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貫的髒話有黃腔有,對話我流翻譯,慎

 

 

 

 

 

 

 

 

 

 

 

 

 

 

角色平均年齡數萬歲!與史上最高齡的美少女談戀愛的校園純愛遊戲!

如此震撼力十足的影片著實閃耀到我無法直視,只好載來瞻仰美少女們的迷人丰采了 

 

 

IMG_0543.jpg

 

這是剛進遊戲的畫面,看起來還真有純愛校園遊戲的風範呢,右下角舉著啞鈴的打掃阿婆,也喚醒了我學生時代的青春記憶。 

 

IMG_0544.jpg

 

攻略美少女們的重責大任我擔當不起,只好交給退休黑寡夫勇者朗,恭請他再度揮舞屠龍刀重出江湖惹。

想看朗過去的豐功偉業可看:第一章-早知如此 還不如把靈魂賣給路西法 

 

 

首先第一位出場的是轉學生表女主千代小姐(裏女主應該是隱藏角色偶像小綠

 

IMG_0545.jpg IMG_0546.jpg

「初次見面,我是千代。嗯,你是?」

「我是朗。」

 

初次見面,屠妖勇者朗對千代小姐做了很紳士的舉動,立刻受了千代的稱讚。

 

 IMG_0549.jpgIMG_0550.jpg

 

「可靠的地方像是小野妹子先生一樣呢。」

「說了奇怪的話真對不起,那個,因為我已經活了大概一百萬年了。」

千代若無其事說出了自己的大概年齡

 

 IMG_0551.jpg IMG_0552.jpg

「啊,是這樣啊。」

勇者朗淡定地表示他也不驚訝,因為他知道跟千代同樣的好幾個女孩

是的,這就是這純愛校園的世界觀,就算活了一百萬歲,也可被稱為女孩子,百歲人瑞什麼的,在這群來自上古時代的美少女眼前,就跟受精卵一樣呢~ 

 

接下來第一個選項要出現了

 

IMG_0553.jpg IMG_0554.jpg

 

千代表示想去家粉紅色屋頂的店,但人家是嬌弱的美少女所以沒有勇氣進去

這是可以理解的,若我活了一百萬歲,恐怕也沒勇氣走入有粉紅色屋頂的可愛店面 

 

 

IMG_0555.jpg

IMG_0556.jpg

 

因為雛鳥情節,所以我就決定讓朗先攻略這位小姐

於是紳士的勇者朗即邀請千代一同前往

 

IMG_0557.jpg

 

「可以嗎?好開心,約好了喔。」

 

接下來另一名攻略角色也登場了

 

IMG_0558.jpgIMG_0559.jpg

四月,青梅竹馬的小百合也進了跟朗一樣的高中。

「朗學長!」

 

IMG_0560.jpg IMG_0561.jpg

IMG_0562.jpg IMG_0563.jpg

「不用叫我學長,就跟之前一樣就好啦」

「哈哈,開玩笑的,人家只是想說說看」

「人家可是有跟長毛象說過話的呢!」

 

小百合是活了數萬年的女孩子(妹系角色,果然比較年輕 

跟朗從小時候就像兄妹一樣一起相處了

 

認識我的人都清楚,幼馴染屬性是我廚得無可救藥的屬性,然而看著小百合那可愛的白色雙馬尾,以及那雄壯得好像快撐爆毛衣的肌肉,為何我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呢? 

唉,我果然沒有成為勇者的資質。(搖頭嘆氣

 

IMG_0564.jpg

小百合也向朗提出了一起回家的請求

但我想剛才已經答應了千代,就拒絕了,小百合的好感度也因此下降

結果我到後來才發現答應邀約也無所謂,根本不會影響之後的事件,只有好感度的增減而已 

不過這輪要攻略千代,小百合的好感度就放水流吧

 

接下來另一名攻略角色也要出場了

 

IMG_0565.jpg IMG_0566.jpg

萬里學姊,高冷的學生會長,被男學生們瘋狂崇拜著

「萬里學姊,果然很美啊!」

這世界的男子高中生品味真是特殊得讓人望塵莫及 幹你們眼睛是瞎了嗎若是監獄學園的萬里還能理解啊

對犯花癡的男學生們,朗斥責道:「你們給我安靜點。」

 

IMG_0567.jpg IMG_0568.jpg

 

男學生不悅反駁:「正在觀賞我們憧憬的高嶺之花,怎麼能安靜啊!」

「萬里學姊好像臉色不好」

是的,只有勇者朗能從那深刻的歲月痕跡中察覺學姊的臉色不對

於是紳士的勇者朗便上前關心

 

  IMG_0571.jpg IMG_0572.jpg

 

「誰?」

「我是二年級的朗,請抓住我的手。」

 

IMG_0573.jpg IMG_0574.jpg

 

「雖然很失禮,您是否身體不舒服?」

萬里高冷表示:「比起設計金字塔那時,僅是不熱就比那時要好了。」

聽到這句話,朗很驚訝

 

IMG_0575.jpg

 

"我第一次知道前輩也是活了幾萬年的人啊"

 

靠邀,她跟千代跟小百合都是同一個模組的臉,活個幾萬歲又有啥好驚訝,你居然連這點判斷能力都沒有,真讓我失望!! 

 

 

 

 

萬里的初識劇情結束後

接下來又有攻略角色登場

 

 IMG_0578.jpg

「那不是BBA48的現役中心成員,BABADAC☆綠嗎?」

 

 

IMG_0579.jpg

不愧是重量級偶像

除了那驚人的身高體型外,以及那美剋星人特有的綠膚色外,一開口便是讓我理解不能的外星語

是的,幹,我真他媽看不懂她在說啥小 

 

IMG_0580.jpg

 

不過朗聽得懂,不愧是勇者,連外星語都能掌握,佩服佩服 

就在朗與小綠侃侃而談而我一頭霧水間,選項忽然出現了

 

IMG_0581.jpg

 

「投擲長槍」「投擲鏈球」「投擲鉛球」

看來小綠是在問朗喜歡哪項投擲運動

於是我就讓朗選了投鉛球 因為感覺比較接近龜派氣功

 

IMG_0582.jpg

 

結果小綠好感度急上升!興奮地擺出了疑似龜派氣功的起手式!

看來以後照七龍珠的邏輯選小綠的選項就沒錯了呢 

 

以上是開頭劇情 下頁還有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