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先讀過菊花保衛戰上中下 

 

 

 1  


嗯哼

兩位還記得上次你們酒後亂性那一晚嗎A_A


2  

嘿嘿

其實........

在那一晚 我開了同性生子補丁  

所以 你們其中已經有一個人懷孕了A_A

3  

4  :揪竟到底是誰會懷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無法接受男男生子的看倌們 請盡速點回上一頁逃走 すぐにお逃げを^_<)


一樣 以下皆為他們的自主意識!!!!!


好了各位

你們覺得到底是誰會懷孕呢?A_A

5  

孩子 這裡可是模3世界A_A

為了有趣 同性生子哪一方懷孕 我是調成隨機的 所以還不一定啊啾咪>_^

6 7  


 

不用懷疑了!!!!!!

懷孕的就是你了啊朗呀比~~ 

因為你有幸運特徵嘛啾咪

所以你就中獎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9 10 

秀賢表情怎麼可以這麼賤啊 

 

11  


不要再幹幹叫了啦 

因為我很好奇你跟秀賢生小孩的話 會生出什麼樣的孩子來嘛啾咪~^_<

這就是我把你們抓過來的理由 為了讓你們其中一個安胎啊

黑寡夫天堂 最適合讓兩個黑寡夫所生的小孩成長啦你們說是不是啊 


12  


13  


嗯 如果是其他人的話真的會雷到我

可是是你 我看得好爽啊 

14  


喂喂喂 孕夫喝酒不好啊

哎呀懷孕了連情緒都不穩定起來了 秀賢你快去安撫他一下啊


15 16  

靠妖你根本沒有要安撫朗的意思 


不過隨著一天一天過去 肚子越來越大

朗也終於接受了事實

17  

看他的表情 一整個慈愛啊 


而秀賢身為十三個孩子的爸爸

也很期待這個孩子的出生

跟朗都跑出了看懷孕書籍的期望 只是因為我FRAPS壞掉 居然都沒截到圖ˊˋ

所以這篇就只有純遊戲畫面了ˊˋ可惡

18 19  

朗你那是什麼羞澀的笑容XDDDD為何你對秀賢會那麼純情那麼少女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這對精神上的攻受跟肉體上完全相反XD



大概是為了順利生產

朗挺著大肚子要去游泳

20  

不過朗游泳游到一半就從泳池中爬出來

沒錯 他終於要生了!!!!

21 22  


菊花要爆你還那麼高興幹嘛 到底有多M啊你!!!!!!


來看看朗要出生時 秀賢在幹嘛

23  

靠北超渣的啊XDDDDDDD 

我可以對天發誓 這時候的秀賢明明衛生值還有一半!!!!! 

天神看不下去 要把他點過去朗那邊

結果這傢伙居然又自己取消指令 跑去

24  

居然跑去射飛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鬼畜了秀賢!!!!!!!!!!


不過孩子還是順利出生了 是個男孩 取名為秀朗

25  

大概是被秀賢放置PLAY的關係

一個特徵是電腦選的音樂大師

剛好遺傳到秀賢的

但另一個隨機選的特徵是 邋遢鬼XDDDDD


直接把秀朗催大的CAS圖

未命名 - 1  


完全就是朗的臉!!!!!!身材也是!!!!!

秀朗只遺傳到秀賢的髮色跟眼睛而已XDDD顯然屠龍勇者的基因就是比較強勢


秀朗的特徵如下:


音樂大師

邋遢鬼

邪惡

恐水症

天才


後面三個特徵都是用兩個爸爸的特徵下去抽籤的XD

(秀賢:居然生出了跟這傢伙一樣的中二

剛好各遺傳到兩個特徵 相當公平


父子三人合照

26  


朗一見中二的孩子懷疑自己的身世

連忙解釋

27 28  


在朗生完秀朗後

秀賢馬上就跳出了跟朗生第二個孩子的期望XDD

(大概是喜歡看朗痛苦的樣子!!!!

而且在朗懷孕期間 他還想跟他嘿咻 整個趁人之危

 

(秀賢:我當然要報菊花被爆的仇


不過下一次是誰懷孕就不一定囉A_A


反觀朗對秀賢的期望 居然只有接吻跟玩遊戲而已XDD

一整個純情爆表啊!!!!!!


朗自主意識對秀賢害羞的吻

29  

幹有沒有這麼少女!!!! 黑寡夫!!!!!

然後秀賢表情超賤的XDDD





----


當我寫完菊花保衛戰後 突然想:

不知道朗跟秀賢生出來的孩子會怎樣欸?

徵得CL的同意後 就去做了實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朗&秀賢:= =


雖然我超級雷男男生子

不過在模3世界我好像無所謂~(朗:所以就可以這樣玩我嗎!!!!!!


結果菊花保衛戰 兩個人都爆過菊花了 好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