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走吧。」

 

於是帥氣的年輕CEO,就牽著美麗的旗袍短髮女郎,跨著大步穿過一桌接一桌,高調地離開了會場。

男帥女美,兩人的身影看上去是那麼登對,引起了不少人的注目。

而幾個認出徐圖豪的攝影記者,趕緊拍下了兩人手牽手的樣子。

看來今天又有新聞稿可以發了。

 

出了會場,待嘈雜人聲遠離後,薛紹凰便停下了腳步。

徐圖豪疑惑地轉頭望她,溫言問:「怎麼了嗎?」

「徐先生,我是不會跟你去開房間的。」薛紹凰說得堅決,卻感覺到自己心臟緊張地狂跳不止。

 

徐圖豪是帥又有錢,被他潛規則或許不虧,但不代表她就要接受。

就算拒絕了他這位86直播的大股東,得罪了這個平台,甚至被公司冷凍起來沒商案接,也不代表她無法生存。想起許自華方才跳出來卻又被龍老闆訓斥的樣子,她就心疼不已。

總之,她沒有必要出賣自己。

 

徐圖豪哈哈一笑,「妳不必緊張,凰,我只是想跟妳喝杯咖啡。真的,酒店附設的咖啡廳就在前面。」

迎上薛紹凰懷疑的目光,徐圖豪放開了牽著她的手,指著前方,保證:「真的,如果我等一下帶妳去開房,妳就直接跑走就好了。」

 

聽徐圖豪這麼說,薛紹凰才放下心來跟著繼續走。

 

她們來到了酒店附設的咖啡廳。現在是晚上八點,咖啡廳還開著。

他們坐下後,各自向服務生點了飲料。徐圖豪微笑望著對面的薛紹凰:

「妳不用太客氣,想吃什麼都可以點。」

「沒關係。」薛紹凰禮貌地拒絕,「那麼,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呢,徐董?」

 

「凰,妳其實可以繼續叫我大土豪,像在直播間裡那樣。」徐圖豪笑道,「不用那麼拘謹。」

薛紹凰很是無奈,「知道您是圖雅公司的老闆後,恕我沒有勇氣這樣叫您。」

 

「好吧。但我希望妳在直播間還是叫我大土豪,可以嗎?」

「……好的。」忽然在直播間改口,確實顯得不自然。

 

徐圖豪點了點頭,笑著繼續說:

「我會發現妳也是緣分。會投資86直播是因為藤原邀我入股,為了挺朋友我就投資了,偶爾也會上去看看發展得如何,畢竟這也算是我的事業之一了。」

「我懂直播是現在正熱的趨勢,但覺得86直播上的主播都是網紅臉,錐子臉大眼睛,根本認不出誰是誰。而就在這堆網紅臉中,我發現了妳。」

 

此時,服務生送上了咖啡跟一壺花草茶。徐圖豪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

 

「難得看到一個不是一般網紅臉的主播,所以我就進了妳的直播間,然後就被妳的歌聲吸引了,成了妳的忠實觀眾,還為了妳跟太監鬥嘴。」

「作為一個觀眾,我欣賞妳,作為一個男性,我喜歡妳。我知道強求來的遲早會離開,所以,凰,我會耐心等妳真心喜歡上我。」

 

徐圖豪這一番告白說得十分真摯,薛紹凰確實有些動容。要不是她心中有許自華,就衝著這張臉跟財力,她大概也會直接從了,反正她又不虧。

但她有許自華,所以她不會答應。

 

「謝謝徐董的抬愛,但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薛紹凰直接坦承。

「喔?是什麼樣的人呢?」徐圖豪笑得從容不迫。比他條件好的人為數不多,他確實有自信的本錢。

但她的愛情,並不會因為那些外在條件而動搖。

「請恕我保密。」

「好吧。」徐圖豪聳了聳肩。

「那我先失陪了。」薛紹凰拎著包包站起身來。

她滿心念著許自華,在許自華把外套跟包包交給她時,她雖然神情平靜,但手卻一直在顫抖。她被帶出場,不知道現在許自華有多擔心。

「等等,妳一口茶都沒喝呢。」徐圖豪喚住她,笑也帶上了一絲無奈,「雖然私事沒談成,但總能談公事吧?」

聽到公事二字,薛紹凰這才坐了下來,「請說。」

「我們公司一款叫Crazy Tempo的音遊要開始改版,會新增歌曲,有幾首歌想請妳來唱。」

薛紹凰眼前一亮,激動地前傾身子,「可、可以嗎?」

Crazy Tempo,這款音樂遊戲長期盤據蘋果跟安卓的付費遊戲下載排行榜,獨特的世界觀劇情,以及製作精良的歌曲,深受全球玩家喜愛,薛紹凰也著迷過一陣子,只是因為最近事業繁忙沒空玩。

徐圖豪頷首,「作曲家做了幾首歌,找不到適合的聲音,妳來唱剛好,我知道中英日歌曲妳也都會唱。」

「這是我的榮幸!」薛紹凰連忙點頭,非常開心。

「很好,我們留個LINE吧。我手機有曲子的DEMO,妳來聽聽看……」

 

 

談起公事,兩人相談甚歡,很快就敲定了進錄音室錄音的時間。

等兩人談完後,春酒也已經結束,人早就走光。薛紹凰委婉地回絕徐圖豪送她回家的好意,自己叫了車回到公寓。

 

坐在車上,她才有空打開手機,而一開就是好幾通許自華的未接來電,LINE更是許自華傳來的一堆訊息,一股歉疚油然而生。

 

『有狀況找機會打給我,我去救妳』

『他有沒有對妳怎樣?』

『沒空接電話也要找機會回訊息,我很擔心』

『我在妳包包放了防狼噴霧,有狀況就用』

『上廁所回來,飲料就不要再喝了,怕他下藥』

 

薛紹凰手往包包內一探,還真的摸到了一罐防狼噴霧,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放的。

 

她趕忙打電話給許自華,鈴聲剛響,手機就傳來許自華緊張的聲音:

『妳還好嗎?他有沒有對妳怎樣?』

『我沒事,妳放心。』薛紹凰安撫,『剛剛一直沒機會用手機,對不起。』

『沒關係,沒事就好。』許自華大大鬆了口氣,『剩下的回來再說。』

『好。』

 

 

 

回到家後,已是晚上十一點。

「我回來了。」

她一開門,就看見許自華雙眼明顯紅腫,一看就是剛哭過的樣子。

薛紹凰整個心都揪在了一起,正要開口安慰許自華時,她就被衝過來的許自華給緊緊抱住腰。

「對不起!我沒能阻止他!」

 

許自華自責的淚水沾濕了她胸前,水漬在上等的黑緞布上逐漸暈開。緞布一沾水漬會留痕,很難處理,但薛紹凰完全不心疼,她心疼的是眼前的許自華。

在她與徐圖豪談事時,沒回她電話,她一個人在未知中等待,是多麼心焦如焚?她光想想就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