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大早出門時實在是失策,等排補位等了快一個小時。

國光的櫃台人員直接挑明因為今天有cwt跟國際書展,所以一堆人要北上,還一直跟友人抱怨怎麼有那麼多人去湊熱鬧(你也是其中之一啦

 


身為一個生活技能零的純種廢物,沒有兩個友人的帶領應該會在台北迷路到死吧ㄏㄏ(還敢講

然而到了會場,要打電話給編輯請他帶我們入場時,智障的事發生了。

「你怎麼還不快點打?」友人疑惑。

我面無表情地回望友人,然後抓著手機崩潰了。

「我……我好緊張啊啊啊啊! 」

「白癡!快打啦!」友人怒。

「痾痾痾痾痾痾痾--編輯你好。」

當然最後我還是打了,還過度緊張而切換客服模式的假掰聲。

 

下午一點多順利進場後(蓋的還是社團章我好心虛XD),本以為人會少一點的,結果人還是好多啊啊啊啊!!!! 

 

這是我第一次進cwt會場,以往看到排隊人潮就飽了,只在外頭看cos而已。

而且才逛到三樓會場一半, 我就感覺到--我的左腳大拇指好像破皮了。

「你真的很扯……」友人如此吐槽。

我也覺得我很扯,靠邀,我的身體簡直是貴婦啊! 

 

這次來cwt,本來對能買奇片新刊這件事不抱期望了,沒想到到了下午居然還有喔喔喔喔喔

然後奇片本人超斯文超乾淨啊啊啊啊這是什麼反差萌喔喔喔(失控)

我也厚著臉皮要了簽名>///<

 

買到奇片新刊的我發完廚後,非常冷靜地對友人們高傲地表示:

「接下來我應該不會再花錢了。」

然而事實證明人不能太鐵齒,我陸陸續續經過陸、米利藍亞、BECK等幾位我在心中奉為神的大大們的攤位,然後就--ㄏㄏ,我已經不敢算我到底花了多少錢。 

cwt實在太可怕了我下次不要來了(喂

 

在五點時去跟編輯會合,在編輯說茶會有點心可以吃時,我馬上歡快表示:

「喔喔!這樣我就不用買晚餐了! 」

事後馬上被友人吐槽:你怎麼把內心話說出來了……

有什麼關係嘛,吃飯皇帝大啊 (反省一下好ㄇ

 

茶會跟蕾拉老師的畫展在蛙蛙書店,身為一個社交技能零的人(幹我到底有多少技能沒點),對這種場合實在是--HOLD不住。 

當編輯向我跟蛙蛙書店的老闆介紹:「這是我們新生代的老師」,老闆對我說:「老師請」時,我只能緊張到回一句:「不敢當…… 」

書還沒出版請不要叫我老師啊啊 

雖然不能否認我很爽(幹

 

接下來又有一些威向旗下的畫家跟作家進來了,大家都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其氣場震得我整個人僵硬得跟殭屍一樣。(你可以再廢一點喔

然後好多大大都有名片喔我是否也該去印一下呢?不過有點麻煩(靠北喔

 

不過雖然緊張得要死,社交技能零的我還是跟各位前輩聊了一下……

由於是蕾拉老師的畫展,來的人大部分都是繪者,只有我跟夜非夜老師是作家,痾不過我還不敢自稱作家,我只敢自稱寫手而已ㄏㄏ

繪者的專業話題我不懂,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跟夜非夜老師聊天,但說是聊天,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夜非夜老師在講啊哈哈哈哈哈(顯示為社交技能零)

但聽夜非夜老師講他的各種經驗,以及對創作的想法,感覺真的是受益良多~~

而且他的繪者搭檔的FUFU老師是他親弟弟!!!親兄弟合作好萌喔(靠

 

之後又從各位大大那邊聽到了其他出版社的各種內幕,真心覺得我投威向是正確的選擇,投一次就過稿更是賽到不行啊!!

我那麼幸運真的好嗎?ㄎㄎ(笑屁啊是要刷仇恨值嗎

 

而且,其他大大都很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工作,跟他們比起來,連一天寫兩千字都覺得懶的我,真的是可以去吃屎了。真的。

果然不努力不行啊啊啊啊--啊靠邀半小時後就要出門上班了。唉,想辭職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