奮。

「小立,這個男孩子叫什麼名字?你又是怎麼喜歡上這個男孩子的呢?」表姊的眼睛進化成了星星眼,「詳細地,不,全部告訴我吧!」

 

無可奈何之下,我只好吞吞吐吐地大概交代了一下,當然略過了那個可怕的春夢。

聽我講完後,表姊的情緒就變得像嗑藥一樣那麼嗨。我不懂,聽一個男人說喜歡上另一個男人的事情會讓人那麼高興嗎?

 

最後表姊就高興地離開了我房間,還再三叫我有一天一定要把阿秘介紹給她認識。我嘴上應好,但心裡則想著絕對不要讓他們兩個遇到。在表姊面前我整個就弱掉了,我不想讓阿秘看到我這一面。

 

 

 

 

 

 

啪!

咖啡館,熱辣的一巴掌甩在我臉上。

我愣愣地看著眼前打扮端莊的少女,她是我的前女友鄒巧婕,因為剛才我跟她提分手了。

我跟她說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很爛的分手理由,我知道。

一開始,她追問我分手的理由,可是真正的理由我當然不可能跟她講,於是我只是沉默。

後來她終於受不了了,就直接給了剛才的我一巴掌。

 

她那雙笑起來會變成月牙的眼睛此刻噙著淚水,恨恨地朝我丟下一句:「去死!」就拿起包包快步跑離了咖啡館。

我撫著一片燙熱的左臉,也沒有追上去找她理論,畢竟這是我應得的。我一開始就沒有喜歡過她,只是因為她有天遞來了一封情書,而我又覺得這女生長得還不錯,還滿有氣質,就答應了她的告白。

 

她的外表看起來很柔弱,性子倒是滿倔強的一個女孩子。越是相處,就覺得她的個性像阿秘,都不容易服輸,所以我跟她很意外地交往了差不多有半年。

可是最後我還是覺得不行,我喜歡的還是只有阿秘一個人。抱著其他女人只讓我感到空虛,不管她的個性是不是像阿秘。於是我才毅然決然地提了分手,也決定不要再亂交女友,結束這一連串毫無意義的逃避。

但這並不能改變什麼,阿秘,還是跟姚飛紗感情很好的樣子。

想到那個淡漠的嬌小身影,我又不禁恨恨地握緊了拳。為什麼會有一個女人可以看起來那麼礙眼?

 

 

 

生不出正文的番外時間又來了(靠

 

重看一次

還是覺得姓段的很靠北(踩踩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