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是在說H文了必然R-18,不過我懶得鎖。以下都是個人感想,滿偏激的,很多髒話很低級請慎入。

 

我相信每個寫手都有不擅長的場面,如果你是萬中挑一的神之寫手那你可以按上一頁,因為以下都是弱爆的我對寫H文這件事的抱怨,還有對某些H文的吐槽。

 

我不擅長的場面是戰鬥跟H。(所以當時挑網遊文來寫的我根本沒用腦 )

尤其是H文。 

我在寫H文時總是十有八卡,就好像坐在馬桶上想拉屎卻有八成的機率拉不出來一樣,很悲哀。 

 

其實打炮的流程大家都心知肚明。

普通前戲:舌吻、親咬舔脖子、吹含吸舔摳咬奶頭、互相擼管、其他地方的愛撫也不離摸親咬。

本番:慢慢抽插、正常速度抽插、快速抽插(有啪啪啪聲的那種)、用力抽插插到菊花都不斷閉合翻出腸肉(MAX速)。

激烈一點的話就是SM,抓頭去撞牆啦綁起來做啦打屁股啦窒息PLAY啦那些。獵奇觸手文我沒怎麼涉獵,也沒寫過,這邊就不談了。

其實這些去看A片/G片也差不多,而且很快就會想要快轉,看女人/受被幹得哀哀叫然後DIY了事。

不過大家就是很喜歡看H文,我也不例外,可能這是生物的本能,或是對交配這種事有美好幻想。

 

但是要自己寫的話--就是各種羞恥啊幹! 

我也覺得很困擾,從以前到現在,我寫過的H文也差不多有十篇以上了吧?(從GL文時期開始,是的我寫過GLH真是神奇啊)

但每當劇情要進展到H時,我幾乎都相當頭痛,很少能順暢地打完。所以我超級佩服能通篇都是肉文的寫手。

至於不才我呢,就算寫之前在淫笑『啊嘿嘿嘿我要來寫他們相幹惹而且這還是我最愛的舖類ㄏㄏㄏㄏㄏ 』,但開始動筆後,馬上就腦袋當機一秒從淫魔變純情少女。 

所以通常一個字都寫不了的我,還得先經歷過一番少女的羞恥(大概因為我還是處女ㄅㄏ),再花了一段時間深呼吸做心理建設,拼命說服自己:『這兩個人只是在你的筆下打炮,妳也不會碰到他的GG,所以沒什麼好害羞的喔~~~~~~ 』,在差不多半小時到一小時的自我心理輔導後,我才會開始搜尋自己腦中所看過的PLAY,開始試著寫。

而在動工時,又是呈現半茫然半煩燥的眼神死狀態。 

因為活塞運動不就那樣嗎!!!! 

就是前戲嗯嗯啊啊過後擴張然後就啪啪啪啪啪!!!攻的GG如何雄偉如何爆青筋!!!受的乳頭多麼可口引人採擷!!!再來頂多換個姿勢地點PLAY或拿道具助興!!!!如此千篇一律的行為我實在很不想寫啊!!!!!!多想以『以下數萬字H文恕刪總之他們幹得很爽辣』這句話帶過一切啊!!!! 

(不過若在追的文裡看到這句話我一定會憤怒哈哈哈哈

 

加上我對攻受屬性的偏好又很強。

我的攻要是不S不帶點病我就會覺得很沒勁。

我的受要是全無羞恥心不傲嬌我就覺得很沒勁。

我喜歡正位跟騎乘式,因為後背式攻看不見受的表情。

而我喜歡的PLAY就是浴室PLAY鏡子PLAY跟綑綁PLAY。

所以在個人偏好過於狹窄的情況下,我寫的H文似乎都長得很像。我很討厭這樣,感覺就好像拿以前的文章複製貼上再改改人名,可能是我功力還不夠吧。 

 

然後舌吻我也很無感(講過N次了這個),就算知道這是精神上的快感我還是不能理解,不能理解舌頭喇來喇去跟拿舌頭舔遍對方口腔到底有啥樂趣,所以舌吻場面我都隨便寫寫ㄏㄏ我說了。 

而在打呻吟聲時我也覺得很無聊,每次打來打去都是「嗯」、「啊啊」、「哈啊」、「唔嗯」這幾個詞在變換,而一覺得無聊我就會開始出神打哈欠。

不過說真的,呻吟聲不打這些詞又要打啥呢?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哈啊」打成了「哈哈」,我也跟著哈哈了哈哈哈哈哈哈。 

 

試著擷取黑段H的一個片段來示範好了:

 

*原版

「嗯……很舒服…………再用力一點……」

說完,他居然又伸手抓住了黑桃的腳踝,將其用力向下壓,嘴裡則又舒爽地一叫:「啊啊……」

「真賤。」黑桃勾起一邊嘴角,卻也知道自己快被對方的賤模樣弄得把持不住。

 

讀者:「喔喔喔黑桃快上這賤人! )」

 

*改一個字版

「嗯……很舒服…………再用力一點……」

說完,他居然又伸手抓住了黑桃的腳踝,將其用力向下壓,嘴裡則又舒爽地一叫:「啊噗……」

「真賤。」黑桃勾起一邊嘴角,卻也知道自己快被對方的賤模樣弄得把持不住。

 

讀者:「這樣也能把持不住!如果是我早就笑到軟了!果然黑段是真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好像沒啥差別耶,讀者都會很亢奮。(段: 


好啦回到正題,因為交配這種行為本質非常單調,也難怪A/G片口味越拍越重,難怪HGAME裏頭花招百出。

男主的屌不夠大,洨要是沒辦法噴高高都不敢說他是HG男主。以下亂來腦補:

男主A:「我的屌硬起來有二十公分,噴精可以噴到十五公分遠。 」

男主B:「我的屌硬起來有二十五公分,噴精可以噴到二十公分遠。 」

鄉民:「鄉民都嘛30CM起跳! 」

裸X事男主:「哼,老子最顛峰老二硬起來可是能快頂到下巴,還可以噴洨噴到死。 」(不要去估狗裸執事CG喔別怪我沒提醒你們顆顆

 

而女人的奶,要是不能漲到像氣球不會噴奶都不敢說自己是攻略對象,不然好像會被其他奶大的角色集體霸凌。

以下亂來腦補:

 

H奶女主:「哼,妳的奶只有E啊! 」

I奶女主:「這樣也敢出來混? 」

A奶女主:「沒聽過貧乳才是稀少價值的存在嗎! 」

I奶女主:「 但這世界巨乳才是主流啊!(用胸器夾A奶女主)」

A奶女主:「唔唔唔唔唔----(啊嘿顏)」

 

唉,真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扯遠了,所以H若要過度寫實,就是很無聊,超無聊。(不過超現實的啊嘿顏到底有啥好?我看了只是爆笑而已 

 

而我又有詞彙潔癖。就算是受,我也無法忍受什麼嬌喘嬌吟之類帶有女字旁的形容詞。每次在BL文看到這種詞我就立刻棄追。

我討厭娘受討厭娘受討厭娘受! 

我也不喜歡一直強調這個人有多好看,通常在出場時細細描寫過一次我就覺得夠了。若之後還要一直描寫外貌我就覺得很做作,每做一個動作就要跟上一票華美的形容詞,好像深怕讀者不知道這個人有多絕色。

還有我無法忍受在H時攻跟受說「我愛你」之類的話,這個雷點滿奇怪的,但我就是無法接受,會當場軟掉。但這種話病嬌可以一直說沒問題! 

最後,我真的覺得把口水跟洨寫成甜的真的教壞小孩,每次舌吻後或口交後,若攻深情款款地對受說:「你好甜~」還欣然把所謂的『蜜液』吞下,我就覺得很靠北。 

你好甜這句屁話到底是誰發明的? 這一定是某個人想誘騙小女生為男人口交而弄出來的洗腦句

試想一個熱愛看這類小說的女生,在初次被男友口爆時,嚐到的不是什麼甘泉玉露般的甜味,而是腥臭到不行的洨味,媽的這一定當場反胃吐出來啊,什麼你好甜?實在是害人不淺。 

於是這個小女生懷恨在心,也寫了另一篇小說,把鮑汁寫成了蜜液,也引發了無數處男的幻想,以為女生那邊真的是甜的香的。

而在初夜時,一個少年就舔了女友的鮑,然後被那有魚腥味的『蜜液』給雷到皺起臉來。唉,就說是鮑魚了,鮑汁當然會有海鮮味啊少年! 

結果這少年也懷恨在心,又以寫美食文章的文筆寫了另一篇H文,引發其他少女遐想後又造成一個悲劇--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不過我知道也有人好此口,那些神奇人物就不在我的討論範圍了,我只能抱拳對他們說一句佩服佩服。 

 

所以我能使用的詞彙就因為這些雷點而非常貧乏哈哈。

欸所以我真的很不愛寫H就是這因為這些原因。我覺得我寫H文就是要讓人看得興奮又幻肢硬,不然就不要寫。所以寫H既又恥又要逼自己放得開,實在很累。

於是我超常跟朋友抱怨:「為何這世界上沒有H文產生機?」這種寫手失格的話。3000字的文章我大概會花3~4小時完成,但3000字的H文我通常都要寫5~6小時(包含自我糾結的時間),實在不符合時間成本。

所以我每次要寫H文時都會跟朋友哭哭說想逃避。(真是廢物啊)不過最後還是會寫啦~

好啦,我的喇賽到此結束。這也不代表我以後不會寫H,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