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她只是個小網紅,這些負面新聞報了兩天就沒了。

然而新聞的影響卻還在持續。這幾天,薛紹凰一直都悶悶不樂的,一開直播都是被酸言酸語居多,也沒幾個人願意打賞,索性不開直播了。

 

阿箏也知道薛紹凰現在遇到了大難關。雖然她無法幫忙,但當個被吐苦水的對象還是可以的。

她覺得跟徐圖豪鬧翻完全就是個錯誤決策,但也不忍苛責薛紹凰太多。

「不然約大家出來聊一聊好了,妳現在也沒什麼事做,一直悶在家裡也不好。」

在薛紹凰向她訴苦完後,阿箏如此邀約。

許自華也說她確實該出去走走,她說適度的休息也是必要的。

 

於是薛紹凰就赴約了。自從成了網紅後,她忙於事業,確實很久沒跟姊妹們出來喝下午茶,趁機聯絡一下感情也不錯。

 

「我們的白富美來了!」

「唉唷紹凰,真的好久不見了耶!」

當她來到約定的咖啡廳店門口時,數月未見的閨蜜們便吱吱喳喳地圍了過來,讓她想起了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好久不見。」她向大家微笑揮揮手。今天她的妝濃了些,意圖遮掩這幾天勞心的憔悴。

「欸,妳現在是網紅,都不用喬裝一下喔?」閨蜜A問。

「不用啦,我又不是大明星。」薛紹凰笑得很無奈。追蹤人數五萬還不至於要喬裝打扮。

「是說真的很久沒見,妳現在當網紅很忙吧。」閨蜜B問。

「很忙嗎?不就直播唱唱歌,拍拍影片而已嗎?」閨蜜A有些不以為然。

「吼,哪有這麼簡單!當網紅很累欸!」時常跟薛紹凰聯絡的阿箏反駁。

「是滿忙的,但還能應付啦。」不想跟外行人計較太多,薛紹凰強笑著敷衍。

她被七嘴八舌的女人們簇擁著,被店員帶到了預定好的位置。

點完餐點後,坐在她斜對面的閨蜜A又迫不及待問:

「對了,妳跟圖雅的霸道總裁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妳沒事問這個幹嘛啦!」知道真相的阿箏受不了地翻了白眼。

「這當然要問清楚啊!新聞還說妳花心欸!不知道是誰去亂爆料的!」

「我也不知道是誰。」想到這些,薛紹凰就頭痛,「至於我跟徐董,其實全是為了彼此的利益在炒作。我想要知名度,他想要提高公司遊戲的關注度,就這樣。」

不想讓事情變得更複雜,她沒說徐圖豪確實有追求她的意思。

「紹凰,妳也承認得太乾脆了吧。」坐在她對面的閨蜜B傻眼。

「這圈子就是這樣。」想起那些煞有其事的報導,薛紹凰疲憊地嘆了口氣,「為了炒知名度,不擇手段。」

她忽然對當網紅好厭煩。

她喜歡掌聲以及人們的關注,但這些關注染上了惡意後,卻讓她好想從網路世界逃走。

她好想回到寂寂無名的時候,那時的她是自由的,不需要為了形象強顏歡笑,更不需要承受那麼多陌生人的惡意。

好想帶自華遠走高飛,遠離這紛擾的一切。薛紹凰黯然心想。

「所以妳跟圖雅的總裁怎麼會停止炒作?在鬧不愉快喔?」閨蜜A鍥而不捨地追問。

「好了啦!」阿箏看不下去,強行停止閨蜜A繼續八卦,「這個話題到此為止!」

閨蜜A正不服,此時閨蜜B趕緊開啟新話題:「對了,沒想到現在許自華會是妳的經紀人,這也太巧了吧。」

「喔,對欸,這也讓我滿意外的。」閨蜜A眨了眨眼,「我記得高中她跟我們是不同團的,不過妳卻跟她感情不錯。」

「真的是很有緣啊。」唯一知道兩人關係的阿箏笑道。

「是啊,沒想到畢業後還會再遇到她。」提起許自華,薛紹凰的眼神柔和了下來。

「而且她也要嫁入豪門了,唉,想起她學生時的樣子,真是看不出來啊。」閨蜜A的語氣莫名帶了些酸意。

「說到她,紹凰,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講。」閨蜜B顯得有些遲疑。

薛紹凰疑惑:「怎麼了?」

「我也有朋友在當網紅。她叫森森,妳有聽過嗎?」

「嗯,我認識她,她之前跟我同個經紀公司。」

薛紹凰心一沉,對閨蜜B接下來要講的話心裡有數。

「森森跟我說過,許自華曾毀了一個女人的一生。」

森森也曾跟薛紹凰這樣說過。當時她要她拿出證據,森森卻不肯。

她心跳飛快,眉頭皺得死緊,上半身前傾:「她怎麼會知道這件事?」

「森森說,許自華毀掉的那個女人,就是她合作對象的妹妹……」

薛紹凰訝異瞠目。

合作對象的妹妹?這麼說來,森森的合作對象就是徐圖豪!

彷彿一道閃電打在她腦門,薛紹凰腦中一震,擱在膝蓋上的雙拳絞緊。

是啊,她怎麼沒想到?她跟許自華的關係,除了阿箏知道外,還有森森也知道。許自華雖然曾答應黃彬,會跟他們的共同朋友說他們是和平分手,但那是在別人主動問起的前提之下。目前,黃彬的朋友都還不知道這件事。

徐圖豪會知道她喜歡許自華,原來就是森森跟她說的!

而且許自華會發現她跟黃彬之間的關係,就是她一手策畫的!許自成會知道她跟黃彬分手,恐怕也是森森說的,然後再藉由徐圖豪讓許自成知道!

徐圖豪、許自成、森森--這三人有合作關係!

 

見薛紹凰眉頭緊皺,神色不豫,閨蜜B趕緊又補上一句:「我也只是聽說,但還是想提醒妳,如果這是真的的話,妳還是不要讓許自華當妳的經紀人比較好吧……?」

「哇,這也太可怕了吧。」閨蜜A瞪大眼睛。

「自華不是這種人。」已知道當年真相的薛紹凰面色陰沉,「至於森森,妳還是離她遠一點比較好。」

 

 

 

與姊妹們喝完下午茶後,跟一臉擔憂的阿箏道別,回到家中,薛紹凰立刻打電話給森森。

『哇,我以為我沒續約後,妳就不會再跟我聯絡了呢。』

接到薛紹凰的電話,森森連招呼都沒打,劈頭就是這句話,聲音聽起來很意外。

森森沒有跟龍目娛樂續約,四月後,她就不再是龍目旗下的網紅,許自華也不再是她的經紀人。

薛紹凰不知道她現在的東家是誰,只知道她依然混得風生水起,臉書粉絲人數已破十萬大關,youtube訂閱也來到了十五萬人。

最近她還成了一個網路節目的主持人,媒體在新聞上提到她,也不再稱她『知名網紅』,而是直接稱她『森森』。

這代表媒體認可了她的知名度,也表示她逐漸被大眾熟知。

 

『王靜森,妳跟徐董還有自華的弟弟有合作關係。』薛紹凰開門見山,咬牙切齒:『你們到底要逼自華到什麼地步!』

『哈哈,妳已經發現了啊。』

手機傳來了森森歡快的笑聲,薛紹凰又看見了毒蛇在對她嘶嘶吐信,而她跟許自華將會被一口咬穿脖頸。

『我猜,是我跟妳的共通朋友告訴妳的吧?她大概是跟妳說,她有個叫森森的網紅朋友,說許自華曾經毀了一個女人的一生,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