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本人因工作關係上班日都在寫文,現階段的我實在沒有心力去持續寫小說,還請見諒。

不過這種心得文倒還是可以寫寫。

4796052128172927207.jpg

(示意圖)

 

由於我的同事長我幾歲,已是位成熟女性,而成熟女性的朋友自然也是成熟女性,也即將步入婚姻。

即將步入婚姻的同事朋友,在朋友的慫恿下舉辦了告別單身趴,告別單身趴還請來了一位猛男助興。而我跟幾位同事也有幸參加,去見識一下何謂猛男秀,當然也必須分擔請猛男的費用。

 

猛男一小時收費6500(還是6000我忘了),但十幾個人平分下來也滿ok的。

 

地點在某間ktv,到場的眾人先是唱歌炒熱氣氛等待猛男前來,然而都顯得心猿意馬,因為是第一次參加猛男秀。

由於開了紅酒來壯膽,許多人灌太多,還緊張到頻頻跑廁所。

 

我也滿緊張的,雖然已見識過泰國成人秀那汁液四射的場面,不過像這種直接到包廂來為人服務的還真沒試過。我當時的心情就跟第一次叫酒店小姐的男人一樣吧。

 

由於已經答應同事照片不能外流,所以恕無法提供現場照片,大家請看著文字自行想像那些畫面吧。

 

一杯紅酒又下肚,此時披薩的外送到了。

「披薩來囉!」一名男子單手抬著披薩紙盒推開了門,而在場的大家都拍手歡呼,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就是我們請的猛男。

從poro衫底下,便可瞥見那肌肉飽滿的肉體。貨真價實的男人肉體,離我只有幾十公分之遠,垂手可得。

 

猛男打開了披薩盒,裏頭裝著香蕉、巧克力棒、以及皮帶。本人不才,不過畢竟是寫手出身,工作上更是看了更多髒東西,看到這些道具,用膝蓋想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一開始,猛男的口味就很重。他先是把自己的褲子脫下,一手抓起桌上的冰塊杯,然後指著自己鼓起一包的子彈內褲,喊:「誰想往裡面塞冰塊的!?」

 

我跟同事A便不客氣地舉手了,畢竟錢都付了,就該玩個夠本。

 

於是我跟同事A便上前去,他則笑著將自己煽情的紅色內褲拉開,而濃密的黑森林便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雖我跟同事A都沒交過男友,不過都是閱片無數的腐女,區區黑森林,是不會讓我們尖叫的。當下也很淡定地往內褲裏頭丟冰塊。少女的嬌羞,那是啥小,能吃嗎?(挖鼻

 

同事A很精準的把兩顆冰塊丟到了猛男的內褲裡,而運動神經欠佳的我還丟歪了一顆,非常落漆。

接著,猛男發出了一聲低沉的喘息,示意可以了,我想也是,不然他的GG就要變成冷凍油雞了。(幹

 

然後,他向我接近,PORO杉忽然整個爆開來(好像是有啥機關),露出了他結實的胸肌跟腹肌。

我看著他的肌肉,雖然對我來說有些太過,不過能練成這樣是值得讚賞的。

正當我在鑑賞他的身材時,他將內褲的冰塊掏出來,塞到了我嘴內。

 

現場響起了一片尖叫聲,而含著冰塊的我,雖然是配合地含住了,卻非常煞風景地心想:靠北,我敏感性牙齒欸?

然而我含著冰塊,故無法表達我有敏感性牙齒的訊息(沒人在意),餵完我冰塊後,接著猛男抓起同事A的手,讓她的手探到了猛男的內褲內。

 

我親眼看著同事A整隻手都沒入了猛男的內褲,被內褲布料緊緊包著,而現場又響起了一片尖叫,同事A則害羞地摀住了嘴。

即使閱片無數,摸到實物的感受仍是不同的。我欣慰地看著同事A,慶幸她找回了少女的嬌羞,也打算結束後再去問問她猛男的尺寸。

不過,同事A事後表示,猛男的內褲有貼東西,所以沒有摸到那根。

「能貼得住,所以應該很小吧,搞不好比我弟還小。」我如此評論,其他同事也點頭同意。所以我們無意間似乎見證了大肌肌小GG的案例。(幹

 

扯遠了,手陷在猛男子彈內褲裡的同事A,掏出了冰塊,而猛男則要同事A用冰塊在他身上畫畫。

同事A是腐女,所以沒在客氣的,拿起冰塊就往猛男乳頭上畫圈。

 

猛男看起來很享受,又是連連喘息。於他起伏不定的胸肌上,汗水跟冰塊的水混在一起,在彩色變幻的燈光下閃閃發光。

接著,同事A也被塞冰塊了。事後,同事A又跟我抱怨說,她吃到了冰塊上的乳液,而味覺白癡的我卻渾然未覺XD

 

然後,我跟同事畢竟不是主角,於是讓我們玩完冰塊後,猛男拿起了皮帶,往地上猛然一甩,啪地一聲響徹整個包廂:「主角是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